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離職員工不爽代班人 率眾持西瓜刀砍人


發佈時間:2019/01/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4: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KTV離職員工王姓男子與任職期間代班人發生糾紛,今天凌晨透過友人率眾前往KTV理論並持西瓜刀砍傷林姓代班人。土城警分局今天表示,循線追緝涉嫌砍人逃逸的李嫌等4人。

土城警察派出所長程樹禮表示,今天凌晨2時7分據報,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某KTV店,林姓男子酒後與人發生口角,結果在店內遭到4人圍毆。

 

警方說,混亂中,有人持西瓜刀、酒瓶、掃把攻擊林男,造成林男背部多處刀傷倒地。

警消獲報趕抵,將林男送往亞東醫院急救,所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店家向警方表示,並不認識動手的客人。警方初步調查,王姓男子為KTV離職員工,疑似任職期間與店家代班人林男發生糾紛,王男向涉嫌行凶的李嫌訴苦後,由李嫌率領林嫌、王嫌、郭嫌共4人,分別騎乘3部重機車前往KTV行凶。
 

警方表示,獲報趕抵時,行凶的歹徒已趁亂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嫌疑人到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代班人#西瓜刀#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3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