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互整 結果共9筆

  • 韓國百萬網紅情侶分手 女方傳「墜落意外」崩潰:無法唱歌了

    韓國人氣情侶網紅「성수커플 - S.S Couple(成素情侶)」因經常分享互整日常影片而廣受歡迎,二人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已累積超過百萬名訂閱,交往了近5年的兩人在2021年突然公布分手消息,更將過往所有影片全數下架,也刪除了共同的IG帳號,改經營個人頻道,但女方素恩在5月後突然沒有再上傳任何影片,令粉絲相當擔心。近日驚傳原來她發生了嚴重墜落意外,12月素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久違的更新影片,表示受了嚴重的傷,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唱歌了,目前在復健當中。
    2022/12/10 05:00
  • 溫妮被水噴滿臉!「最怕仙女棒」卻插滿蛋糕崩潰了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EP《魏妮寫詩》後,近來忙著上通告宣傳,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和溫妮飾演的服務生歡樂互整。小魏在MV中披掛樹藤,讓美麗本人笑說:「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溫妮則被噴了滿臉水,害怕仙女棒的她還在MV中捧著插滿仙女棒的蛋糕:「這次我又被噴水噴得滿臉,為什麼跟小魏合作都要淋濕還要被仙女棒嚇啦?」小魏笑著安慰她:「遇水則發!」
    2022/08/01 17:35
  • 家寧車禍後潰堤!收驚竟遭太子爺「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對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兩人挑戰分開環島行動,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所幸斷層檢查後並無大礙,不過被嚇到的家寧事後給太子爺收驚,竟被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2022/05/26 21:43
  • 眾量級家寧車禍!「連環撞車尾全碎」送醫 Andy急趕現場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對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雖然日前兩人爆出分手疑雲,不過事後以行動打破謠言,近日兩人更挑戰分開環島行動,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立即做電腦斷層,驚悚過程曝光。
    2022/05/21 21:38
  • 「眾量級」爆分手!貼甜蜜合照破傳聞 多位大咖助陣慶生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錄下對方逗趣的反應,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近期逢家寧生日,卻不見Andy身影,因此讓大批網友猜測兩人已分手,但隨即粉專就發出兩人共同慶祝的合照,身邊還有多位網紅、Youtuber,間接破除分手謠言,也讓粉絲紛紛鬆一口氣。
    2022/03/13 10:04
  • 互整24年!他送妻超狠「驚喜大禮」 照片曝光網全笑歪

    英國漢普郡(Hampshire)一對夫妻過去24年來,經常互開彼此玩笑、惡整對方,丈夫麥格勞(James McGraw)日前為了報復太太凱利(Kelly)先前為他剪一個超難看的髮型,此次也準備「驚喜大禮」送給對方,將對方張嘴昏睡的模樣刺在腿上,照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瞬間笑翻!
    2019/12/31 08:26
  • 網紅吃這東西「要叫救護車」 他勸:別輕易嘗試

    網紅情侶檔家寧和Andy老師組成「眾量級CROWD」在YOUTUBE頻道擁有172萬人訂閱,以拍互整影片出名,而這次,家寧又出招了,讓Andy老師吃下這東西,Andy吃下後立馬吐出來,還跑去廁所「狂拉不停」,最後直言「我奉勸各位,這個東西千千萬萬不要輕易嘗試。」
    2019/09/04 09:20
  • 女友壞壞!遙控器關螢幕 遊戲狂輸男友超崩潰!

    韓國情侶「enjoycouple 엔조이커플」時常分享兩人互整的搞笑影片,而這次女友Lala要趁男友Minsu打線上遊戲時,用遙控器把電腦螢幕關掉,看看男友會有什麼反應,結局竟然閃瞎許多網友。
    2017/10/11 22:46
  • FOCUS/不是普通打包! 四千多華府公僕忙翻天

    再過11天美國總統就要換人做,前後任歐巴馬與川普,從選前針鋒相對到選後摩擦不斷,前白宮官員表示,歐川交接進度其實相當落後,過去從前美國總統老布希到柯林頓小布希,交接互整惡搞的傳聞不斷,把桌椅倒過來、切斷電話線的都有,甚至挖掉鍵盤上的字母,直到歐巴馬上台時,美國已經歷經911恐怖攻擊,白宮上下聚焦反恐,堪稱近年交接最順利,但如今最反華府既有體制的川普即將上台,歐川團隊檯面下如何過招備受矚目!
    2017/01/09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