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斧頭、開槍火併 轎車狠撞勸架女

記者 李汪勝 谷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好嚇人,花蓮後火車站兩派年輕人昨天凌晨因為唱歌起糾紛,互拿西瓜刀棍棒,甚至還有人拿斧頭,尋仇火併,街頭陷入混戰時,有人還拿槍連開2槍,對方嚇到趕緊落跑,開車加速逃逸時卻狠狠撞上勸架女子,場面相當觸目驚心,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人士全力追緝。

年輕人手拿棍棒、西瓜刀,指著對方不斷揮舞叫囂,衝突一觸即發。警方:「還有人拿斧頭,真的是斧頭幫。」

對方人手裡緊握斧頭威嚇,一時喊打喊殺,街頭大混戰。目擊民眾:「疑似有聽到2聲槍聲。」

民眾表示有人拿出手槍連開2槍,嚇得尋仇年輕人趕緊落跑,而女子衝出來勸架,也慘遭逃逸轎車撞個正著,狠狠重摔在地,場面觸目驚心,26日凌晨4點,兩派人馬在花蓮後火車站開槍火併。花蓮分局副分局長鍾德勳:「彼此狹路相逢,對方就騎著2部機車和1輛汽車,總共大概有8個人就到場尋仇。」

肇事車輛擋風玻璃被子彈射穿,坐位上還有一把尖銳西瓜刀,現場更是玻璃四散,遺留一個彈殼,被撞的21歲陳姓女子供稱,當天和朋友到KTV唱歌,和隔壁包廂發生爭執,最後竟演變成街頭火併,急著勸架,不幸被撞,還好只受輕傷,目前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特定人士全力追緝,畢竟暗夜在花蓮市區,持西瓜刀斧頭尋仇,甚至傳槍響,實在很嚇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0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