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趙守博 結果共21筆

  • 韓不甩大老勸戒酒 他:不改狡猾本色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被正式提為國民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隔天黨內大老中評委趙守博就勸他要宣示戒酒以表決心,但韓國瑜卻回應就任市長以來沒喝醉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上點評,可見韓不改一貫實問虛答的狡猾本色,將注定自取滅亡。
    2019/07/30 19:28
  • 蘇院長來抓我吧! 韓出招拿水果刀切柳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竟然帶著水果刀召開記者會,因為他批大選不公平,還自比是水果刀,對上蔡英文的洋槍大砲,結果蘇揆就說,韓市長如果帶著刀子,要依法逮捕,因此韓國瑜拿出水果刀切水果,要蘇院長來逮人,並酸他連基本幽默感都沒有!此外對於趙守博勸他戒酒一事,韓國瑜強調,上任以來從未喝醉過,他說接待外賓、應酬,喝酒是為了增加氣氛,身為市長一年365天,一天都不會醉。
    2019/07/30 15:49
  • 藍營大老要求「戒酒」 韓國瑜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

    國民黨中評委員會議昨(29日)舉行,中評委趙守博認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言行會被檢視,要求他公開宣示選前戒酒、當上總統也不喝酒。韓國瑜對此表示,自己就任高雄市長以來沒有喝醉過,而且這些人也沒自己生活在一起,表示完全不懂他們講這些話的想法是什麼。
    2019/07/30 15:44
  • 藍中評委要韓國瑜戒酒 柯P聽聞大笑

    國民黨周一上午召開中評會,中評委趙守博,高分貝喊話,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一言一行都會被放大檢驗,要求韓國瑜公開宣示選前戒酒,當上總統也不喝酒,戒酒有什麼困難,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聽,噗哧大笑,他說這是哪壺不提提哪壺。
    2019/07/29 20:25
  • 大老擔心讓韓「醉」 王淺秋:喝酒不必污名化

    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要韓國瑜戒酒,此話一出,新聞局長王淺秋代為回應,大老的擔心讓人醉了,認為喝酒沒有那麼嚴重,不必污名化,反觀韓國瑜過去參加聚會,不時在公開場合喝酒一口乾杯,身邊親近友人透露,韓國瑜平時喝酒喜歡高梁加大蒜,雖然酒精濃度高,但自制力高的韓國瑜不常喝醉失態,不過當上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的他常以茶代酒,也信誓旦旦說過,上任以來沒有一天喝醉過。
    2019/07/29 20:02
  • 大老勸韓國瑜戒酒 王淺秋:勿視為毒品勿污名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提名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在今天中評會建議韓到當選總統前不喝酒。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代為回應「不要把喝酒當毒品一樣」,勿過度聯想、污名化。
    2019/07/29 17:38
  • 獲國民黨正式提名選總統 中評委建議韓國瑜宣示戒酒

    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中評委趙守博今天建議,選總統不是選市長,不要再喊口號,應了解國政議題,清楚自己的問題,同時「最好現在就宣示戒酒直到當選總統為止」。
    2019/07/29 13:07
  • 快訊/全票通過! 吳志揚連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

    中職聯盟會員大會剛剛結束,最新的聯盟會長確定由吳志揚繼續連任,他獲得17票全票通過。吳志揚也成為繼陳重光、黃大洲、陳河東、趙守博之後,第5位連任的中職會長。
    2018/01/17 16:53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8年2月4日 米迪亞暴龍進軍職棒

    2008年2月4日可能是台灣職棒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中華職棒時任會長趙守博正式宣布賽亞科技買下誠泰COBRAS,成為「米迪亞暴龍」,這支球團由高層直接主導選手打假球遭到除名,史稱「黑米事件」,讓職棒形象嚴重蒙羞。
    2016/02/04 16:17
  • 雨夜露營童軍落跑 趙守博:家長溺愛

    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參加研討會,直言憂心這一代的價值觀,他以自己參加的童軍露營為例,一下起雨,家長就急著帶小孩到飯店過夜,主辦單位不同意,家長甚至揚言要向媒體投訴,趙守博認為這根本是「溺愛」,他還點名小S在節目上,戲稱吃蝦猴像是吃排泄物,是公眾人物的不良示範。
    2012/04/10 11:47
  • 中華職棒/職棒組「大陸隊」? 票房低迷下猛藥!

    中華職棒上半季票房比去年衰退3成,現在要下猛藥了,中職會長趙守博在北京參加兩岸棒球活動時,向大陸國台辦主任王毅提出構想,在中職籌組第五隊,由大陸球員組成,台商出資,將來加入中華職棒的季賽,在兩岸以主客場形式開打,這樣台海對抗的話題,已經吸引部份台商在評估廣告效益,考慮進場投資球隊。
    2010/08/26 21:46
  • 中華職棒/「職棒不是菜店仔」 球團提防賭報告

    職棒假球風波持續延燒,中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表示,有球團說職棒不是「菜店仔」,不能玩玩就走人,希望不要有人輕言說解散,而政府要怎麼幫忙,體委會上午第三度召開跨部會議,除了原本討論職棒防賭機制之外,也要球團說明目前情況,設法因應,只是上午4個球團只來了3個,大家臉色凝重,對於接下來的動向都不願多說。
    2009/11/03 13:11
  • 洋基來台? 仍有許多事待談

    中華職棒會長趙守博,清晨從美國搭機抵台,趙守博表示,在美國期間有與洋基隊負責人見面,雙方有談到邀請洋隊基來台事宜,不過由於細節繁多,雙方還必須詳談。
    2007/07/12 08:46
  • 美國職棒/趙守博邀請洋基來台 球隊有興趣

    目前正在美國舊金山,觀摩美國職棒明星賽的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趙守博,昨天他與洋基隊總裁拉文會面,而且提出邀請,希望洋基隊明年能來台進行友誼賽。
    2007/07/11 12:26
  • 喚回球迷 職棒籲6隊老闆站出來!

    我們常常用「戰況激烈」來形容勢均力敵的運動比賽,不過當雙方實力開始逐漸拉開的時候,可能就會出現所謂一面倒的情況,明天中華職棒18年球季就要開打,面對球迷開始一面倒地欣賞美國職棒的比賽時,中華職棒能不能擋的住這場球迷收視的戰爭,進而搶回原本的票房,很令人關切,今天聯盟會長趙守博就說重話,他要6支球團負責人,真正的站出來!
    2007/03/16 19:32
  • 美職效應強 台日職棒都受影響

    中華職棒票房不佳,收視率不好,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認為,這跟王建民熱潮有關係。不過,日本職棒也是有多位超級球星挑戰美國職棒,同樣也讓票房及收視率受到影響,甚至還有球團經營不下,結果合併成一個球隊。在美國職棒的效應之下,日本職棒也是撐的很辛苦,不過至少沒有像中華職棒,有這麼大的票房衰退。
    2006/10/04 11:41
  • 職棒票房掉3成 有球團考慮不玩

    國內球迷現在越來越喜歡欣賞美國職棒的比賽,但台灣自己的職棒比賽卻是陷入谷底。目前中華職棒的票房整整比去年掉了3成,甚至有球團老闆很灰心,想要在明年退出經營。這個消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坦言,的確不是空穴來風。
    2006/10/03 19:37
  • 新聞局有條件給兩年照 中廣將提告

    中廣換照案,終於拍板定案,新聞局下午召開第三次的審議會,決定發給中廣新執照,不過開出外資不能介入經營,而且要繳回30個頻道,全國性的寶島網和音樂網,隨時要被收回等的附帶條件,中廣表示不能接受,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2004/09/08 18:47
  • 再度要求釋出頻道 中廣︰法律維護權益

    新聞局提出了電台改革的具體方案,其中衝擊最大的,莫過於廣播界的龍頭老大,中廣,原本已經答應釋出14個頻道的中廣,有可能再度面臨釋出頻道的壓力,中廣董事長趙守博揚言,不排除循求法律途徑,來保障中廣的權益。
    2004/08/08 20:45
  • 換照二評再被駁 中廣允繳回10頻道

    中廣今天二度向新聞局申請執照,不過再次被駁回,只拿到臨時執照。中廣董事長趙守博當場簽下6點條件,答應年底前繳回10個頻道。他表示,新聞局每次都臨時要求補件,他拜託政府不要再刁難!而新聞局認為,中廣壟斷媒體公共財,至於最後闖關機會,也就是第三次評審時間,目前訂在8月初。
    2004/06/25 16:22
  • 新攻勢 綠營打連戰2千年賄選

    選戰倒數51天,民進黨選戰策略繼強打連戰家產之後,現在傳出要主打「連戰的骯髒事」;目前浮出檯面的事件是質疑連戰2000年總統大選在彰化透過副縣長張朝權賄選。面對張朝權可能在選前回台的殺傷力,藍軍澄清說連戰完全不知情;而也被點名授意張朝權賄選的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趙守博則駁斥民進黨莫名其妙。
    2004/01/2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