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代班人 結果共24筆

  • 血汗!他每日上班12hr「還沒勞保」 瓦斯行老闆慘了

    勞資爭議又一件!高雄一名羅姓男子在一間瓦斯行工作約1年7個月,羅男控訴瓦斯行以日薪計算他的薪水,每日薪資1500元,平均每個月只能領到3萬3千元,但他每天正常工作8小時外,還須加班4小時。某天離職後,羅男突然發現趙姓老闆沒有替他保勞保,且加班費和國定假日加班費用都沒給付,憤而對老闆提出告訴。然而,趙姓老闆辯稱男子非正職員工、為臨時代班人,因此雙方沒有雇傭關係。法院不採信此說法,判定趙姓老闆須給付羅男28萬多元。
    2023/11/30 14:11
  • 鄭弘儀暫別螢光幕!掰了5年《鄭知道了》 節目代班人出爐

    鄭弘儀主持風格鮮明,目前握有JET綜合台《新聞挖挖哇!》、三立《鄭知道了》及廣播《沒大沒小の喇吉歐》,今(9)日傳出他向節目請辭。詢問製作單位,《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和《新聞挖挖哇!》都否認消息,稍早鄭弘儀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三立會統一回應,謝謝。」暗示請辭主持5年的節目《鄭知道了》,對此三立也發出聲明回應,「三立電視基於惜才,也尊重主持人健康因素而必須暫別螢光幕的決定,已與鄭弘儀達成共識,一旦體力復原,歡迎他隨時歸隊。」
    2023/03/09 16:01
  • 被吳宗憲欽點!林襄證實「代班吳姍儒」甜喊6字接主持棒

    女星吳姍儒(Sandy)因懷孕7個月,宣布暫時告假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一起主持的爸爸吳宗憲也透露已經找好代班人,要主攻啦啦隊女神們,還被吳姍儒笑虧目的「只要求ㄉㄨㄞㄉㄨㄞ的」,而被點名的林襄,也在臉書證實收到邀約,興奮表示「小襄會努力的!」 
    2022/11/29 12:54
  • 吳姍儒懷孕7月遭爆請辭《小明星》 吳宗憲認了:已找代班人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今(2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女倆一走進攝影棚受訪,吳宗憲說:「今天有件事要跟大家宣布,Sandy在明天請辭《小明星大跟班》」讓吳姍儒笑噴:「屁啦!你讓我在這麼多記者前講屁啦想個字,請假啦!」吳姍儒將在明天錄完影後請產假,暫別《小明星》3個月,而代班人也找好了。
    2022/11/28 15:28
  • 趕值勤! 垃圾車打燈「秒變車道」闖紅燈樣樣來

    高雄鳳山區一名垃圾車駕駛,因為趕著值勤,不僅闖紅燈,還打了方向燈就立刻變換車道,相當危險,有人將垃圾車攔下勸導,結果卻被駕駛反嗆「想怎麼樣?」,環保局表示,因為駕駛是代班人員,不熟悉路線,會加強教育訓練,至於交通違規,司機可能要吃上三千元罰單。
    2021/12/15 18:22
  • 假駕照、簽名盜領! 駕駛車被拖還被「解體」

    新北市新店一間拖吊場日前遭民眾投訴,車子被人盜領,還拿去變賣。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個月5日,一共有兩輛逾期未驗的無牌車,自稱是拖吊場代班人員的林姓嫌犯,看準這點,找來吊車司機和朋友,一人偽造駕照簽名、另一人竊取行照,就這樣把車領走,開到附近的空地解體賣錢。
    2021/06/20 13:18
  • 我也要負擔!酒駕害命 找他代班司機連帶賠

    代班人送貨酒駕害命,怎麼自己也有責任!去年8月,桃園一名陳姓物流貨車司機,找了朱姓男子幫忙代班送貨,告知公司也獲准,當天朱姓男子送貨回程,酒駕奪走3條命,結果民事賠償方面,找他幫忙的陳姓男子,沒開車、沒撞人,也得跟物流公司一起,負連帶責任。
    2020/10/16 12:59
  • 立委憂陳時中太操盼有代班 蘇揆:有想但不太敢講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天說,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現良好,但都沒有休息,疫情發展遙遙無期,應該思考前線指揮官調度問題,包括備位指揮官或代班人選,讓陳時中能夠休息幾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是有想,但不太敢講」。
    2020/03/10 17:55
  • KTV離職員工不爽代班人 率眾持西瓜刀砍人

    新北市KTV離職員工王姓男子與任職期間代班人發生糾紛,今天凌晨透過友人率眾前往KTV理論並持西瓜刀砍傷林姓代班人。土城警分局今天表示,循線追緝涉嫌砍人逃逸的李嫌等4人。
    2019/01/09 14:38
  • 控運動中心非法解雇! 救生員:代班無勞健保

    大安運動中心前救生員指控遭雇主口頭解雇,並控訴運動中心長期徵代班救生員卻沒替員工保勞健保!對此大安運動中心全盤否認,強調有依照勞基法解雇該名員工,而且游泳池的代班人員都有保勞健保。
    2018/03/16 20:29
  • 勞工局長嘆「清潔阿姨16年沒調薪」 網轟:自打嘴巴

    高雄市府勞工局長鄭素玲2日晚間在臉書PO文,有感而發透露她回到母校中山大學演講,意外遇見多年不見的清潔阿姨,一聊之下才得知,清潔阿姨家中遇到一些經濟困難,且工作這16年來都沒調薪,甚至動了想要幫忙請代班人的念頭;事後鄭素玲將這段插曲放上臉書分享,不料卻引發網友熱議「現在是自爆勞工局怠忽職守?」
    2017/08/04 17:46
  • 「現在我單身」 周玉蔻宣告結束16年婚姻

    媒體人周玉蔻臉書宣告「單身」,原來她結束了16年婚姻,向來言辭犀利的周玉蔻,對離婚只寫下「相互尊重、理解」,接著飛往英國。從商的丈夫李賢礽對政治不感興趣,這些年還是陪她走過各種風波,婚姻中的苦水,周玉蔻通常倒給她戲稱為「御用代班人」的蔡詩萍。
    2017/05/27 11:12
  • 【財訊】郭台銘不能沒有她?鴻海帝國第2人黃秋蓮揭密

    她是鴻海4兆帝國最重要的財務掌門人,沒有她簽字,所有投資案郭台銘一律不看;郭台銘叫她棉裡針,卻也最信任她,她也是郭台銘不在家時,最重要的代班人,她所率領的總財務部威權之大,公文一出連呼風喚雨的副總裁們都沒得商量。43年來,鴻海權臣換來換去,唯一不換的,就是黃秋蓮!
    2017/02/23 19:59
  • TVBS新聞更正道歉啟事

    有關於2/7本台南部中心製作<不倫索包>新聞,當日平面媒體<自由,聯合,蘋果,壹週刊>見報,均已<師生戀>做為新聞焦點,本台駐地代班人採訪校方,校方不願證實,也表明潘老師拒絕受訪,所以文稿上參考平面說法,因此造成潘老師困擾,特此致歉,本台已修改官網文稿,取消<師生戀>字樣重新刊登。
    2017/02/22 15:52
  • 【FOCUS新聞】春運提前 「家政婦」趕早放假 雇主哀嚎

    這星期天進入2月份,過農曆年可以開始倒數計時了,隔海對岸現在很多人的焦慮是,過年前沒有「阿姨」,也就是家裡幫忙的長期幫佣提早返鄉,大陸春運今年提前60天訂票,讓家務事唱空城計的家戶哀鴻遍野,上海家政阿姨1年加薪近三成,是全大陸之冠!現在年前缺工最嚴重,她們平均月薪有台幣5萬,喊出3倍月薪,仍然留不住人,很多雇主為了找「代班人」,大冷天願意放下一切,到家政公司排隊一整天
    2015/01/29 22:17
  • 道頓堀地標熄燈 綾瀨遙「跑」來代班

    大阪道頓堀地標「固力果招牌」,因為老舊的關係,上週才剛熄燈被撤下等待換新,但為了不讓大家太寂寞,經營公司特別請來氣質女星綾瀨遙,穿著白色運動服,擺出大家熟悉的跑者姿勢,在施工期間做特別代班人。
    2014/08/26 15:11
  • 世足賽/巴西再傳噩耗 內馬爾代班人傷到腰

    世界盃足球賽,德國和巴西大戰,在內馬爾確定無法上場後,巴西隊主將位置誰來接,原本被看好的進攻中場韋利安,因為和隊友衝撞,現在背部也受傷了,準決賽還不確定能不能上場。
    2014/07/08 18:51
  • 「二代玉」出爐 貓站長小玉有接班人

    日本最有名的電車車站站長,非和歌山貴志車站的貓站長「小玉」了!現在小玉已經12歲,相當於人類60多歲年紀,為免小玉太過操勞,和歌山電鐵特別找了和牠外型神似的「二代玉」接班人,在週日幫忙代班。
    2012/01/06 17:44
  • 企業千金拍廣告開店 亮眼外表超吸睛

    擁抱泰迪熊,是不少女生的夢想,有人卻能以此當成職業!國內知名保養品代理公司董事長的小女兒徐佳郁,外型甜美的她,只有25歲,爸媽為了訓練她當家族企業的代班人,特地投資千萬,讓她引進限量泰迪熊在台灣設櫃販售!事實上,她也為品牌保養品拍了3支廣告,亮眼表現,相當吸睛。
    2010/04/04 19:17
  • 誇張! 海巡所長發酒瘋全PO上網

    軍官喝醉酒醜態,全被PO上網。1個月前,海巡署宜蘭南興安檢所所長,在安檢所�喝高梁酒發酒瘋,穿著制服胡言亂語,還強抱部屬,甚至當天發生一起沉船意外,都只能請代班人員處理,這段胡鬧過程,有人拿手機全部拍下作證。所長今天出面道歉,而海巡署也將對他進行懲處。
    2008/04/27 12:29
  • 押王令麟撼東森 高層急開會因應

    王令麟24小時內從交保大逆轉成羈押,東森高層經過一早上開會因應後,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大家的心情都很難過,但還是會監守崗位;大老闆不在,集團內部目前最可能的代班人,就是擔任副總裁的周繼鵬或者政商人脈不錯的趙怡。
    2007/06/18 13:27
  • 抗癌成功!史諾返白宮 激動哽咽

    美國白宮發言人史諾,1個多月前因為癌細胞轉移到肝臟,暫時告別發言台,接受手術,在初步抗癌成功後,今天重返白宮崗位,在發言台上,說明自己的近況,一度激動哽咽,在史諾生病期間,他的代班人也相當受矚目,她是一名曾任電視台記者,美國白宮有史以來,最美的女發言人。
    2007/05/02 00:12
  • 工作丟了 「蓋酷兵團」改換代班人

    屈中恆和庹宗康,現在得面臨工作不保的問題;2人主持費大約1集5萬,手邊2到3個節目,如果全被喊卡,屈中恆至少一年損失7百萬,庹宗康更多,損失恐怕超過千萬,由於2人違反善良風俗的合約內容,明顯違約,還得擔心製作單位要求賠償。
    2006/12/11 18:19
  • 「電力學校」放暑假 等林志玲康復

    林志玲和蔡康永攜手主持的節目「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由於林志玲還須要一段時間康復,節目將暫時先放暑假,林志玲還寫了一封信感謝蔡康永和大家的支持,至於結業典禮,代班人是徐若瑄。
    2005/07/2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