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娃娃鞋會叫」 進賣場感應未付款?


發佈時間:2006/04/0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在網路拍賣區�,出現一雙「會叫的鞋」,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趁著大特價,上網購買一家歐洲知名品牌的女用娃娃鞋,沒想到穿著去賣場買東西,經過感應門卻鈴聲大作,原來這款鞋加了「感應式電子晶片」,方便業者控管商品數量,沒想到卻造成干擾。

穿著剛買來的娃娃鞋走出大賣場,沒想到經過感應門,突然鈴聲響起,任誰都知道,這是拿了沒付錢的商品走出去,才會碰到的狀況,這樣的場景讓人跳到黃河�都洗不清,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的。

就是這雙來自西班牙知名品牌zara娃娃鞋,因為大特價,娃娃鞋價格一當再當,生意特別好,但網友說怎麼穿進賣場,居然會嗶嗶叫真的很丟臉,但賣家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拿刀片割開鞋底,專家說,這秘密原來就在這塊小小的磁條上。

工程師王曉欽:「客戶買了對不對,你必須要經過結帳手續,結帳手續應該都會,經過消磁OK沒有問題,但會有一個問題就是說,萬一沒有消磁很完整,這是我們在討論的,這是很麻煩的,可能會影響到商家,或是客人的權益。」

ZAZR銷售業者陳朝清:「這可能消費者在網路上,他們網拍的部分,他們比較沒辦法,做這樣的確認,或是消費的服務。」

業者可能使用RFID,也就是感應式電子晶片,原本作用廣泛,包括動物晶片,商品追蹤,或是門禁管理等,但現在也大量使用在商品上,方便業者控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鞋#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93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