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火併 結果共17筆

  • 槍手家屬首現身! 與被挾持4人「同行」相驗

    黑幫火併,萬華一晚發生槍擊案,事隔一天,被挾持的被害人,以及槍手阿國的家屬,一起抵達醫院,要和檢方相驗,還原案發當天的事發經過。而臉書上疑似有阿國的親戚Po文,提到「一人做的事,全家幫你背負一輩子的臭名聲」,但也說阿國「還是家人」,要他下輩子好好做人。
    2022/10/20 19:01
  • 被「沒品維尼」黑了!警遭帶風向調職 友:誰還他公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林施暴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連續發文,企圖幫林秉樞洗白,外傳此人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年3月台南爆發黑幫火併,角頭陳建文遭槍擊身亡,黃姓刑警為安撫死者家屬,留言「大家一起把建文兄後事辦的風光」,卻被「沒品維尼」截圖,同樣在PTT帶風向,害刑警遭調職,如今有民眾為刑警抱屈,發文「誰來還台南刑警一個公道」,引發熱議。
    2021/12/04 10:16
  • 機車當作行動彈藥庫 男子涉藏槍遭警逮獲送辦

    22歲王姓男子疑為幫派成員,並負責保管槍械,他把槍枝藏匿於機車內,以便於支援火併。新北警方經連日跟監蒐證,今天清晨在新莊區路邊查獲機車、槍彈等,訊後把王男送辦。
    2021/08/10 15:16
  • 未離駕駛座、未熄火併排停車 仍視違規照罰

    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今天說,常有民眾貪圖一時方便而併排停車,但即使駕駛未離座、引擎未熄火,仍視為違規,可依法開罰。
    2021/08/09 12:28
  • 不滿併桌!酒客丟板凳 砸熱炒店魚缸洩憤

    新北市汐止一間熱炒店,20日晚間遭人砸店!目擊民眾以為是幫派火併,但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是消費糾紛。兩名客人用餐時,不滿座位安排問題,其中一人拿板凳砸破店家的海鮮魚缸,海產全部流出來,碎玻璃撒滿騎樓,業者損失還在計算中,但由於是熟客,店家疑似要和解,不打算追究。
    2021/03/21 12:58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 虧我女友!約談判遭槍擊 嫌偷渡沒錢遭逮

    深夜街頭上演開槍鬥毆,竟然只是為了爭風吃醋!原來其中一方不滿對方一名男子,多次對自己的女友言語騷擾,相約談判,但沒想到對方早就埋伏在現場,趁他們不注意時,開槍突襲。開槍的吳姓男子,案發後丟棄犯案槍枝,和同夥逃到南寮漁港準備偷渡,但身上沒錢只好又折回三重朋友住家,殊不知警方早就掌握他的行蹤,在現場埋伏逮人。
    2019/03/20 15:53
  • 毒品黑吃黑尋仇 火併中擊發失敗撿子彈

    雲林警方掃黑,逮捕販毒集團,這集團曾經因為毒品黑吃黑持槍尋仇,雙方互開兩槍,但是還因為啞彈擊發失敗尋仇火併,還蹲下來檢子彈。
    2018/10/01 19:38
  • 黑幫火併!20煞街頭尋仇 二殯旁14槍響

    台北市又傳槍響! 第二殯儀館前深夜兩點多,遭人連開14槍,聲音就像鞭炮聲般嚇人,甚至一部路過車輛,無辜受到波及後門留下清楚彈孔,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但現場20多名惡煞,現在帶回19名嫌犯,嫌犯供稱是簽賭討債糾紛。
    2018/07/17 18:50
  • 埔里街頭火併 3嫌落網!M16長槍棄草堆

    這個月17日,發生在南投埔里街頭,2幫人馬疑似起衝突,不但當街攔車扭打,甚至還各自拿長槍、短槍出來助陣,混亂中有人誤觸板機,意外擊發,警方事後根據車牌,逮捕3名嫌犯,起出作案用的M16步槍,以及2把改造模型槍;嫌犯供稱,M16步槍是過世長輩留下的,因為跟另一派人起口角,為了出一口氣,給對方好看,才會回家拿槍,沒想到意外擊發,因為槍擊案被警方逮捕。
    2017/03/20 12:27
  • 快訊/埔里街頭火併!警逮3嫌 起獲M16長槍

    最新消息,這個月17日,南投埔里街頭持槍鬥毆案件,警方逮捕3名涉案嫌犯,當場起獲改造的M16長槍,以及2把改造模型手槍,嫌犯自稱,因為雙方口角衝突,回家拿出過世長輩寄放的M16長槍,想要威嚇對方,沒想到拉扯過程中意外擊發,現在通通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7/03/20 09:57
  • 通緝犯遭警壓制 槍枝上膛準備火併

    真的好囂張!新竹警方為了逮捕一名通緝犯在餐廳內外埋伏,等嫌犯準備入內用餐時就在店門口將他壓制在地,但沒想到這名嫌犯竟然還試圖脫逃,將槍枝上膛準備跟警方火併。
    2016/06/16 11:05
  • UBA/文化火併佛光 台師大瞄準31連勝

    103學年UBA公開女一級預賽第二階段,25至28日移師新北泰山體育館連打4天26場,與賽12隊每天各1戰、4天4連戰,不僅攸關前段班的六強決賽門票誰屬,後段班的保級大戰,一樣精采可期
    2014/12/24 18:23
  • 民調最終日! 連、丁文宣火併顧問團纏鬥

    14日是國民黨台北市長「電話民調」最後一天,將佔初選7成得分,丁守中不滿對戰老師的兒子被封忘恩負義;連勝文則強調,自己和父親都曾幫過丁守中,連勝文廣告強打復興西區;丁守中形容對手廣告量是自己的好幾倍,簡直是小蝦米對戰大鯨魚,兩人用字遣詞和一舉一動,不難看出應戰初選的緊繃。
    2014/04/14 15:02
  • 「火併被追殺!」 通緝犯偷車不起訴

    通緝犯為了逃命,躲避警方追緝偷車子,最後不起訴處分,台北市南港去年發生一起竊車案,警方最後在汐止找到贓車,也逮捕嫌犯,但前科累累嫌犯卻供稱,當時自己是被仇家追殺,才把路邊的車子開走,檢方認為,這樣算是「緊急避難」,不構成竊盜要件,最後不起訴。
    2014/02/26 12:11
  • 持斧頭、開槍火併 轎車狠撞勸架女

    真的好嚇人,花蓮後火車站兩派年輕人昨天凌晨因為唱歌起糾紛,互拿西瓜刀棍棒,甚至還有人拿斧頭,尋仇火併,街頭陷入混戰時,有人還拿槍連開2槍,對方嚇到趕緊落跑,開車加速逃逸時卻狠狠撞上勸架女子,場面相當觸目驚心,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人士全力追緝。
    2013/02/27 11:12
  • 台中茶藝館又傳槍響 兩人中彈

    台中市區再傳槍響!兩幫黑道幫派處理土地糾紛,結果雙方因為佣金分配問題談不攏,十多名黑道兄弟就在茶藝館開槍火併,造成兩名男子腿部中彈受傷。
    2005/12/0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