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DIPG 結果共5筆

  • 網紅4歲兒腦癌病逝!現身夢中「接我回家」 母親節宣布懷雙胞胎

    網紅「便當夫人」平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孩子們的便當照,原本育有5個孩子,其中4歲兒子晨翔於去(2022)年1月被發現罹患DIPG腦癌,在同年8月過世。歷經喪子之痛的她,今(14)日宣布再次懷孕,夢到晨翔請求「來接我回家」,令她不禁想:「我能把你再生回來嗎?」
    2023/05/14 23:01
  • 兒童罕見腦癌DIPG「9成患者確診2年逝」 有這些症狀需注意

    所謂的DIPG,就是兒童罕見的腦癌「瀰漫性內生性腦幹膠質瘤」,好發於4到6歲兒童,主要原因是基因點突變,目前治療方式因為生長位置在腦幹,手術過於危險,能透過小分子藥物「修飾突變」,放療、化療都能延長生命。醫師也說,家長若發現小朋友有眼睛歪一邊、複視,甚至類似中風症狀、單手單腳沒力氣、走路不平衡的狀況,都得留意!
    2022/08/26 15:09
  • 4歲兒走路歪斜罹腦癌病逝 網紅「便當夫人」慟:不加油了

    網紅「便當夫人」,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七口的生活點滴,但在今年5月時,透露4歲兒子晨翔腦幹有6公分大的腫瘤,罹患罕見疾病「DIPG」腦癌,積極做治療,開刀切除同步進行放射性治療。為了救兒子,夫妻倆還飛到國外看醫、買藥,但DIPG目前找不到病因也無法治癒,晨翔在22日晚間病逝,「便當夫人」悲痛說,就算想和它和平共存,但這次真的沒輒了。
    2022/08/26 12:29
  • 兒走路歪斜驚罹腦癌!網紅慟揭噩耗:他離開殘破不堪的肉體了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為孩子準備便當的網紅「便當夫人」,在臉書上有逾7萬粉絲追蹤。然而今年1月初粉專無預警停更,5月便當夫人才透露發現4歲兒走路時歪著頭、偏右邊及肚子痛,原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就醫才發現竟罹患了無法治癒的DIPG腦癌。儘管連月來積極治療,但仍敵不過病魔,於本月22日晚間病逝,「他離開那殘破不堪的肉體,化成一抹晨光隨著媽媽回家了!」
    2022/08/26 08:34
  • 4歲女童病危將逝 哥哥輕撫前額「道別」逼哭上萬網友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4歲女童阿迪(Addy)本月初因罹患腦神經細胞瘤離世,父親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哥哥傑克森(Jackson)站在病床旁,眼神注視臥病的妹妹,右手輕撫前額,阿迪則雙手緊握哥哥雙手,心碎畫面逼哭上萬網友。
    2018/06/13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