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正妹看個夠! 輔大校園美女月曆出擊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校園正妹青春無敵,輔大大傳系就找來系上12位金釵拍月曆,裡頭還有位神似藝人張栢芝的明星臉,甜美性感風格都不同,月曆搭配童趣插畫限量500本,收入要當作畢展基金,很多美眉都說,第一次嘗試拍月曆,POSE要怎麼擺才漂亮,花了不少心思。

輔大美女月曆籌辦人王奕靜:「可愛一點、可愛一點。」

烏黑秀髮,一雙杏眼眨阿眨,配上甜滋滋微笑,對鏡頭來回放電,正妹外拍其實是輔大校園美女月曆,大傳系12位金釵,POSE不間斷魅力更加分。輔大美女月曆籌辦人王奕靜:「耳朵癢、頸子酸痛。」

搞笑全身都很痛,是在揣摩時尚POSE,拍起來也很有歐美MODELEFU,限量500本月曆收入當作畢展基金,裡頭還有小明星臉,6月美女海瑟,精緻五官就被稱作輔大小張栢芝,12美女性感、甜美、可愛風格通通有,聚在一塊拍月曆,不過插畫主題POSE要到位,可讓美眉吃足苦頭。

輔大美女喬安:「之前只有接觸過平面,但是沒有真正的接觸這種東西,我覺得還是差很多。」

輔大美女宜啾:「(酸痛POSE)網路上滿流行的,有時候就會玩一玩。」

學姊帶學妹,一一指導,月曆正妹成了輔大另類傳統,也讓外界注意到青春無敵的校園正妹的超萌魅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曆#輔大#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75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