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以毒攻毒 結果共24筆

  • 被蛇咬以毒攻毒!奶奶「放蜘蛛啃傷口」 陸女童嘴滲血送醫

    真的不要再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9歲女童小倫某晚被毒蛇咬傷,卻因為被家中長輩「誤認成蜈蚣咬」,因此並未第一時間送醫治療,而是抓起蜘蛛放到傷口上,為的就是「想把毒素吸出來」,未料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讓小倫傷口惡化、口腔及嘴唇嚴重出血,這才在兩度送醫後及時獲得治療,沒釀成憾事。
    2023/07/10 08:17
  • 狂讚謝和弦「正常」!黃明志大鬧方艙醫院:病毒被陸消滅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揪謝和弦推出歌曲〈揪你出去玩〉,唱出想終結疫情夢魘的心情,他說:「歌曲精神是在表達突然間疫情真的結束了,突然間中國大陸發明了某一種病毒,以毒攻毒,把新冠肺炎(COVID-19)消滅掉,這個世界上到底會怎樣?」疫情結束就能爽爽搭飛機去玩,其實這個要求沒有很過分、奢侈,只是回到以前的模樣,可是感覺現在的情況看來很難做到,因此MV安排病人和醫護人員一起來大鬧醫院瘋狂群聚。
    2021/12/11 11:43
  • 以毒攻毒增免疫力?美媽媽「防疫零分」 超市亂舔嚇傻網友

    澳洲首都坎培拉時隔一年多出現本土病例,周四緊急宣布封鎖7天,超市出現搶購人潮。在疫情中,美國卻是出現這樣誇張的影片,有媽媽居然在超市到處亂舔,表示要以毒攻毒,讓多數網友看得直搖頭。
    2021/08/13 13:58
  • 以毒攻毒!熱心男抓114隻蟾蜍送友治病 反被關3個月

    一般人聽到蟾蜍,第一印象都會記得牠會分泌有毒的分泌物,但牠自然脫落的表衣膜即是中藥材蟾衣。最近大陸杭州法院審理一起案件,1名男子聽聞好友的妻子生病了,並聽說若是能吃下蟾蜍,可以幫忙治病,便自告奮勇地抓了114隻蟾蜍給對方,結果遭法官判處拘役3個月的徒刑。
    2020/05/21 21:16
  • 端午就要以毒攻毒 傳統御膳五毒餅強身祛病

    端午節除了吃粽子,還有什麼必吃?不妨可以試試看北京富華齋的五毒餅。農曆五月食用五毒餅的習慣早有記載,百年前人們就相信以毒攻毒,五毒餅能對抗毒物叢生、濕熱高溫的夏季,不過好在五毒餅只是名稱嚇人,內餡其實都是棗泥、蓮蓉或伍仁這些養生的好東西。
    2019/06/07 16:59
  • 男酒精中毒超標1119倍 醫師灌他15瓶啤酒救命

    越南一名48歲的男子日前因為酒精(甲醇)中毒昏迷,被緊急送醫急救;院方檢查發現,他體內血液的甲醇含量超過正常值的1119倍,為了立刻救人,醫師決定灌他15罐啤酒在他的胃裡,藉此「以毒攻毒」,成功將他救回一命。
    2019/01/20 08:52
  • 「藥」命的水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首獎1「"藥"命的水」,探討台灣寫下「全民都負擔得起」的健保奇蹟,卻也成為全球用藥最浪費國家。年年浪費300億.136噸藥品,到哪去了?虛耗的化學複合物,化療癌藥以毒攻毒,麻醉用藥k他命嗎啡,疏忽亂丟對環境造成負擔,傳統污水廠無法有效分解,醫院淨化水質未周延,始因現行【水污染防制法】並未限制新興藥物,報導透露著身在台灣的我們正陷於不知不覺的藥害隱憂..
    2017/09/19 16:25
  • 顏純左力推減害療法 受封「三塊六教父」

    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2005年大膽推動「以毒攻毒」減害療法,提供患者乾淨的針頭,避免愛滋等各種疾病交叉感染,他因此受封為「三塊六教父」,儘管過程中,受盡各種質疑聲浪,有人懷疑他的舉動,是在鼓勵有毒癮的人繼續施打海洛因,但數字會說話,短短8個月愛滋病的感染人數就明顯下降了百分之80,他也因此獲得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
    2017/09/14 08:38
  • 農藥加水毒小黑蚊 長期吸入害人命

    小黑蚊肆虐範圍越來越大,已經從中南部山區撘便車到了市區,有民眾受不了,竟然買農藥加水稀釋,噴在住家前後,以為殺掉了小黑蚊,還和人分享經驗,但毒物專家說,民眾長期暴露在農藥中,會造成神經病變、痴呆,嚴重還可能致死,就算已經稀釋了,但這種以毒攻毒的方式,絕對不是妙招。
    2012/07/29 11:41
  • 〈獨家〉以毒攻毒?! 民眾服用「犁頭草」險中毒

    不少民眾迷信草藥能夠治病,但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胡先生,就因為鄰居都栽種一種草藥叫做犁頭草,據說只要把葉子曬乾後剁碎吃,可以治療肝病,以毒攻毒,沒有想到胡先生吃了居然舌頭全麻,他詢問專業草藥店,老闆說這根本不是草藥,而是有毒植物,亂吃會有中樞神經中毒,吃多還會喪命。
    2011/09/10 18:55
  • Jolin沒在怕 突破禁忌中元節慶功

    流行天后蔡依林,專輯銷售開出紅盤,她不但選在黑色星期五發片,還正好碰到農曆7月,她說自己完全沒禁忌,就連專輯慶功宴都特地選在農曆7月半,她說要「以毒攻毒」;而唱片公司總裁陳澤衫,送上「金鎖片」給予祝福,但天后蔡依林卻幽默的說,她以為金鎖片是一種電腦晶片,沒想到是黃金首飾,相當搞笑。
    2010/08/24 15:24
  • 以毒攻毒?被蛇咬吃蛇膽 男子命危

    彰化一名男子,在田裡抓眼鏡蛇,結果被咬傷,他不知道從哪裡聽來,蛇膽可以解毒,竟然取出眼鏡蛇的蛇膽,混進米酒裡喝,結果酒精加速血液循環,蛇毒發作,男子緊急送醫,住進加護病房,目前有生命危險。
    2010/04/21 17:02
  • 躲酒測新招? 「以毒攻毒」警面前灌酒

    員警抓酒測越來越嚴格,最近網路上竟然流傳「以毒攻毒」的新招術,酒駕的人先在車上擺一杯酒,被員警攔檢後,直接在警察面前喝光,造成無法直接測出駕車時酒精濃度的爭議。面對駕駛人出的怪招,警政署表示,這種做法是無效的,因為酒精一但被體內吸收,呼出來的氣就會含有酒精濃度,再說由於酒精進入血液需要一段時間,如果直接把駕駛人送到醫院驗血,還是可以得知駕駛人被攔檢當時的的實際酒測值,呼籲駕駛人最好不要以身試法。
    2009/07/06 12:21
  • 生吞青蛙治病? 醫師:沒這種療效

    生吃青蛙能治病,真的有這回事嗎?我們詢問了中醫師,醫師說,青蛙根本就不能入藥。就連老一輩的人相信,用蟾蜍以毒攻毒,治好皮膚病的說法,也因為蟾蜍有毒,不慎會致命,現在幾乎沒有人敢使用。
    2007/02/26 18:35
  • 又被魟刺! 老師傅拿鱟尾刺粉解毒

    澳洲知名動物節目主持人鱷魚先生,被魟魚刺死,同樣事件也發生在澎湖水族館。一名潛水員在餵食魟魚時被刺傷,魟魚的毒性屬神經毒,擴散速度很快,潛水員送醫打解毒劑無效,最後是水族館老師傅,拿鱟魚的尾刺,磨成粉塗在傷口上,以毒攻毒,救了他一命。
    2006/10/16 16:21
  • 以毒攻毒? 莫斯科人冬天愛吃冰

    天氣越冷,我們就越想喝一杯熱呼呼的濃湯來溫暖身體,可是對生活在俄羅斯的民眾來說,天氣冷反而是要靠吃冰淇淋來禦寒。原來是當地的冰淇淋含有很高的脂肪量,多吃可以增加熱量,反而是對抗寒冷冬天的神奇法寶。
    2006/03/16 00:28
  • 毒蜂針療法以毒攻毒 傳可治風濕

    在民間有千年歷史的蜂針療法,最近在印尼相當流行,這種強調蜜蜂毒針,以毒攻毒的治療方式,據說可治療風濕關節炎,吸引各地的病患慕名而來。
    2006/02/21 11:39
  • 以毒攻毒 阿富汗人拿蛇蠍治病

    你相信嗎?毒的蛇和蠍子居然可以拿來治病!阿富汗一對父女專門用蛇、蝎來替人治病,這對父女喜歡蛇蠍已經到了如癡如狂的地步,還開了一間博物館介紹蛇蠍的好處。
    2005/08/16 18:33
  • 夏天吃辣! 日本人消暑超另類

    嫌天氣熱得受不了嗎?吃一碗辣翻天的擔擔麵,逼出滿身的汗,這種以毒攻毒的另類消暑方式,可是日本人夏天的最愛。不但有地獄拉麵,地獄餅乾,甚至連地獄啤酒都出現了,一起來看看日本人的辣味文化。
    2005/08/04 07:07
  • 日本最熱城 賣辣椒糖以毒攻毒

    一向有日本最熱城市稱號的埼玉縣熊谷市,最近化危機為轉機,把炎熱當賣點,推出各種大熱天祭典活動,還販賣辣椒糖果當特產,號稱能以毒攻毒,保證夠嗆夠熱。
    2005/07/05 12:29
  • 〈獨家〉以毒攻毒!台大研發 成功殺死95%癌細胞

    國內婦女十大死因,子宮頸癌年年榜上有名,傳統醫界大多用開刀切除或放射治療。現在對於「子宮頸癌復發」的患者,台大首度研發將患者本身的細胞跟「人類乳突病毒」一起培養,再注射回體內,動物實驗已經可以殺死95%的癌細胞,這種以毒攻毒的免疫治療,最快5年就能問世。
    2005/01/07 17:47
  • 你堆肥臭 我扔臭雞蛋抗議 以毒攻毒?

    屏東縣萬巒鄉居住在禽畜堆肥場附近的居民,不滿長期飽受惡臭之苦,今天載著堆肥及臭水到議會抗議,要官員們也聞聞看到底有多臭,居民甚至捧著一大籃的臭雞蛋,前往堆肥場丟擲洩憤。
    2004/05/27 18:28
  • 劉政鴻聲援陳文茜:開砲同志閉嘴

    總統大選之後,泛藍內部出現檢討陳文茜的聲浪,國民黨立委劉政鴻今天(22日)召開記者會力挺陳文茜,並且要求開砲的同志閉嘴,然而也受邀出席的立委廖風德,卻當場吐槽表示,陳文茜以毒攻毒的選舉方式,選後確實需要檢討。
    2004/04/22 12:02
  • 古巴藍蠍子以毒攻毒 傳可治療癌症

    蠍子的毒性人見人怕,但是所謂以毒攻毒,居然也可以在蠍子的身上得到驗證。古巴一位生物學家發現以一種藍蠍子的毒液,可以有效地治療癌症,雖然醫學上還沒獲得證實,但是已經有不少人因此而戰勝癌症。
    2003/11/0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