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nabi 結果共6筆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歐陽娜娜罕露香肩「美背也看光」 邪惡視角粉絲急喊:衣服穿好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日前創立個人品牌「nabi」慘遭砲轟,販售品項包括睡衣、浴袍、圍巾等,其中1件浴袍官方售價即要價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0元),掀起網友激烈反彈、形象因此受挫。儘管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她頻頻遭鬧出爭議,但她仍在IG上不定時分享生活,最近1組美照更出自於親姊姊歐陽妮妮之手,邪惡視角讓粉絲直呼「衣服穿好!」
    2023/03/25 10:16
  • 歐陽娜娜一件浴袍賣4千! 陸媒驚曝:成本不到300元

    女星歐陽娜娜宣布創立個人睡衣品牌「nabi」,籌備三年,品項包括睡衣、浴衣、圍巾等,不過官網售價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反彈,其中,光一件浴袍就要價988元人民幣(約4300元台幣),近期陸媒揭露真實價格「成本價只要60元人民幣(約259元台幣)」。
    2022/11/30 14:35
  • 歐陽娜娜「浴袍1件賣4300」 網轟吃相難看:瘋了嗎

    22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入演藝圈,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參與多檔綜藝、電視劇,據傳半年就進帳新台幣3億,吸金力十足。除此之外,她也在近日推出個人服裝品牌「nabi」,不過公開定價後,卻引來大批網友開酸,「千金大小姐真的懂大眾的消費水平嗎」。
    2022/11/21 22:04
  • 有片/熱舞辣翻全場! 新北國王全新QUEENS啦啦隊亮相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今(25)日舉行2022-23賽季開季記者會,公布廣受觀迎的球隊啦啦隊「Queens 」新成員;上季4名成員Minnie、Luna、小蔓、蕊離隊,加入了前富邦Angels 成員Amber倩宇、穎兒、及Roxy楊楊、Vivian,另外也栽培3名上季在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練習生,Nabi 373 、小獅、巧妍,預期新賽季將繼續帶給球迷滿滿活力。
    2022/10/25 17:53
  • 我都在…貓咪守護癱瘓同伴 「照料本能」感動萬人

    「不離不棄」的耐心與照顧,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很難得,但在動物身上,這些情誼卻顯得單純且珍貴。國外一隻流浪貓NABI,除了要具有在野外生存的能力之外,身上還有一重要任務,就是照顧後腳癱瘓的同伴,就有民眾將兩隻貓咪的故事拍成影片,細細觀察NABI和同伴的一舉一動,才發現牠展現了驚人的「照料能力」,故事感動了上萬網友。
    2017/04/29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