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茶藝館又傳槍響 兩人中彈

記者 林佳瑩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區再傳槍響!兩幫黑道幫派處理土地糾紛,結果雙方因為佣金分配問題談不攏,十多名黑道兄弟就在茶藝館開槍火併,造成兩名男子腿部中彈受傷。

槍案發生後,警方在茶藝館拉起封鎖線,24小時營業的茶館內零亂不堪,木製椅子也被摔斷,彈殼四散,站在一旁的店員和客人,被嚇得臉色鐵青。客人:「聽到槍聲嘛我以為是放鞭炮,有人躲我們也跟著躲。」

兩幫黑道份子,約好在茶藝館談判,十多人圍坐在這個靠窗的四角桌,叫來的茶點連吃都還沒吃,就發生火併。

茶藝館店長:「客人都在那邊。」記者:「躲哪裡?」茶藝館店長:「書報櫃那個角落。」

員警:「這裡也是,這裡也一個彈孔,再來這裡也一個彈孔,共三槍。」

根據了解,這兩幫黑道份子,是因為替同一個人處理土地糾紛,雙方為了佣金問題,誰該拿多少錢,談判破裂才開槍,從室內打戶外,連停在路旁的百萬跑車也遭殃。 這場槍戰造成兩名小弟腿部中彈,事後這間茶藝館還是照常營業,但是客人已經明顯少了許多,天花板還清楚留下當時的彈孔,由於當晚警方到達現場時,開槍嫌犯已經逃逸,因此,現在只能透過茶藝館內的監視器,進一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1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