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家屬首現身! 與被挾持4人「同行」相驗


發佈時間:2022/10/2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9:21

黑幫火併,萬華一晚發生槍擊案,事隔一天,被挾持的被害人,以及槍手阿國的家屬,一起抵達醫院,要和檢方相驗,還原案發當天的事發經過。而臉書上疑似有阿國的親戚Po文,提到「一人做的事,全家幫你背負一輩子的臭名聲」,但也說阿國「還是家人」,要他下輩子好好做人。

圖/TVBS

 
遭挾持被害人:「沒事沒事謝謝大家。」

事隔一天被挾持的被害人再度來到警局,許姓副主委的堂姐一拐一拐的出現,而副主委妻子和兒子也是被挾持的人質,也抵達分局要和警方一起前往醫院相驗。

但早在他們之前槍手阿國的家屬,就已經提早一步抵達,他們是阿國的前妻和兒子,緊抓住上衣的帽子快步走進往生室。

 
圖/TVBS

人質和檢方也陸續抵達,這次一起來就是要釐清前一天晚上,這驚魂一小時發生什麼事。

疑似是阿國的親戚在臉書上Po文,氣的說好好的路偏偏要走不歸路,一人做的事全家幫你背負一輩子的臭名聲,不過也表示再怎麼恨,你還是家人、一路好走下輩子投胎好好做人。

圖/TVBS

但阿國犯案前最掛心的也是家人,PO文對子女告別寫下我要離開你了,爸爸一直深深的愛著你們,還提醒孩子以後要好好做人不要像爸爸一樣,並說會保佑他們,記得我愛過你要孩子保重自己。

知情人士(變音處理):「離婚後慢慢性格開始變了,周遭人事物人事已非,造成大家有一種要避開他敬而遠之,久而久之他覺得大家看不起他,所以行為有點偏差。」

外傳阿國還有一個綽號叫神經國,意指平時作風剽悍。他和老婆離婚一年多鮮少和家人連絡,最後一次和家人合照是和女兒一起吃飯,一度提到自己想離開幫派卻沒辦法,這回幫內惡鬥演變成1死4傷的槍擊事件,最難過的恐怕還是各自的家人,傷痛難以抹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手#家屬#現身#相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0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