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佩奇 結果共12筆

  • 《河谷鎮》女星旅遊遭「無差別攻擊」 半夜被迫摸黑逃命

    驚悚恐怖片《嗜殺路人甲》由《大法師:吸魂首部曲》、《終極警探2》名導雷尼哈林執導,睽違多年回歸恐怖片的他,重啟並全新改編2008年經典驚悚片始祖《陌路狂殺》,將以「嗜殺三部曲」方式回歸,卡司集結人氣紅星《河谷鎮》曼德萊娜佩奇、《少年狼》弗洛伊古鐵雷斯,無辜的情侶因汽車拋錨住進偏僻小鎮的木屋,夜晚卻被迫如亡命鴛鴦般,拼命躲避面具惡徒的瘋狂追殺,系列三部曲也將逐漸帶出恐懼背後的駭人真相,驚悚指數再飆升。
    1天前
  • MLB/單局四轟、全場7發全壘打 巨人12分痛宰白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近期熱鬧開打,4日中部風城芝加哥迎來一場精彩打擊戰,作客的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單局4次開轟、全隊全場繳出7支全壘打,最終拿下12分,以12比3痛宰主場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也差一點打破聯盟歷史。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白襪掛帥先發投手科佩奇(Michael Kopech)主投4.2局,雖繳出5次三振,卻遭對手在5局連續痛擊,最終不只吞敗、還有7分責失、防禦率爆增至13.5。
    2023/04/04 09:36
  • 巴拉圭「反黑手黨」檢察官蜜月中遭槍殺 妻才剛宣告懷孕

    在巴拉圭以反黑手黨聞名的檢察官佩奇(Marcelo Pecci),前往哥倫比亞度蜜月時,於10日慘遭不明人士射殺身亡。由於案發幾小時前,他的妻子才剛宣布懷孕,讓人不勝唏噓。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也痛批兇手「手段卑鄙」。
    2022/05/11 14:24
  • 非裔男神爭霸戰! 「柏捷頓」男主角人氣翻漲

    近年來好萊塢的男神風向逐漸改變,非裔男星站上第一線男主角的機會愈來愈多,像是熱門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男主角雷吉尚佩奇,是辛巴威和英國混血,也因為戲劇人氣水漲船高,最近還可望成為新一代007呼聲最高的演員。
    2021/02/15 17:06
  • 聲優也獻唱! 「兒童界天后」佩佩豬攻歌壇 

    佩佩豬發片了!風靡全球兒童的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發行首張專輯,慶祝開播15週年,讓小孩又驚又喜。不只風靡歐洲,《粉紅豬小妹》在大陸串流平台上點閱已經超過600億次,足以見證它的火紅程度。
    2019/07/21 20:16
  • 影片《啥是佩奇》陸爆紅 背後藏影片彩鈴置入

    農曆年腳步近了,又到賀歲片檔期,在大陸超夯的粉紅豬小妹,今年也躍上大螢幕,不過還沒上映,它的宣傳廣告就掀起熱潮,主角是一位農村老爺爺,想送禮物給孫子,但又不知道粉紅豬小妹是什麼東西,東問西問,最後自己用鼓風機動手做了一個出來,雖然搞笑卻也感動人心,瞬間成為熱門轉發影片,但背後真正的主角,其實是大陸電信公司推出的新服務,影片彩鈴。
    2019/01/22 20:26
  • 大陸熱門網搜影片「啥是佩奇」 探轟動內幕

    距離農曆新年剩下兩個禮拜,中國大陸片商推出賀歲電影預告片,其中一部名為《啥是佩奇》的短片,成了時下最熱門話題!「佩奇」指的是英國卡通人物佩佩豬,之前因為被貼上遊手好閒、像是小混混的「社會人」標籤,一度被中國大陸影音平台抖音下架;而這次片商推出《啥是佩奇》,描述的是一名農村爺爺盼望兒孫回家,親手做出金屬佩佩豬要送給孫子的故事,傳遞出家與溫情,感動不少網友,也讓佩佩豬由黑轉紅,再次風靡中國大陸。
    2019/01/21 20:00
  • 佩佩豬推微電影 農村爺為愛孫尋找佩奇

    知名動畫卡通佩佩豬,即將在農曆春節,推電影版進軍大陸,佩佩豬在大陸被叫做佩奇,微電影宣傳片搶先曝光,劇情描述一個老爺爺,想滿足孫子心願,到處尋找佩奇,過程相當有趣。
    2019/01/19 14:32
  • 佩佩豬突遭抖音封殺 網哀:我們懷念她

    紅遍各地的大陸社群軟體《抖音》,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份禁播名單,包括男扮女裝、裸露或是惡搞國家機構或相關人員等內容都在名單之內,但最令人意外的是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明星「佩佩豬」(大陸譯:小豬佩奇)竟也成了「禁播元素」讓網友相當錯愕。
    2018/04/30 15:28
  • 慎入!佩佩豬公開「正面照」讓小孩都崩潰了

    活潑可愛的卡通Peppa Pig (佩佩豬,或稱作粉紅豬小妹、小豬佩奇),深受不少小朋友喜愛,但在動畫中,佩佩豬總是以左臉或是右臉示人,不禁讓人好奇她的正面;網路上近日就「公開」佩佩豬正面,讓大家直呼「小孩看到都崩潰」。
    2018/04/16 10:03
  • 不想分開!美夫婦領養印第安女童 被政府強制拆散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佩奇(Rusty Page)與太太薩默(Summer Page)5年前領養一名女嬰萊克西(Lexi),加上原有的三個小孩,一家六口和樂融融,天倫之樂卻在本週一(21日)變了調,萊克西被迫跟家人分離!
    2016/03/24 17:32
  • 音符畫成歐巴馬 畫作能看也能聽

    有看過用音符來畫出人像,而且這幅畫還真能演奏出音樂嗎?還在就讀台北藝術大學的郭佩奇,原本不懂樂理,卻突發奇想把音符變成政治人物肖像,創作過孫中山、蔣中正、蔣經國等歷任總統,不過這時正巧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邀畫,被開玩笑的說,是不是對未來總統大位,有所期待。
    2014/09/15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