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Pauline 結果共9筆

  • 美女師勾引男學生!不交作業「改課後家訪」 床單激留DNA

    美國一名已婚女老師遭學生指控,疑似與班上同學保持不正當關係,多次放任對方散漫的上課態度不說,還多次溜進學生家中與其發生性行為,消息遭曝光後警方迅速介入調查,果然在少年的床單上發現女方的DNA,本人也於日前坦承犯行。
    2024/02/12 10:56
  • LV、Dior都曾受她指導!當代美學大師將來台:任何企業都能創造「賈伯斯時刻」

    美」在商業世界中,只是錦上添花?美學大師寶琳・布朗(Pauline Brown)即將於11月16日來台出席「2023天下學習影響力年會」,會前接受《Cheers》專訪,犀利打破迷思。
    2023/10/23 19:00
  •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2023/10/07 18:59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詭!兩女模「相隔1.6k」接連陳屍公寓 父親睹臉全毀崩潰

    蓋亞那一名流行歌手Jourdin Pauline的31歲妹妹慕尼(Maleesa Mooney)在美國洛杉磯被發現死亡,而另一名年僅32歲的模特兒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兩天前也被人發現死於公寓之中,兩名死者距離僅短短1英里(約1.6公里),讓人不免懷疑兩個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2023/09/20 13:53
  • 男星辦告別演唱會!「70歲妻罹癌」跪床前祈禱 遊走鬼門關現況曝

    香港知名長壽樂團「溫拿樂隊」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組成,並稱溫拿五虎,活躍於兩岸三地,除了樂壇外,成員們也跨領域發展,亦有電視劇、電影作品。紅遍大街小巷的溫拿樂隊,今年宣布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做出商業性演出,令粉絲們不捨,事後團員陳友的老婆Pauline照片也被流出,意外撞臉女星吳家麗。
    2023/08/15 21:30
  • 愛犬咬傷胞弟害送命 又讓丈夫雙腿截肢 「牠」安樂死   

    一名住在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科爾切斯特地區的62歲婦女寶蓮(Pauline Day),一家在網路上購買了一隻狗名叫泰迪,原本以為泰迪將帶給家人充滿歡笑的生活,殊不知卻是苦難的開始。泰迪先是咬了寶蓮的弟弟,小小的傷口卻導致弟弟不幸死亡,接著泰迪又咬了寶蓮的丈夫,導致丈夫手指和雙腿都慘遭截肢,而泰迪最後也被安樂死,讓女子傷心欲絕。
    2021/10/23 13:11
  • 她不在大家都喊救命!茶水阿姐獲獎 華仔古天樂起立鼓掌

    一部電影完成的背後,需要靠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共同努力完成,而在劇組裡有一種工作人員經常被忽略,他們就是「茶水工」。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就將「專業精神獎」頒給了入行多年的「茶水阿姐」Pauline楊容蓮,Pauline出場拿獎時,包括劉德華、張艾嘉等巨星都起立為她鼓掌,成龍表示自己是特地飛回香港為Pauline站台,而新科金像獎影帝古天樂發表感言時,也特地提到了Pauline。
    2018/04/16 15:29
  • 「玩命」情感永懷保羅!馮迪索愛女命名Pauline

    ▲馮迪索日前喜迎3女,特地取名紀念好友保羅沃克。(圖片來源:馮迪索臉書
    2015/03/2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