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Twitch 結果共59筆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2024/04/19 09:41
  • 統神遭「抄家式懲罰」!YT、Twitch都被移除 陳沂嘆:看了挺難過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看法,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不當言論而引起風暴,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陳沂也對此發表看法,表示自己認為統神雖然失言,但沒有嚴重到需要面臨這種「抄家式的懲罰」。
    2024/04/17 22:48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裁員潮延燒!eBay宣布「砍9%正職員工」 千人失業

    科技業裁員潮仍在持續延燒。繼谷歌、Discord和Twitch等公司後,美國知名拍賣網站eBay宣布將削減1千個職位,約9%正職員工將受到影響。此外,他們預計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將減少非正職員工的合約數量。
    2024/01/24 14:38
  • 亞馬遜啟動新年第一波裁員 逾500員工將面臨失業

    全球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公司宣布,將對旗下亞馬遜影音串流(Prime Video)和米高梅工作室(MGM Studios)進行大規模裁員,涉及人數多達數百人。同時,亞馬遜子公司Twitch流媒體直播平台,也將面臨500多名員工裁減。
    2024/01/11 09:27
  • OpenAI三天換三CEO 前執行長阿特曼聯手他加入微軟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解雇,雖然一度傳出他有望回歸,不過今(20)日公司公告找來遊戲直播網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職務。而微軟(Microsoft)行政總裁納德拉(Satya Nadella)稍早則宣告,阿特曼和同樣去職的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已加入微軟。
    2023/11/20 16:31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百萬直播主豪贈PS5掀暴動 紐約聯合廣場現「喪屍潮」

    擁有550萬粉絲的美國知名YouTuber、Twitch直播主凱·塞納特(Kai Cenat)在當地時間週五(4)無預警宣布要在下午4點前往紐約市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發送免費PS5,吸引多達2000人前往現場搶好康,期間還一度發生鬥毆。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包含塞納特在內的65名涉案者,將指控他涉嫌犯下「非法集會」、「煽動騷亂」等刑事罪名。
    2023/08/05 09:59
  • 摔斷背部無法拍片!美成人女星「靠AI」宣告:我回來了

    美國前色情女星、實況主謝奇克(Adriana Chechik)去年在活動中意外摔斷背部,經歷植入金屬支撐上身等艱辛的治療後,近期她通過使用人工智慧(AI)的方式「捲土重來」。
    2023/07/07 15:03
  • 躺著賺更多!美國女網紅「直播睡覺」 起床爽賺46萬元

    直播睡覺就能賺錢!美國一名女網紅Amouranth自爆,比起她在Twitch平台直播與在Onlyfans拍片所賺的收入,截至目前為止最好賺的是「直播睡覺」,她坦言粉絲喜歡看她睡覺,短短幾小時的直播就能有1萬至1.5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至46萬元)的收入進帳,若再加上其他的收入,可進帳高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24萬元)。
    2023/07/01 05:30
  • 剛走完400公里!企鵝妹驚吐「腿跟腳很痛」 行程突喊卡現況曝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徒步環島行還在繼續,並在11日成功結束了「頭份-後龍」的行程,正式完成400公里的路程;原本以為今天又能「如期見面」的粉絲卻在早上收到訊息,得知企鵝妹因為腿、腳疼痛而不得不臨時喊卡,透露將視情況決定能否順利於週末繼續踏上旅程。
    2023/05/12 10:41
  • 韓國美女實況主 來台環島遭「跟騷」

    韓國知名Twitch柳姓女直播主(企鵝妹),來台進行環島步行旅遊,就在昨日25號從宜蘭大里出發時,遭一名黑衣男子跟蹤了四個小時,柳女感到相當警張與不適,在行經新北市福隆時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名陳姓男子進行攔查,但他非但不願配合,還罵警三字經,警方隨即將人帶回,並依跟蹤騷擾法防治法對陳男進行書面告誡,並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2023/04/26 17:00
  • 企鵝妹徒步環台滿頭汗!首日就走40km 網改觀讚:太猛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昨(23)日突然於宜蘭打卡,並正式開始「走遍台灣」的環島之旅。雖然企鵝妹曾在台灣爆紅一時,但也因為諸多爭議的關係,使得有一部分的網友並不是很支持,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坦言,在看了企鵝妹的環島進度與影片後反而被圈粉,開始覺得她「有點猛」。
    2023/04/24 20:07
  • 內馬爾哭了!直播打牌「1小時輸3千萬」 浮誇顏藝超爆笑

    近來有越來越多的國際體育巨星會在受傷或沒有比賽時,會在直播平台上嗨玩電動,並與粉絲們同樂互動。不過,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卻在日前於Twitch頻道直播玩線上撲克時,當場輸掉100萬美元(約為3043萬元新台幣),令他崩潰到泣不成聲。
    2023/03/31 11:26
  • 辣妹爆乳逛夜市!握「士林大香腸」讚:好吃 直播秒被禁

    新加坡女直播主「Kiaraa Kitty」日前來到台灣旅遊,並單穿一件粉紅色的內衣,頂著一對「爆乳」在夜市中大吃美食。Kiaraa Kitty在直播過程中,一邊吃著夜市可口的香腸,一邊熱情地與粉絲互動,不料正當她在結束直播發文大讚「台灣香腸很好吃」時,她的Twitch直播頻道也因尺度過大,而被官方暫時封鎖。
    2023/01/25 23:29
  • 《艾倫秀》DJ驚傳輕生身亡 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美國知名談話性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播出長達19年,目前雖已停播,但仍是許多觀眾的回憶;但《艾倫秀》的DJ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卻輕生身亡,於13日被洛杉磯警方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內,享年40歲。
    2022/12/15 13:47
  • 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大咖男星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是美國脫口秀《艾倫秀》知名客座DJ;怎料,驚傳他陳屍在汽車旅館,疑似是想不開走上絕路,享年40歲。
    2022/12/15 10:18
  • 窗戶倒影出賣!直播妹壞壞「表情逐漸母湯」 影片一放大暈了

    都被看光光了啦!一名外國Twitch直播主金米卡(kimmikka),日前在直播時與男友「快樂壞壞」,起初還冷靜地看向鏡頭,但表情開始「逐漸母湯」,原以為天衣無縫,其實一旁的窗戶早已出賣了,反射畫面讓6萬人不斷重播。
    2022/08/28 11:25
  • 台北選戰/「別慌!」陸戰打不了拚空戰 黃珊珊染疫後寫確診日記穩民心

    被視為將角逐市長寶座的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日前確診,確診後每天都在臉書上發文,除交代自己的病況,也說明北市府的防疫舉措、安定民心,另外也以線上方式參與防疫記者會,展現出為市政努力不懈的態度,此外也跟上流行議題,親曝自己平時的休閒娛樂,議題內容「軟硬兼施」,塑造並非高高在上、反而有與民眾更加接近的感覺。
    2022/05/15 13:04
  • 日百萬實況主結婚為粉絲設桌!首開斗內3小時狂撈5千萬台幣

    日本知名遊戲實況主加藤純一在12日登上推特熱搜,擁有百萬粉絲訂閱的他在當天舉辦婚宴,並同步於YouTube和Twitch上直播,兩邊加起來共有56萬人「線上」參加結婚典禮,從未在平台上開放斗內的加藤純一也首次做斗內,僅花了3小時就賺進日幣2億1565萬8257圓(約台幣5067萬元),吸金功力讓人看傻了眼。
    2022/03/27 14:43
  • 靠抖音帶風向?中國大陸找來歐美網紅改善冬奧形象

    北京冬季奧運預計於2月4日開跑。然而新疆問題尚未解決,美國、澳洲、日本等國家紛紛宣布外交抵制,不派外交代表出席,為這場盛事蒙上一層陰影。據傳大陸已僱用專業公關公司,透過大批網紅在社群媒體帶風向。這群網紅們組成的「網軍」,將在抖音、IG或推趣(Twitch)上,對成千上萬的粉絲發布對大陸有利的訊息。
    2022/01/24 11:01
  • 美胸藏不住!正妹實況主轉身「辣洩邪惡視角」雪乳全見客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實況主王依渟(ET),曾經是馬來西亞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的成員之一,團體解散後開始透過Twitch直播,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養眼辣照,今(6)日台她就分享穿著細肩帶洋裝的美照,傲人美胸令人羨慕。
    2021/11/06 20:19
  • 觀點/Toyz惹「麻」煩 進看守所保住菊花還能繼續當美食公道伯?

    Toyz,本名劉偉健,網友喜歡稱呼他諧音「拖椅子」,2012年參加台灣「台北暗殺星」職業隊參加S2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贏得冠軍,現在他擁有2個YouTube頻道,其中主頻道「Toyz」擁有近70萬位訂閱粉絲;去年以前在Twitch開遊戲實況頻道,也曾擁有36萬多粉絲追蹤;他的FB粉專有42萬粉絲、IG則有18萬粉絲。
    2021/10/0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