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畢展 結果共44筆

  • 陳鴻失聯爸爸30年終和解! 憶媽穿全白委屈離家:沒掉一滴淚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日前代表明新科技大學,參與世界高中聯合畢展,他邀請新竹市長高虹安共同完成一道「竹地pasta」,用在地食材做成一道能吸引年輕人的家鄉味。陳鴻當年因主持《阿鴻上菜》爆紅,被封為「師奶殺手」,他近日在節目中感謝伯樂張小燕,也分享與失聯30年的爸爸和解的故事。
    2023/04/19 11:03
  • 文化大傳畢展《日下前與你》 獲選嘉義縣府影視補助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107級畢業展覽玩媒嘉年華14日至15日,在信義A9-9樓盛大開展,共計30組學生參展,當中多媒體組別《日下前與你》以黃昏之戀為主軸,,拍攝45分鐘的微電影,獲選110年度嘉義縣政府獎勵影視協拍計畫,在眾多廠商、業界人士中脫穎而出,不僅是以學生劇組獲選更是今年度影視協拍計畫的唯一補助。
    2022/05/17 20:44
  • 陸港澳生暫緩入境 畢製受影響、恐無法畢業

    受到疫情影響,陸港澳生都被暫緩入境,有大四學生求助教育部、行政院,卻沒得到正面回覆,加上大四辦畢業製作,還有學校要學生「視訊辦畢展」,但學生作品都在台灣,甚至有陸生沒回大陸,還被要求居家隔離14天。
    2020/03/12 19:31
  • 學生欠6千畢展基金 系主任代墊家長大鬧

    屏科大時尚系一名大4學生,欠了畢業展費用6千,系主任代墊讓他順利參展,說好學生打工支付,沒想到學生的媽媽大鬧學校,還一狀告上教育部,鬧得師生很不愉快。
    2018/12/20 13:58
  • 不爽兒繳畢展基金6千元…母還投訴教育部 系主任代墊

    有些大專院校的科系,畢業前會舉行所謂的畢業展演,學生們除了要忙著準備外,事前也得繳交費用當成「畢展基金」。最近有位就讀屏科大的網友發文提到,班上討論每位同學繳交的畢展基金是8千元,但班上有位男同學只繳2千元,剩下的6千沒繳清,他的媽媽竟然出來亂,鬧班級總務、導師和校方,還投訴到教育部,最後是由系主任代墊剩下的費用,讓這名男同學順利參加畢展。
    2018/12/20 08:11
  • 高中畢展不呆板 秀動力機械實驗品

    桃園市大溪區至善高中汽車修護科,將今年畢業科展主題定為「動力機械實驗教室」,邀請學生們善用動力機械、機電整合、液氣壓原理等,讓呆板的科普理論轉化為有趣的創意發明。
    2018/05/30 15:17
  • 柯P坐輪椅玩VR!姿勢超搶戲 網:像失智老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出席大學畢展活動,向來幽默搞怪的他,在現場體驗虛擬實境遊戲,不但戴上VR眼鏡,還坐上輪椅讓學生推著,不過柯文哲在過程中,不斷歪頭、張嘴,加上手部的擺放位置,讓不少網友笑翻,開玩笑直呼「超像失智老人!」、「阿伯你是被推出去曬太陽吧!」
    2018/05/28 16:46
  • 大仁科大餐旅畢展很文青 品牌取自詩經

    屏東大仁科技大學餐旅系今天舉辦畢業成果展,總品牌名取名「藇」讓不少在場來賓唸不出來,也不懂意思,成果展總召吳逸家表示,「藇」取自詩經小雅,希望美食與大家分享。
    2018/03/26 17:46
  • 文大畢展「指控」 馬英九:看得心驚肉跳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展「指控」時表示,這個主題看得他心驚肉跳,他是學法律的,指控是很嚴重的事,後來才知道「指控」是finger control的意思。
    2018/03/16 17:53
  • 男友視角!輔仁大傳籌畢展 推「美女」月曆

    輔仁大學大傳系為了籌備經費連5年推出美女月曆,這回由大傳系的12位女學生擔任模特兒,拍攝的手法也相當玩味,以「男友」視角來呈現有別以往風格,而且當中還有女學生神似藝人郭靜、也有人大秀歌唱才藝,希望透過熱銷月曆來籌措畢展資金!
    2017/12/01 16:19
  • 設計出招 陳珊妮陳奕迅專輯包裝有巧思

    歌手陳珊妮的新專輯,包裝設計特別,用鏡面反射原理,隱射現在藏於網路的人們如何看待別人眼中反映的自己,專輯設計師畢展熒,還獲得金點設計獎和DFA設計獎,設計實力受肯定,另外陳奕迅的新專輯,則是把CD放在DJ控制器裡,打開就有驚喜。
    2017/10/13 17:12
  • 陪伴塵爆傷友 支持重生最堅定的力量

    八仙塵爆2週年,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傷友浴火重生,舉辦畢業特展,透過影像、微電影、繪畫,敘述浴火經歷,盼望外界接納。家屬則感謝市府社工,長期陪伴走過傷痛。
    2017/06/26 09:09
  • 畢展結合YouTuber 校園「直播」人才成趨勢

    新媒體趨勢不可檔,也逐漸成為未來就業發展!有直播公司從去年開始,進軍校園尋找新興直播主,培訓學生成為網紅,甚至進軍演藝圈。另外有大學生的畢展,突破以往系上拍攝影劇為主的習慣,首次以打造YouTuber的方式,走出不一樣的路。
    2017/05/26 17:57
  • 體育館排練畢展 8學生「頭暈」集體送醫

    18日下午4點多,桃園傳出學生集體送醫的消息,一群在桃園展演中心排練的學生有8個人昏倒,送醫急救。
    2015/12/18 20:29
  • 小劉若英在這裡!輔大正妹拍月曆 吸睛

    為了拉抬畢展人氣,今年輔大大傳系又找來12位正妹拍月曆,這次特別找來,有輔大劉若英之稱的「范馨予」擔綱9月份人物,就連電視節目的固定班底也加入拍攝,增添明星味,果然也賣出好成績,短短兩周就賣掉8成,這些收入將捐做公益。
    2015/11/19 12:40
  • 90後的女生賣「冒險」!旅遊手札逼你闖關 改變生活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專題報導) 誰說90後的新生代青年沒有想法?擺脫傳統思維、用「創意」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反而比許多人更有勇氣、更有實踐夢想的力量;3個80年次的女生,畢業後不當一般上班族,只因為畢展的作品發想,決定開始將學生作品轉變成商機,不過到底賣什麼?賣的是「生活的可能性」
    2015/03/23 13:31
  • 不同款!輔大年曆兩版 成另類正妹大PK

    輔仁大學每年校慶,都會推出一款公益美女年曆,今年創校89周年,再次推出精美的正妹年曆,收入盈餘,將會捐給偏鄉棒球團體,近三年已經捐了20萬,但另外一邊,有大傳系進修部同學,為了籌措6萬元的畢展費用,也推出了另一版美女年曆,同樣都會在校慶開賣,意外成為正妹人氣大車拚
    2014/11/26 15:59
  • 12正妹看個夠! 輔大校園美女月曆出擊

    校園正妹青春無敵,輔大大傳系就找來系上12位金釵拍月曆,裡頭還有位神似藝人張栢芝的明星臉,甜美性感風格都不同,月曆搭配童趣插畫限量500本,收入要當作畢展基金,很多美眉都說,第一次嘗試拍月曆,POSE要怎麼擺才漂亮,花了不少心思。
    2014/11/14 14:40
  • 動手做機器人 矽谷女子中學教學創新

    台灣有學生為畢展花大錢,而其實美國學生也有類似的課程,但他們怎麼解決籌措資金的問題呢?TVBS資深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就到美國矽谷走訪一所女子中學。學生要做的作品是「機器人」,從設計、打模到最後完工,甚至是籌措每年150萬台幣的經費,通通得自己來!他們怎麼做到的?透過鏡頭帶您一塊兒來看看。
    2014/06/28 09:17
  • 動手做機器人 矽谷女子中學教學創新

    台灣有學生為畢展花大錢,而其實美國學生也有類似的課程,但他們怎麼解決籌措資金的問題呢?TVBS資深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就到美國矽谷走訪一所女子中學,學生要做的作品是「機器人」,從設計、打模到最後完工,甚至是籌措每年150萬台幣的經費,通通得自己來,他們怎麼做到的?
    2014/06/25 09:39
  • 畢業展「燒錢」!幾千至數十萬 家長怨

    快到6月畢業季了,很多學校最近在辦畢業展,有些家長抱怨畢業展就是「燒錢展」,像是美術系要辦畫展,服裝設計系要辦時裝展等等,樣樣都要錢,可能要花個幾萬元才能畢業,甚至有某大學的工業設計系,光畢業製作開模就要30多萬,讓家境不好的學生很難負擔,不過其實有些學校都有補助,教育部也考慮未來補助弱勢學生畢展費用。
    2014/05/12 13:06
  • 報導「〈獨家〉好貴畢展!繳兩萬只展兩天 家長罵翻」 畢業展期天數有誤 TVBS更正致歉

    TVBS新聞日前報導「〈獨家〉好貴畢展!繳兩萬只展兩天 家長罵翻」,針對有家長對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畢業展的時間選擇與收費提出質疑,指畢業展6月16日開幕日到6月18日閉幕,中間6月17日休館一天,實際展期僅兩天,但經大葉大學告知,大葉大學造藝系畢展展期應為6/14-6/18日〈安排於6/16舉辦開幕茶會〉,扣除一天休館正式展期應有四天,非僅兩天。對此新聞部謹向校方、老師同學與觀眾致歉。
    2013/06/11 13:34
  • 〈獨家〉挑選明日之星 高職畢展成選秀跳版

    又到了畢業的時期,許多高職學校都舉行畢業成果展,包含精彩的熱舞、歌唱演出,還有花式調酒,不僅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更有經紀公司到場發掘明日之星,學校裡有2/5的學生已經被企業簽下,還沒畢業就已經找到工作!
    2013/06/10 18:13
  • 砸錢非關鍵!畢展有「亮」點 職場加分

    淡江大學資傳系學生,為了籌備畢展作品「慾望」,走訪10所偏遠山區小學,用影像紀錄他們的夢想,再請民眾幫忙圓夢,這部紀錄片花了2個星期,3萬元的經費終於完成畢業作品,人力銀行認為,許多影視和設計相關科系,都會舉辦畢展,與其砸錢、搞笑宣傳,還不如突顯作品獨特性、市場性,才能替進入職場加分。
    2013/03/28 19:39
  • 餐飲業夯! 學生畢展拚370道創意料理

    經濟不景氣,但餐飲業在人力需求上卻絲毫不減,上午就有一間餐飲科學生舉辦畢業展,學生必須在短短時間內準備370道菜,宴請自己的師長和家長才算過關,廚房內忙進忙出的畫面,像極了電影食神,而菜色上百道,每一道都不一樣,也成了學生發揮創意的大好時刻。
    2012/12/25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