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藏食品久放不怕壞 置物櫃變「行動冰箱」

記者 谷庭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20 18:46

現在置物櫃也有新功能,就是變成「行動冰箱」,放在百貨公司超市旁,很多客人買完生鮮不想大包小包,又怕食材壞掉,就會放進這個冷藏置物櫃,也有遊客買了伴手禮先冷藏,然後繼續逛,而如果想省錢,一般店家多半也提供保冷袋,平日時段也願意開放讓客人暫時寄放,至於超商、超市空間有限,比較不提供這種服務。


記者谷庭:「像我現在買了一個蛋糕,但又想去逛街,不過怕走一走會壞掉,這裡就有一個特殊功能的置物櫃。」

置物櫃裡頭有涼風,因為這是行動小冰箱,低溫控制在5度C,不能常溫久放的蛋糕丟進去,投錢上鎖,就能輕鬆去逛街,加上冷藏置物櫃就放在超市旁,所以很多民眾採買完生鮮不想大包小包,小冰箱來代勞。

遊客:「如果我想要買什麼冰淇淋呀,什麼東西想拿的話 ,但是我又想逛街,這樣的話我又不能當時吃,可以在這邊寄存,當然很方便啦。」

冷藏置物櫃裡頭滿滿2盒零錢,每個月收入至少有4、5千,旺季更翻倍跳,像週年慶或暑假、假日,使用頻率都很高。

百貨公關高崇皓:「因為我們在轉運這邊會有很多的遊客,或者是這些旅客,那會來這邊購買,那購買之後,有些像蛋糕或水果類商品,希望有一個像行動冰箱的一個裝置。」

蛋糕店員:「這邊的話需要保冰劑嗎?」

其實一般賣冷藏商品的店家,多半會提供保冷劑,或可以加價購保冷袋,不過也建議客人超過4小時還是得放冰箱,而轉運站伴手禮專區,平日時段店家多半願意讓客人暫時寄放,之後再來領,不過若是超商或超市就不提供寄放,畢竟貨架跟冷凍空間有限 ,冰箱置物櫃,衍生新服務。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置物櫃#行動冰箱#保冷劑#冷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32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