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電子晶片 結果共9筆

  • 基隆警察巡邏紙本簽章走入歷史 全面實施電子晶片感應

    基隆市警察局配合警政署已建置的警政資訊系統建置案「派出所勤務系統」,自今日起以電子晶片感應(NCF Tag),取代原舊有紙本,除了每年節省近30萬元的紙本費外,電子巡簽也只要短短的2秒鐘,不僅快速、便利,更不需低頭書寫,省時、省紙又安全,讓勤務執勤更有效率。
    2023/05/02 17:37
  • 俄烏戰事掀「斷氖」危機!專家:台半導體廠早採多元供氣

    烏克蘭供應全球半數氖氣,現因俄烏戰事恐斷供。專家分析,台韓等半導體廠早採分散供應策略、影響面小,但歐美中小型半導體整合元件廠(IDM)的曝險程度較高,恐讓物聯網(IoT)和車用電子晶片出現長短料狀況。
    2022/03/12 19:26
  • NFL周五開打 防疫嚴謹平均每人篩檢五次

    美式足球NFL,台灣時間星期五就要開打,聯盟事前在月初,就對8千多名球員和工作人員,進行4萬4千多次篩檢,平均每人會檢驗5次,然而,場上球員的激烈碰撞,該如何避免傳染,NFL因此推出各種防疫裝備,從電子晶片到全罩式頭盔,要把風險,降到最低。
    2020/09/10 16:21
  • 麻將裡藏晶片被抓包!老千男遭刺殺

    許多人看過「賭神」系列的電影,對於片中周潤發出神入化的賭技十分佩服,不少人還因此希望自己能成為賭神。只是在大陸江蘇一名男子,他想成為賭神不成,結果因為「出老千」被賭場抓到,遭人用匕首猛捅,險些小命不保。
    2017/11/28 11:39
  • 百萬名車被盯上 竊車集團43秒解鎖偷走

    台南一名男子花了170萬元買了進口轎車,停在住家對面卻遭竊!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他早被竊車集團盯上,在返家途中就被人一路尾隨,竊賊一開始雖然順利進入車內,但無法解開電子晶片鎖,離開半小時後又回來,只花43秒就解鎖把百萬進口車開走
    2015/03/13 14:42
  • 郭董賣魚!半導體大老 10億開鮮魚超市

    賣吃的,有可能比賣「電子晶片」還要賺錢,食安問題連環爆後,為了吃的更健康,民眾願意花更多錢,買品質保證商品,早期包括台塑和永豐餘集團,都投入做有機和生技產業,現在連半導體設備廠崇越科技,也開起超市,投入10億資金,利用日本保鮮技術,號稱魚貨新鮮度就像現撈一樣。
    2014/05/13 21:43
  • 機場電子晶片定位 轉行李不麻煩

    坐飛機出國,最怕行李被弄丟。香港赤蠟角國際機場最近啟用一套行李辨識系統,行李牌裡面,貼上晶片,行李跑到哪,電腦辨識系統馬上讀到哪,再也不用擔心行李會不見。
    2006/05/12 22:16
  • 〈獨家〉「娃娃鞋會叫」 進賣場感應未付款?

    最近在網路拍賣區�,出現一雙「會叫的鞋」,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趁著大特價,上網購買一家歐洲知名品牌的女用娃娃鞋,沒想到穿著去賣場買東西,經過感應門卻鈴聲大作,原來這款鞋加了「感應式電子晶片」,方便業者控管商品數量,沒想到卻造成干擾。
    2006/04/04 19:18
  • 全球首見聰明球鞋 可自調避震器

    著名的體育用品廠商愛迪達,日前推出一款結合科技的聰明球鞋。這雙球鞋的底部裝有電子晶片,可以控制避震力,隨著使用者的腳步而改變。不過這雙鞋可不便宜,一雙要價大約台幣1萬5百元!
    2004/05/0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