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錢小豪 結果共32筆

  • 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發布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MV故事為飾演爸爸的錢小豪照顧植物人女兒李若潼,父親幫女兒擦澡、餵食等互動,讓草爺多次落下男兒淚。
    2023/12/19 19:41
  • 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香港演員錢小豪今(8)日與草爺、金志遙、蔡允潔(蔡小潔)、嵐芯語前往廣慈、達仁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宣導消防安全演練,實際體驗消防避難逃生,正確操作滅火設備,及學習心肺復甦術。蔡允潔分享之前租屋,因家中養的3隻貓打翻飼料,飼料散落到感應電磁爐上,導致電磁爐乾燒,觸動消防系統,最後來了3台消防車和2部警車和救護車到場,同棟住戶也全部被撤離,還好平安無事。
    2023/11/08 15:53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遇阿飄怎麼辦? 「驅魔專業戶」錢小豪8字擊退沒在怕

    「驅魔專業戶」錢小豪日前錄製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談及若阿飄出現時的反應,從影30多年的他老神在在,霸氣給出八字箴言:「馬上走了!馬上跑了!」他也說身上不會帶護身符,「『錢小豪』就是護身符,你只要行的正、做的直,其實我覺得不用怕的。」
    2023/09/13 18:32
  • 拔墳頭草治病? 錢小豪見墓園「零錢買藥」嚇瘋:不禮貌

    港星錢小豪日前與草爺拍攝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跟著主持人「司徒娃娃」走訪新北市八里廖添丁廟,經廟方允許近距離接觸廖添丁墓塚,讓錢小豪留下相當難忘的印象。聽聞有民眾會拔廖添丁墳墓上的墓草來治病,錢小豪呼籲大家心誠則靈。  
    2023/09/04 18:15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2023/07/04 20:08
  • 草爺邀拍MV「港星0酬勞參演」看到哭 打聽價碼嚇歪:天價

    草爺從YouTube領域跨足戲劇電影,近日推出第4首單曲〈按部就班〉,歌曲MV找來港星錢小豪和啦啦隊成員李若潼參演,3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錢小豪爆料這次拍片不收片酬,草爺透露有去打聽錢小豪片酬是以時計價的「天價」,拍一天至少要7位數港幣(若100萬港幣則近400萬台幣),擔心這筆債還不完,「我以身相許。」當場被錢小豪回絕。
    2023/07/04 16:12
  • 草爺逛墓園撞鬼! 錢小豪拍到「漂浮白影」解秘畫面真相

    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的旗下頻道「看你老墓」,近日邀請到有「殭屍始祖」稱號的港星錢小豪擔任嘉賓,與主持人司徒、郭鬼鬼、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到汐止去尋找上海皇帝杜月笙的墓園。在祭拜的過程中,體質較為敏感的攝影師竟然聽到上海話的「謝謝儂」,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6/10 12:28
  • 草爺免費助「毀容八大妹」做醫美 竟傳遭威脅「不准幫」他首揭內幕

    藝人草爺今(12)日與港星錢小豪、「雪乳戰神」郭鬼鬼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先前他大方贊助在KTV被潑熱湯的「八大妹」做醫美,豈料卻傳出遭威脅「不可以幫她」。對此,草爺今日話中有話,表示:「唉,這個就不說了,只是義務幫忙而已。」
    2023/05/12 18:24
  • 60歲港星錢小豪遺憾好友猝逝 見郭鬼鬼巨乳害羞:可以生小孩

    60歲港星錢小豪睽違3年再度來台,今(12)日與草爺、郭鬼鬼參加紅心字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他感嘆世事難料,日前港星吳耀漢離世,錢小豪認為對80多歲的他來說,是種解脫,畢竟對方要每天洗腎,過程相當煎熬。而他今日首度與「雪乳戰神」郭鬼鬼同台,害羞表示視線不敢「往胸看」,還笑說要跟她「生小孩」。
    2023/05/12 16:25
  • 大師兄變這樣!59歲錢小豪「暴瘦成皮包骨」慘認不出近況曝

    59歲港星錢小豪自1970年代末起,演出數十部武打動作片,後來他轉型和林正英、許冠英合作主演「殭屍」系列電影爆紅,憑著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少女心,還被封為「永遠的大師兄」。然而近日錢小豪現身,被發現整個人暴瘦到幾乎認不出,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26 17:53
  • 倪匡寫紅衛斯理!電影、戲劇搶改編...「台灣搶先拍」他第一個演

    若沒看過倪匡小說,也可能觀賞過改編倪匡作品的電影!像是錢小豪與周潤發主演,《原振俠與衛斯理》,就是首度上大銀幕的衛斯理!但在這之前,台灣就曾把小說改編成「科幻劇場」,當時成為資深藝人楊光友第一個演衛斯理的人,接受訪問談到,倪匡真的非常幽默,能夠演出他的筆下人物,非常榮幸。
    2022/07/04 14:41
  • 草爺召「30藝人網紅」防疫送暖!港星也挺:認當乾兒子

    百萬網紅草爺在微解封前夕捲入群聚案,隨即發文道歉「我身為公眾人物,更應當要做好正確防疫示範」,事實上他在捲入事件前就熱心公益,屢捐防疫物資助弱勢,屏東枋寮陷Delta病毒芒果拒買潮時更是豪氣砸了20萬買200箱挺農民,他近日再號召藝人及網紅捐防疫物資包,名單落落長至少達30人。
    2021/07/22 13:34
  • 富千金成三級片女神 二婚攜子嫁豪門爽當貴婦

    90年代香港的三級片十分盛行,不少女星因此成了豔星。有些人會拍三級片,是為了生計和星途的維持,但有人卻是想挑戰突破尺度,其中出身豪門的郭秀雲,就是這樣的女星。就在拍了三級片後,她帶著和前夫生下的兒子嫁進豪門,從此淡出演藝圈,享受貴婦般的生活。
    2020/07/08 19:43
  • 「陳爸」告別式港星急飛台 淚曝:他耗盡積蓄照顧偏鄉孩

    台東「孩子的樹屋」成立至今滿20年,造福上千位偏鄉弱勢兒童,但人稱「陳爸」的創辦人陳俊朗,本月4日卻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5歲。今(14日)家屬決定在台東老家為他舉辦告別式,據了解,副總統陳建仁等數百人都到場致祭,港星錢小豪也從香港搭機來台,親自送陳爸最後一程。
    2019/07/14 15:38
  • 名人帶路探軍事遺址 錢小豪「鼓山洞」探險

    高雄打造「軍事遺址觀光」,日前探勘過的「鼓山防空洞」,整修後確定5月3號對外開放,市府也找來港星錢小豪名人帶路,先一睹神秘構造,第二次到高雄來的錢小豪,市長韓國瑜這名字,也是不久前才聽過,因為上個月出訪香港颳起一陣韓流,而除了鼓山洞,高雄市陸續也會有壽山洞和龜山洞會開放,希望力拚整年度一千人次的觀光人潮。
    2019/04/26 21:15
  • 強震!Jolin金曲獎座斷 黃子佼吊燈甩落地

    花蓮今天下午1點1分發生地震,許多藝人嚇壞了,蔡依林先報平安,又PO出她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表示斷裂了,而黃子佼家中,當初「花6位數購買的古董」吊燈也掉下,留下滿地碎玻璃,DJ吳建恆的工作室CD牆也整個倒塌。
    2019/04/18 20:19
  • 「安心偷食」事發第3天 鄭秀文首發聲原諒

    港星許志安出軌黃心穎,正宮鄭秀文沉默第三天後發文,表示「人誰無過」,決定原諒許志安,一起向前看,往前走。而身為鄭秀文老友的港星錢小豪,也喊話要外界「不要給她壓力」。
    2019/04/18 18:27
  • 「殭屍片小生」成不老男神 異性緣更勝混血影帝

    1980年代曾憑一系列殭屍片紅遍港台的港星錢小豪,雖然已55歲,卻仍像不老男神。入行40年的他29日來台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公益活動,宣布將於今年11月期間,要以單車環台的方式,替弱勢家庭兒童籌款。
    2018/06/30 07:31
  • 殭屍道長只剩他 曾經失憶也要幹這行

    好久不見的資深港星錢小豪,31年前憑殭屍恐怖喜劇《暫時停止呼吸》紅遍大街小巷。然而隨著殭屍電影式微,錢小豪也度過一段乏人問津的時期,直到4年前他靠著麥浚龍執導的《殭屍》重新翻紅,掀起第二波殭屍風潮,他也因此連拍多部殭屍電影,包括這次來台宣傳的《救殭清道夫》。
    2017/03/27 17:36
  • 都是假的!錢小豪:糯米、停止呼吸是亂編的

    堪稱香港殭屍電影始祖的演員錢小豪,新作品《救殭清道夫》即將上映,有趣的是,裡頭有不少道具都是向過去的經典致敬,錢小豪也揭密,直說像是暫時停止呼吸可以躲殭屍,糯米可以治殭屍毒,這些都是當時編劇亂掰的,沒想到造成轟動,也讓這些日常生活中就看的到的治殭屍法寶,成為殭屍片的經典道具。
    2017/03/17 18:07
  • 錢小豪扮殭屍獵人 主打黑色幽默喜劇

    8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星鬼王錢小豪,又有新作品!這回他在電影中,飾演伸手矯健的殭屍獵人,替香港政府辦事,特別的是新片標榜不是恐怖電影,改為黑色幽默的喜劇片。
    2017/03/16 22:37
  • 「殭屍片」港票房靈丹 大馬郭雪芙演女殭屍

    有大馬郭雪芙封號的馬來西亞新人林明禎,第一次演電影就飾演超萌女殭屍,儘管飾演殭屍台詞不多,但她靠眼神、肢體來表達,片中錢小豪、吳耀漢,偽裝成清道夫,實質則是抓殭屍,符咒、墨斗當道具,跟模式跟以往很類似,但超萌女殭屍卻是史上頭一遭,打破殭屍片給人可怕的印象。
    2017/03/09 16:26
  • 香港殭屍片再現! 清道夫變「殭屍獵人」

    大馬郭雪芙林明禎最近接拍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片中飾演女殭屍,愛上殭屍獵人,其實香港近幾年,殭屍題材電影不斷,包括2013年錢小豪主演的《殭屍》,隔年還有《天師鬥殭屍》,殭屍片似乎成為港片不敗題材。
    2017/02/19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