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強制就醫 結果共99筆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 返老家住竟奪命!撞警嫌突外出 偷車犯案

    一路開著贓車連續衝撞的嫌犯簡通亮,過去因為工作的緣故,獨自在外居住,最近幾個月比較常回老家,卻出現失控行為,過年期間,就曾被母親通報強制就醫,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出現激烈的失控行為,奪走兩條性命。
    2024/03/01 19:26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機車男」險撞人還叫囂 被廟會包圍警解救

    台中霧峰周末廟會活動,一名年輕男子騎機車路過,差點撞上廟會人群,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推擠,警方就在現場維持秩序,發現是之前曾經強制就醫的黃姓男子,被包圍還在破口大罵引發眾怒,趕緊上前勸離,帶回派出所,等廟會結束人群散去,警車專車載回家。
    2023/11/27 19:28
  • 體育課突暴走! 東海女外籍生持羽球攻擊師生

    東海大學體育館19日上午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學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老師跟同學,警消到場勸阻後,評估需強制就醫,校方也聯繫女外籍生家人來台,協助做後續處理。
    2023/10/24 20:18
  • 東海大學生竄逃!外籍女大生突揮球拍打同學 遭強制送醫

    \本月1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強制就醫的案件,在東海大學的體育館,學生們正開心地打羽球、揮灑汗水,一名24歲的外籍女學生突然打球拍攻擊同學,把同學嚇得竄逃,引起一陣騷動,所幸經老師、警方協助後,順利將其就醫治療。
    2023/10/24 17:54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快訊/南投男街頭隨機砍人遭強制就醫!鬼月離奇在醫院往生

    上個月23日上午9時許,南投縣集集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里幹事騎機車時,突然遭遇黃姓男子持刀攻擊,造成陳男臉部、手部受傷,嚇得附近民眾緊急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黃男攻擊人的過程中也造成自己全身多處刀傷,事後黃男也被強制送醫治療。據消息指出,黃男因不明原因已在醫院內去世。詳細情形有待檢方調查相驗。
    2023/09/01 11:11
  • 成大高材生住「米奇屋」誤交損友搞自閉 竟是患思覺失調症

    高雄三民區去年7月底一間環境髒亂堆滿雜物的米奇屋,被鄰居檢舉,環保局大動作派人清了五天,才把房子清空,當事男子強制就醫後,被診斷出患有失覺失調,原本是成大高材生,結果誤交損友,被公司辭退後,自我封閉,現在經過治療後,回台北跟家人團聚,但米奇屋附近的鄰居卻抱怨,屋主把爛攤子留在高雄。
    2023/08/10 14:09
  • 1天2次!屏東男子揮刀亂舞、攻擊鄰居 居民:不敢睡了

    屏東市大同北路,一名40歲男子,拿著一把水果刀,闖進鄰居家,嚇得屋主在家鎖門並報警,男子被強制就醫,沒想到三小時候,疑似從醫院搭計程車偷跑回家,二度闖鄰居家門,這回屋主反擊,將他壓制在地,警方將男子依法送辦。
    2023/08/07 19:44
  • 超商浩克又怒了!大鬧台中摩鐵砸東西 喊「外星人要殺我」

    昨(23)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強制就醫的案件,28歲的朱姓男子入住汽車旅館,因不明原因突然情緒失控,開始怒砸物品,其24歲的林姓妻子嚇壞,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緊急趕抵現場,將朱男強制就醫,據了解,該男子和日前在桃園中壢區大鬧超商為同一人,還被網友譏笑為「超商浩克」,所幸這次無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3/06/24 17:31
  • 獨家/林靖恩才喝醉鬧事 林爸遭爆「出大事」無法聯絡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沒想到後面衍伸出兒子李卓軒跟遺孀林靖恩的戰爭,今(4) 日李卓軒獨家給《TVBS新聞網》揭露錄音音檔,內容清楚錄到林靖恩喝醉後,在家摔東西導致警察來,過程中還胡言亂語講出李坤城的骨灰是K粉,精神狀態感覺相當不好,而李卓軒也表示希望可以請林爸爸來強制帶林靖恩送醫治療,只是沒想到林爸家裡也發生大事,無暇管道女兒。
    2023/06/04 18:36
  • 獨家/林靖恩喝醉鬧事警察來了!驚吐「是K粉」 李卓軒求助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透過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而原本已經準備好要休戰的李卓軒,又獨家給《TVBS新聞網》一個音檔,透過音檔可以聽見,林靖恩在4月30日因為在家中大吵大鬧,導致管理員報警,但最後無法解決,李卓軒前來關心,他表示由於需要林靖恩的家人才能強制就醫,希望林靖恩的爸爸可以出面,深怕林靖恩狀況越來越嚴重。
    2023/06/04 15:47
  • 2年犯40件傷害!幹譙伯又「朝員警揮拳」 五花大綁被送醫

    基隆昨(31)日一位醉酒老翁酒癮發作,因不滿員警跟隨,於是轉身朝對方揮拳,隨即遭員警強制就醫,五花大綁被送進隔離病房暫時安置。事實上,基隆這位洪姓老翁本身就有酗酒習慣,常時不時與鄰居發生衝突,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23/06/01 11:36
  • 只因不准看電視! 逆孫持刀砍阿嬤傷及頸靜脈最深17公分

    高雄市發生逆倫意外,一名孫子不滿阿嬤「不准他看電視」,今天(4/26)下午持美工刀,割傷86歲阿嬤,老人家頸靜脈出血,傷勢嚴重,意識模糊,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救治,砍人的孫子,被警方強制就醫。
    2023/04/26 23:47
  • 目擊路中男子奪車?騎士沒熄火幫壓制 結局超傻眼機車反遭騎走

    馬路上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人被奪車,立刻下車幫忙,壓制對方,結果被壓制的男子突然掙脫,還騎走熱心民眾的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一個小時後在附近找到機車和這名男子,將人強制就醫!
    2023/04/12 13:20
  • 「赤腳男」亂入平交道 強制就醫3列車延誤

    台鐵彰化路段平交道,上午8點多,一名男子闖入不肯離開,他精神不穩,沒按時吃藥,家人報請請警方協助強制就醫,他被噴了辣椒水,拿著外套亂揮,在平交道僵持20分鐘,民眾在月台遠遠看到拉扯請情況,拍下畫面說,這是平交道變成格鬥場嗎。
    2023/03/07 20:02
  • 怎麼又是你!他求愛不成3度砸車潑漆 今又來…事主快崩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因為追不到前鎮某髮廊的女員工,自認是吳姓店長從中阻撓,今年8月期間,3度上髮廊砸車、噴漆,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劉男還當著警察面撕毀通知書,後續也遭警方強制就醫、法辦。沒想到今(27)日上午,他再度回到髮廊潑漆,更在鐵捲門上寫下不雅字眼,這次警方也再將劉男依照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22/11/27 18:11
  • 疑不滿財產分配!醉弟突「牙」起來 持刀對兄狂吼

    高雄三民區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兄弟糾紛,邱姓兄弟中秋連假在家喝酒,當2人談論到過世的父親,疑似不滿財產分配問題,48歲的弟弟突然情緒激動,拿起檳榔刀對著54歲哥哥叫囂,警方獲報到場,喝令邱弟將刀放下,並上前控制行動,將其強制就醫,一開始傳出哥哥遭砍傷,警方事後澄清,現場沒有人受傷,僅弟弟情緒失控戒護送醫。
    2022/09/11 16:11
  • 愛不到遷怒店長!外送員3度砸車 鄰居驚:又是他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男子,追求前鎮一心路上某髮廊內的女員工不成,認為是吳姓店長從中作梗,這個月2度到店門前砸車,吳男的愛車被砸個稀巴爛,向警方報案,沒想到今(19)日清晨,劉男又第3度來砸車,警方循線找到劉男家中,劉父坦言,兒子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取得家人同意後,警方也向檢方聲請拘票,要將劉男強制就醫。
    2022/08/19 13:08
  • 疑感情糾紛! 路上持棍拉扯 警噴辣椒水讓他冷靜

    清晨五點多,台中市街頭有男女當街停車,發生拉扯爭吵,由於男子情緒激動,手上還拿著棍棒,目擊民眾趕忙報警處理,沒想到員警到場後,男子情緒依舊激動,警方只好對他噴辣椒水上銬,強制就醫,但事後這對男女向警方供稱,是男方情緒激動自我傷害,並沒有攻擊女子。
    2022/05/09 18:23
  • 林秉樞涉施暴案首開準備庭 父發12條聲明:盼強制就醫

    男子林秉樞涉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召開準備庭。林秉樞的父親低調現身未受訪,但在庭外發出12點紙本聲明,除致歉並盼林秉樞接受制裁及強制就醫。
    2022/03/28 19:29
  • 刀放下!家中燒垃圾警消救災被攻擊 男遭「強制就醫」

    住戶在自家燒垃圾,警消救火竟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獨居在一處公寓,11日深夜,竟然在家中燒垃圾,消防員到場進入屋內,沒想到他竟然朝人揮刀,幸好消防隊員有戴頭盔,沒受傷,鄰居指控,這名住戶不是第一次亂燒東西,每次被強制送醫不久,又回到家裡,這樣提心吊膽過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結束。
    2022/01/12 14:44
  • 持刀威脅遭「強制就醫」 非重罪無羈押必要

    持續關心持刀威脅早餐店的男子,因為情緒控管上,檢方有列入考量,因此初評沒有達預防性羈押的標準,目前強制就醫,待醫師評估有無強制住院的必要,但店家就怕人放出來,又會發生騷擾事件。
    2021/11/26 19:11
  • 男持刀恐嚇「強制就醫」 未達「預防性羈押」

    持續關心持刀威脅早餐店的男子,因為情緒控管上,檢方有列入考量,因此評初沒有達預防性羈押的標準,目前強制就醫,待醫師評估有無強制住院的必要,但店家就怕人放出來,又會發生騷擾事件。
    2021/11/2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