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netflix費用 結果共21筆

  • 網飛第四季大增千萬訂閱戶 股價今飆漲10%

    網飛(Netflix)在2023年第四季新增1312萬訂閱用戶,遠超過分析師預期的約900萬,導致全年新增用戶數突破3000萬大關。這一成績顯著高於2022年同期,新增的767萬付費用戶。根據公司最新發布的財務報告,第四季營收達到88.3億美元(約新台幣2633.7億元),超出華爾街的預測,同比增長12.5%。這一增長得益於公司近期對打擊密碼共享的行動,以及推出含有廣告支援的訂閱方案和某些訂閱計劃價格的調整。
    2024/01/25 09:35
  • 凍漲1年多!傳Netflix將在好萊塢罷工結束後漲價

    「華爾街日報」報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在持續進行中的好萊塢演員罷工行動結束後,調漲無廣告訂閱費用,是美國幾家最大串流平台近來漲價行動的最新一波。
    2023/10/04 14:08
  • 抓寄生帳號有效! 美Netflix用戶註冊數達4年來新高

    網飛(Netflix)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用戶若要分享密碼、共用同一個Netflix帳號觀看影片,則必須加付額外的費用,或者註冊新的帳號。Netflix的做法引發不少使用者抱怨,也有許多老用戶揚言要退訂抵制。雖然爭議不斷,但Netflix的策略似乎確實發揮了效果;外媒報導,推出此政策後,美國的Neflix付費用戶創下有紀錄以來,新用戶註冊量增長最高的4日,期間更有2日逼近10萬人。
    2023/06/12 12:08
  • Netflix6月下架片單出爐 日本動畫神作月初消失!網哀號:太快了吧

    台灣Netflix近期宣布將對家庭方案中的「非同住者」增加收費,每人預計增加100元的費用,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今(26)日Netflix官方公布的6月的上、下架作品名單,日本熱門動漫《咒術迴戰》第一季將在6月2日就瞬間下架,讓不少網友崩潰哀號直說:「太快了吧!」
    2023/05/26 13:42
  • 《黑暗榮耀》宋慧喬「復仇只花176萬」 網見明細驚嘆:CP值超高

    Netflix的《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以前,編劇跟主要演員都保證宋慧喬絕對會復仇到底,許多觀眾這陣子看完也直呼太痛快,所有伏筆都被收完、霸凌5人幫也落得悽慘下場,現在有韓國YouTuber羅列出文同珢復仇的「總費用」,不少人直呼要整垮這幫人的代價似乎比想像中的低。
    2023/03/17 19:54
  • 最高省下50%!Netflix在30多國降價 不包含台灣

    華爾街日報報導,串流影音業者Netflix最近幾週已在30多國調降訂閱費用,試圖吸引更多消費者。Netflix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亞太地區降價的市場包括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和越南,並未包含台灣。
    2023/02/24 18:19
  • Netflix大規模抓寄生帳號!假家人剉咧等 台灣官方回應了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預告從今(2023)年第1季起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引用戶關注。尤其許多人常當「假家人」寄生,紛紛關心台灣何時實施?對此,Netflix台灣公關昨(2)日給予回應。
    2023/02/03 11:18
  • Netflix抓「假家人」會退訂? 用戶反應超誠實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來頻頻出招打擊寄生帳號,日前更宣布自今年第一季起,將嚴格限制「非同住者」共享帳號,且一旦抓到,將額外收取費用。由於目前已有部分國家開始實施,台灣何時會跟進、跟進後是否會掀起一波「退訂潮」,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02/02 16:37
  • 《安眠書店》來了!第四季2月上架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

    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近期即將上架的片單,包括冒險影集《外灘探祕》第三季,以及《安眠書店》第四季,都即將在2月上架,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使用共享方案追劇的大家要注意了,Netflix有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結束以前,就開始針對不符合規定的家庭共享方案使用者,收取額外費用。
    2023/01/27 19:21
  • 明年起抓寄生帳號! Netflix兩招抵制用戶分享密碼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網飛將用兩組方式打擊共享密碼,非同住者共用需額外付費,如不願意加購、被偵測從不同地區登入,主帳號管理人將收到驗證碼,登入者需在15分鐘內輸入才可使用。
    2022/12/22 16:37
  • 【今日熱搜】Netflix/福原愛/黃湘怡/Air tag/跑跑卡丁車/Takeoff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02 12:26
  • 假家人掰!禁共享帳號吃到飽 Netflix將額外收費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
    2022/11/01 09:45
  • Netflix曝新規抓寄生帳號!開1模式可暫當免費仔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 5月時為打擊「搭便車」行為,下令一個帳號只能分享給家庭成員,其餘非同住者之共享帳號需額外付費,目前已在南美洲幾個國家執行。而為了更精準抓到共享帳號,官方再祭新招,讓用戶可短暫規避,無須支付費用。
    2022/07/20 13:49
  • Netflix流失用戶股價崩 馬斯克補槍酸中了這「病毒」

    串流影音平台巨擘Netflix於19日盤後公布報告,顯示今年第1季訂戶數流失20萬人,是十年來首次流失訂閱付費用戶,股價在20日收盤暴跌35%,市值蒸發500億美元,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大酸「覺醒心靈病毒讓Netflix變難看」。
    2022/04/21 10:59
  • 炎亞綸「把鬼鬼當垃圾」清掉!《營業中》裝潢激出500萬畫作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熱度爆棚,Netflix台灣也將在明(27)日上架,成為平台首度跟播的正宗台綜,炎亞綸聽到消息後開心說:「當然很驕傲,但同時也更兢兢業業想把節目最好,也讓世界能看見我們綜藝節目精緻的內容還有用心。」本週節目開始進行裝潢和布置,股東們提供60萬費用,讓藝人們難掩崩潰神色,必須親力親為,身為藝術總監的炎亞綸更開始拿噴漆作畫,笑說:「我來賣畫,賺個500萬沒問題吧!」與鬼鬼的逗趣互動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3/26 13:13
  • Netflix 宣布調漲美加地區月費 台灣暫不受影響

    影音串流平台市場近幾年來競爭相當激烈,Netflix週五(14)搶先宣布,將提高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訂閱費用,幅度最多達2塊美元。官方表示,此次調漲的目的是為了用來支付節目製作的費用,讓用戶能有更好的觀看體驗。
    2022/01/15 14:16
  • 魷魚熱!南韓Netflix用戶逼近千萬 隔五年宣布漲價

    韓劇《魷魚遊戲》爆紅,影音串流巨擘網飛(Netflix)在韓訂戶跟著激增,9月份已達到948萬,逼近千萬大關;根據最新統計,網飛如今已經成為南韓市占率最高的影音平台。不過網飛也因此被南韓電信業者一狀告上法院,因為網飛帶來的追劇熱,讓南韓網路流量大增,SK通訊要求網飛幫忙分攤網路費用,一審判決網飛敗訴;網飛公共政策副總裁賈費德,月初從特別飛到南韓和SK談判,但依舊沒有得到共識。南韓網飛近期無預警宣布調漲價格,漲幅最高達17%,是否因為網路費分攤爭議才決定漲價,也引發聯想。
    2021/11/22 19:50
  • 「魷魚熱」流量激增 Netflix不付網路使用費挨告

    南韓原創劇集《魷魚遊戲》全球爆紅,堪稱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戲劇,不過也造成網路流量大增,南韓三大電信商之一的SK Broadband公司(SK電信)為此向Netflix提告,要求賠償網路維護費用和流量費,但Netflix目前看似並無意支付。
    2021/10/26 08:54
  • 《魷魚遊戲》太夯流量激增 Netflix竟遭韓業者求償

    南韓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一夕爆紅,成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最成功的非英語系影集,更史無前例站上全球排行榜榜首。不過現在因爲《魷魚遊戲》導致流量爆衝,南韓寬頻業者SK Broadbande公司(SKB)為此在今(1日)宣布,已經向Netflix提起反訴,要求賠償激增的流量以及維護費用。
    2021/10/01 16:03
  • 美國隊長轉戰小螢幕 《紅海深潛》當特工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卸下美國隊長光環後,最近拍Netflix原創電影《紅海深潛》,不過Netflix今年在美國地區漲價13%-18%,結果第二季新增付費用戶270萬,遠低於預估的506萬,消息一出後,17日Netflix盤後股價下挫11.97%。
    2019/07/18 19:30
  • 灑錢作節目 Netflix亞馬遜勝傳統電視台

    根據今天公布的最新研究,線上娛樂平台Netflix與亞馬遜(Amazon)現在斥資在節目製作上的費用,已超越許多傳統電視網。
    2016/10/1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