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歧視 結果共3,112筆

  • 快訊/7寶媽訕笑資源班惹火全網 「3度道歉」無預警關臉書

    網紅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日前以戲謔口吻與兒子一搭一唱描述「資源班」遭外界批評歧視,引發網友怒火,已有逾10家廠商切割,停止業配合作。先前二度致歉仍無法滅火,Sydney今(26)晚間再度發文致歉,事後緊急關閉臉書。
    7小時前
  • 7寶媽譏資源班! 廠商急切割損失恐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至少已經有13家業者發出聲明,決定終止合作。對此,專家分析,七寶媽恐怕已經丟了上百萬合作收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在臉書發文痛批網紅觀念偏差,對於歧視、貼標籤行為無法容忍,更強調不遺忘社會上任何一個人。
    9小時前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12小時前
  • 7寶媽笑資源班!已13廠商切割估損失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截至26號下午5點,累計共13家發出聲明,其中自然主義表示,不與歧視任何族群的網紅合作,"現在不會有,以後更不會有",康軒文教則說,重視學童權益,遠離任何不善。對此,專家分析,短時間內,七寶媽恐丟上百萬合作收益。
    12小時前
  • 「打從心底的歧視」!陳沂砲轟7寶媽 怒批:不是無知是可惡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傳爭議,沒想到24日的直播中又出事,當眾「訕笑資源班的學生」遭到各界人士批評,就連廠商都緊急切割,事後雖緊急道歉但卻將責任推給兒子,讓大家更是無法原諒,網紅陳沂稍早也發文怒斥林叨囝仔「已經不是無知,是可惡!」
    12小時前
  • 遭爆「歧視資源班」 七寶媽林叨囝仔道歉完影片刪了

    網紅「林叨囝仔」的七寶媽Sydney,近期開業配直播,卻在提及「資源班學生」時爆笑,訕笑的態度的被認為是歧視。對此,她直播道歉滅火,但已經引發軒然大波!相關單位也發聲。
    13小時前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14小時前
  • 兒曾讀資源班!486先生爆氣飆7寶媽「混帳」:碰到絕對一巴掌

    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作為7寶媽卻屢爆育兒爭議,昨(26)日在直播中更與兒子發表歧視資源班言論,道歉後風波持續延燒。因兒子過去也曾就讀資源班,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火大開罵「真的是混帳」,直言若碰到7寶媽,絕對會過去給她一巴掌。
    15小時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16小時前
  • 屢爆爭議遭炎上!網紅7寶媽「過往黑歷史」懶人包一次看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於24日在直播中因「訕笑資源班學生」慘遭炎上,不僅受到外界人士的強烈抨擊,連合作廠商也陸續傳出切割。事實上,這並非7寶媽首次引發爭議,過去她也曾被爆出餵小孩吃山羌、背嬰兒滑雪無防護、挺孕肚登百岳,甚至一度違反兒少法遭開罰。《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7寶媽過往爭議懶人包,帶您一起來看。
    16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17小時前
  • 7寶媽笑資源班!廠商急切割 估損失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截至26日早上10點已經有10家發聲,其中自然主義表示,不與歧視任何族群的網紅合作,「現在不會有,以後更不會有」,康軒文教直言,重視學童權益,遠離任何不善。對此,專家分析,短時間內,七寶媽恐丟上百萬代言費。
    18小時前
  • 影音/七寶媽直播爆「歧視資源班」 深夜道歉引眾怒:推給孩子?

    20小時前
  • 7寶媽刪道歉片遭轟 蕭彤雯開罵林叨囝仔:難被原諒

    七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日前為業配直播,卻發表歧視資源班學生,一度拍影片道歉,隨後又把影片刪除改為到蒨文,這也讓前主播蕭彤雯不忍了,認為對方「反應很難被原諒」。
    20小時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20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遭砲轟!高市教育局發聲:錯誤觀念

    高雄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24日開直播推薦書籍時,回應資源班相關問題時的態度引發爭議,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資源班學生不是問題兒童,將多加宣導導正錯誤觀念。
    20小時前
  • 道歉無用!7寶媽嘲笑資源班被罵爆 他怒轟無知:講幹話無限上綱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時,因嘲笑「資源班學生」,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聲稱自己沒聽清楚與兒子對話,把錯都推給孩子,引發大眾怒火,音樂人許常德也痛批她無知。
    20小時前
  • 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被炎上!女星比中指怒批:討厭她剛好而已

    過去曾多次惹上育兒爭議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介紹業配商品時,竟突然「訕笑資源班」,遭眾多網紅、名人與廠商抵制。對此,女星宋哥(宋依璇)更是氣憤地在臉書曬出一張「中指照」,公開批評Sydney「討厭她剛好而已」。
    22小時前
  • 嘲笑資源班學生!7寶媽深夜道歉「1句話」再引眾怒 錯全推給兒子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中大肆嘲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1句話」再點燃外界怒火,挨轟「把錯都推給孩子!」
    22小時前
  • 與韓國瑜緬懷國際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致力捍衛民主自由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德國在台協會今(17)日舉辦「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總統蔡英文與民主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也一同出席,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團結對於消除仇恨和形成理解至關重要,面對恐怖主義和威權主義威脅日益升高,臺灣將透過與國際夥伴合作,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區域宗教自由、打擊歧視、促進平等,並致力捍衛民主、自由、平等與和平,期盼為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
    2024/04/17 16:37
  • 電動輪椅「看不到電池」遭拒登機 台籍身障乘客控樂桃航空歧視

    一名台灣女性身障旅客4月5日在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欲搭乘樂桃航空返台時,在登機前被樂桃以「無法從外觀目視電動輪椅電池」為由拒絕登機,讓這名女性認為遭受歧視對待。
    2024/04/15 10:27
  • 別再嘲笑非裔「爆炸頭」 法通過草案禁髮型歧視

    法國國民議會在3月28日通過了一項議案:禁止有關髮型的歧視。儘管這項議案還要送參議院通過,才能成為正式法律,卻已經在歐美社會引起廣泛討論,因為美國儘管有多州也有類似法令,2022年眾議院也通過禁止髮型歧視法草案,卻在參議院被打回票。追根究柢,這項禁令要針對的主要為學校和職場,針對非裔人士天生蓬捲髮,各項行之有年的歧視,例如言語暴力或工作機會不平等。在法國年輕一輩眼中,這項法令相當有助於種族平等,以及自信生活。
    2024/04/12 18:49
  • 柯震東理工式告白惹哭許瑋甯!12年前「求婚後被分手」真相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更因劇情引起了「單身歧視」、「社群濾鏡」、「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等議題的熱烈討論,除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角色的情感糾葛備受矚目之外,蔡淑臻、柯宇綸、王淑娟、藍鈞天、張睿家等演技派重要配角也將於3、4集陸續登場。
    2024/04/12 11:55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稱縣府員工是知識分子「跟賣菜不一樣」 靜岡知事挨轟歧視請辭

    日本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1日向新進員工表示「各位基本上都是高知識分子,跟養牛賣菜的人不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外界怒轟是職業歧視,引發反彈。川勝隔日立刻為發言道歉,宣布辭職。
    2024/04/0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