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台男 結果共433筆

  • 台灣護照110國免簽喊價1本30萬 50本被中國人冒用進出歐洲

    台灣護照享有全球110國免簽入境優勢,刑事局掌握,有50本台灣護照遭中國人冒用出入歐洲,經專案小組調查,原來是陸配鄭子娟(之後鄭女取得身分證後與台男離婚)遭中國福建福州市黑幫吸收,在台收購護照,並以約30倍價格賣給隱身義大利的中國人牟利,宜蘭地檢署今(12)日將鄭女等10人起訴,鄭女的中國籍何姓丈夫人在中國未到案。
    2024/04/12 17:22
  • 口角?柬國台男槍擊案 嫌犯意圖毀屍滅跡

    柬埔寨發生一起箱屍命案,死者和兇手都是台灣人,當地警方在飯店內逮到嫌犯,他坦承原本要向死者借錢放高利貸,被拒絕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才槍殺對方,恐怖的是,他犯案後,還意圖破壞現場,將死者帶往另一間旅館,似乎還在謀劃,怎麼毀屍滅跡。
    2024/04/12 13:39
  • 台男在柬埔寨遭開槍爆頭亡!屍體被塞行李箱 兇手竟是同鄉

    柬埔寨驚傳台籍男子遭同鄉開槍爆頭、屍體塞進行李箱的事件,當地警方追查後在某間飯店內抓獲犯下命案的男子,他供稱自己曾向死者提出借用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76.1萬)、用於放高利貸,但對方不願後爆發爭吵,最終才痛下殺手。
    2024/04/11 17:07
  • 影音/台男1舉動遭誤會「偷窺狂」 日本小學生包圍詢問後急道歉

    2024/04/11 12:43
  • 台男菲律賓買春遇跨性別女 雙方大打出手、各說各話通通進警局

    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沈姓台灣男子(Cheng-Shin Shen)涉嫌在宿霧市,對一名跨性別女性展開肢體攻擊,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現年32歲的沈姓男子,透過網路約會程式認識「跨性別女性」蘭桑(Crisward Lansang),兩人相約相見,並前往汽車旅館。沒想到當沈姓男子抵達現場後才發現,蘭桑與他期待的「女性」有所落差,試圖取消約會、卻因此引爆雙方衝突。雙方在爆發肢體衝突後,目前都被帶回警局偵訊與拘留,但沈男與蘭桑的說詞差異非常大,讓菲國警方也很頭痛。
    2024/04/09 11:33
  • 女生都不愛去!百元剪髮人爆多 「顧客全男的」鄉民曝關鍵

    為保持清爽整齊,大部分男性約兩週至一個月左右,就會剪一次頭髮,省錢又省時「百元剪髮」自然而然成為最佳選擇。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光顧好幾次快剪店都沒有看見女生蹤影,好奇顧客清一色是男性的原因,掀起討論。
    2024/04/08 09:41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花蓮地震/失聯英國補習班師與台籍女找到了! 1台男也平安獲救

    4月3日上午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昨(5)日晚間20時花蓮縣也接獲通報,一位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結伴至花蓮旅遊,不過已音訊全無4天,使得失聯人數新增至12人。不過今(6)日上午11時傳來好消息,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目前已在連絡上英國籍男子與台籍女友,確認兩人於台北家中,此外,原先在合流綠水露營區失聯的王姓男子,已確認接受搜救人員安置並於家屬聯繫,安全無虞,也從失聯名單內排除。
    2024/04/06 11:35
  • 27歲台男海洛因藏菸盒入境沖繩 遭海關發現辯:自己用

    日本沖繩縣警方5日表示,3月逮捕一名涉嫌走私海洛因的27歲台灣男子。據了解,男子將含海洛因的乾燥植物片捲成紙菸狀,藏在菸盒中,入境沖繩時遭海關發現後,還聲稱是要自己使用,並非走私。沖繩海關指出,這是那霸機場首度查獲有人企圖攜帶海洛因入境。
    2024/04/06 10:44
  • 獨/遭閨密男友強吻!女星痛揭惡行 渣男身分曝光「竟是主播」

    台語歌手方千玉推出新專輯《K歌第一名》,38歲的她外型相當亮麗,更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入行前除和好友組樂團,為了賺錢養活自己,當起展場SHOW GIRL。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模特兒往事,苦笑說還差點被包養,還曾被某電視台男主播強吻,該位男主播的惡行事後也被踢爆,如今已不在線上。
    2024/04/05 08:20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 40%台男有射精障礙! 醫曝「4大常見原因」:別輕忽

    在台灣,射精障礙已成為男性健康的重大議題,甚至有近40%的男性面臨此一困擾。此病症可能源自多種原因,包括心理壓力、兩性關係問題、藥物副作用,以及生理疾病等。面對這些情況,男性應尋求專業醫療協助,以克服床上的困擾,重拾自信。
    2024/03/22 22:25
  • 臉書滑聯誼活動!他見超狂「男女參加限制」 笑翻:台男真可悲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看見一個聯誼活動,詳細閱讀參加限制之後,讓他笑喊「台男真的就三個字,超可悲」。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1 15:32
  • 日本女友婚前1要求!台男怒甩再酸「自認亞洲貴族」全場不挺

    談一場異國戀,比一般情侶還要花上更多心思,所面對的障礙無非語言和文化差異,如果談婚論嫁、組織家庭,更要克服觀念問題。一名網友抱怨,儘管日本女友比台灣女生優秀許多,但對方婚前提出的一個要求,讓他難以接受,憤而決定分手,引發熱議。
    2024/03/16 18:19
  • 遊韓拍妹子被檢舉!台男遭限制出境慘了 全場不挺:誰叫你亂拍

    台灣一名男子日前到韓國旅遊時,看到一名韓國正妹便用手機拍下,殊不知卻觸法遭到當地警方限制出境。外交部表示,在符合韓國法令下,提供一切必要協助。消息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批就算沒違法也超沒禮貌,「很多國家有肖像權法的,沒問就貼那麼近拍,被當變態不意外」。
    2024/03/15 15:06
  • 台男遊韓拍正妹被當變態!遭警境管「回不了國」 外交部回應了

    有媒體報導,台灣一名男子日前到韓國旅遊時,在街頭拍一名韓國女子遭到民眾檢舉,隨機警方將他拘留一日,並限制出境,至今仍回不了台。對此,外交部稍早回應,本案已進入韓國司法程序,我國政府及駐處雖不便介入,但仍有與當事人保持聯繫,在符合韓國法令下,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4/03/15 13:02
  • 台男「身上纏35包毒品」想飛日本 在柬埔寨機場被攔截

    柬埔寨《柬中新聞》報導,一名台灣男子昨(10日)晚間將接近5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用膠帶纏綁在身上,企圖運毒出境,最後在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遭警方識破,當場被逮捕。
    2024/03/11 14:10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佳娜「超正妹妹」母胎單身!親姊急召喚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一家三口目前定居於台灣,幸福美滿。如今,佳娜透露,親妹歐莉雅也打算到台灣定居,更強調身為姐姐的她,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仍母胎單身,並呼籲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2024/03/01 21:04
  • 台通緝犯泰國爆頭亡!嫌犯喊沒殺人 稱死前連三聲「對不起」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在曼谷一處機場附近頭部中彈死亡,泰國警方鎖定5人(4台男1泰女)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媒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2024/02/28 09:53
  • 石茂強命案涉案泰女被逮畫面曝 其中一台男傳逃回台灣

    根據泰國公共電視(Thai PBS)報導,泰國警方副指揮官譚納楚汪(Thana Chuwong)27日下午透露,一名涉嫌謀殺台灣公民的泰國女性,確認被柬埔寨逮捕拘留,並將安排時間遣返接受進一步審問。據了解該女子是涉嫌殺害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的5人之一,已被泰國列為殺人案嫌犯之一。
    2024/02/27 16:23
  •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Bangkok)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調查後,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
    2024/02/27 11:54
  • 影音/台男遭通緝偷渡橫死泰國! 「至少5人涉案」全會說中文

    2024/02/27 11:17
  • 影音/台男遭3槍行刑式魂斷泰國! 身分曝光證實為在逃通緝犯

    2024/02/27 10:40
  • 出身中壢眷村!台男「少爺」在泰遭槍殺 身揹6案黑歷史曝光

    泰國曼谷警方昨(25)日在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禁區內,發現一名台灣籍男子遭到槍殺。對此,桃園警方在比對泰國當局公布的照片後,確認死者為出身中壢眷村的在逃強盜通緝犯石茂強,而他生前揹負的6條通緝案,如今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