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保冷劑 結果共13筆

  • 「氫經濟」全球崛起 日本造運輸船超低溫配送

    環保永續發展是全球共識,氫氣被視為能源轉型的重要解方,各國積極發展「氫經濟」。但氫氣的跨國運輸是一大問題,日本利用高度製造技術,打造出超低溫運輸船,以零下253度的低溫將氫氣液化,使體積壓縮,增加運送量。另外有日本企業研發新世代保冷板,以化學反應讓冷劑達到不同溫度的設定,最長能達到200小時的穩定保冷;有別於乾冰的不穩定,使用過程也不會排放二氧化碳。
    2021/02/10 19:49
  • 冰箱驚見「冷凍尿布」 隱藏版功能媽媽們狂讚:必備神品

    對於家中有小寶寶的家庭來說,尿布可說是必需品;有1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娘家時,隨手打開冰箱冷凍庫,竟發現有許多沾濕的尿布,當下讓她十分疑惑。事後詢問原因,整個人才恍然大悟,沒想到竟然有「隱藏版功能」;發文一出,許多人妻網友大讚「真的超好用!」
    2020/02/25 08:35
  • 液晶螢幕副產品 保冷劑可冰鎮葡萄酒

    一般人在家裡享用葡萄酒,恐怕無法像在餐廳那麼講究,可以調整溫度,來品嚐最好喝的酒。不過在日本,他們利用研發液晶螢幕的副產品,製作出可以控溫達兩小時的保冷袋,不管是紅酒、白酒還是香檳,都能保存在最佳溫度享用。
    2019/02/19 14:14
  • 猛暑日本保冷劑大賣!夏天專屬圍巾

    今天全台各地高溫都在30度以上,其中最高溫在台北34.6度,今年日本也提早熱,五月底,群馬島根就出現破35度高溫,其中高溫新聞中常出現的埼玉縣熊谷市,從幼兒園到國中,加強預防中暑,小朋友發「清涼帽」,在帽簷貼上保冷劑,據說能讓體感溫度降十度,日本氣象協會則推出「豆腐指數」,預測天氣和食品銷售關聯,讓商家順應天氣變化,決定上架貨品,精準抓住商機。
    2017/06/06 20:21
  • 保冷劑敲到手痛「不冷」? 化學老師:恐已結晶

    有民眾在39元賣場,買了熱銷的保冷劑,依照上面圖示,敲擊就能感受溫度變化,但買回來敲都手痛都沒效,很可能產品售出前,已經被人先敲擊過,所以買回來才會失去效用,實際再買同一款測試,這次是成功的,近來露營人口增加,保冷劑熱銷,光單家戶外用品店,一個月可賣出200個。
    2017/03/09 18:51
  • 沾水就降溫 「冰涼巾便利性」搶天熱商機

    這幾天氣溫不斷飆高,戶外站幾分鐘就滿頭大汗,看準天熱商機,隨身降溫小物紛紛出籠,有標榜只要沾水,溫度就會下降的冰涼巾,實際用溫度計測量,前後確實相差3度左右,接觸皮膚會有明顯感覺,雖然方便,但缺點續航力不長,另外也有放入保冷劑的特製毛巾,前後溫度相差近10度,但是得先經過冷藏,準備時間比較長一些。
    2016/06/16 19:15
  • 冷藏食品久放不怕壞 置物櫃變「行動冰箱」

    現在置物櫃也有新功能,就是變成「行動冰箱」,放在百貨公司超市旁,很多客人買完生鮮不想大包小包,又怕食材壞掉,就會放進這個冷藏置物櫃,也有遊客買了伴手禮先冷藏,然後繼續逛,而如果想省錢,一般店家多半也提供保冷袋,平日時段也願意開放讓客人暫時寄放,至於超商、超市空間有限,比較不提供這種服務。
    2015/10/20 18:46
  • 買冰淇淋送保冷袋 時尚設計增購買誘因

    夏天來臨,不少民眾愛吃冰品消暑,但份量買太多或需要長時間攜帶、怕會融化,有業者看準商機,推買指定數量冰淇淋就送保冷袋,而且還不一般普通造型,而是經過設計還附有扣環背帶,另外還有韓式冰淇淋,不僅送保冷袋還加入保冷劑,標榜可以維持低溫2小時,都是可以重覆使用,增加消費者購買意願。
    2015/07/31 19:18
  • LED加入保冷劑 冰凍結成「發光冰塊」

    今年諾貝爾物理獎,頒給發明LED的三位日本科學家,LED燈已經被廣泛利用在我們的一般生活,除了基本照明外,日本業者也把LED包在保冷劑裡,放進冰庫後,就可以變成會發光的冰塊。
    2014/10/10 20:18
  • 睡前熱水沖腳踝 調節體溫可助眠

    天氣熱讓人心浮氣躁、夜裡睡不好,不過有專家認為,只要在睡前進行體溫調節,就能改善睡眠品質;像是針對腳踝部分加溫,或是用保冷劑讓頭部降溫,透過體溫的改變,掌握睡眠黃金時期。
    2013/08/23 21:46
  • 通氣枕冰涼睡墊 舒服一覺到天亮

    最近白天溫度高,到了晚上,一樣熱到讓人睡不著覺,日本業者就推出特殊材質的通氣枕頭,還可以放進保冷劑,從頭涼到腳,如果睡到一半覺得背太熱,還可以使用一種涼爽墊,不用放進冰箱,就能保持冰涼,1分鐘就能讓體溫下降3度,讓人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2011/08/11 22:11
  • 溫度鬧鐘自動警報 防中暑好幫手

    日本今天開始實施37年來,首次的限電措施,預防中暑,日本發明很多新產品,一種溫度鬧鐘會幫你偵測溫度和溼度,只要數值到達危險等級,就會發出警報聲,提醒你要多喝水,可別中暑了;另外還有一款背心,除了可以抗紫外線,背心內藏了保冷劑,可以幫你消暑。
    2011/07/01 21:14
  • 熱帶魚保冷劑藏K他命闖關 2嫌遭逮

    毒梟運毒手法五花八門!桃園機場航警局凌晨破獲一起,利用活體熱帶魚進口的名目,將重達6公斤的K他命,混充在魚箱的保冷劑中走私來台,還好即時被警方發現,當場將2名嫌犯逮捕。
    2009/11/04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