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model3 結果共49筆

  • 限量白內裝Model 3下週來臺 只有展間能買不開放線上訂購

    在部份海外市場,Model 3車主若想為愛車換上一身白色內裝(Ultra White),只需在購買時額外加價選配即可,但目前Tesla並未開放台灣市場選配。所幸Tesla在1月9日宣布下週將在台灣推出第一批白內裝版本Model 3,且全都為Long Range長續航車型,數量與售價等細部資訊皆尚未公布,但確定會採「限量」現貨車的方式,不開放線上訂購,只能透過Tesla展示中心購買,預計第一季就能開始交車。
    2021/01/12 18:46
  • 現代汽車認了:Apple Car洽談中 「關鍵技術」吸引蘋果上門?

    現代汽車於1/8提交給英國《金融時報》的聲明中表示:「蘋果和現代正在進行商談,但由於商談還處於初期階段,目前尚未做出任何決定。」這項聲明發布後,現代汽車的當日股價創下17%的漲幅。現代汽車事後修改聲明,表示目前正與多家公司就自動駕駛技術以及電動車技術進行合作開發談判。對此,蘋果公司並未發表公開聲明評論此事。雖然蘋果並未正面回應,但科技巨頭蘋果公司自2014年就曾傳出有打造電動車的相關計畫。
    2021/01/11 00:30
  • 紐約警方採購Model Y當警車 預估五年省下「高額油資」

    Tesla Model Y是該品牌最新推出的跨界休旅車,標準車型具備五人座位,而車主也可以透過升級加選第三排座位,讓車上具備七人座的實用機能。Model Y自2020年三月就已經開始在美國陸續交車,而台灣市場方面還仍未公布明確導入時程。不過目前在美國已經有警政單位看準Model Y的優點,採購這款電動跨界休旅當作警車用途。
    2021/01/03 00:30
  • 不出聲的武功高? Taycan賽道快到爆!

    拜引擎科技與渦輪技術日益成熟所賜,當今的性能車無論是馬力數據或者是加速表現,對比過往自然進氣車型,可說是有著天壤之別。以往大馬力車款通常伴隨著極高駕駛門檻,由於沒有過多的科技配備輔助,因此駕駛必須先熟知車輛特性,甚至要跟車輛培養默契,才有辦法發揮車輛性能,如果操作不當,更可能造成危險發生。
    2020/12/16 12:20
  • 「大同」也有電動車技術? 動力系統獲國家肯定

    相信許多車迷朋友都曉得,Tesla能夠在全世界熱銷,台灣其實也扮演重要角色。有「特斯拉心臟」之稱的富田電機,就是來自台灣的本土廠商。但除了富田電機以外,其實在台深耕馬達事業超過70年的大同公司,在電動馬達領域也有相當出色的成就。
    2020/12/15 06:30
  • 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正式登台 三車型建議售價473萬元起

    台灣保時捷於12/3正式推出品牌首部純電跑車Taycan車系,並且一次提供Taycan 4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三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473萬元、新台幣660萬元以及新台幣800萬元。
    2020/12/03 22:06
  • 陸產特斯拉又暴衝! 駕駛險死控:煞車無效

    大陸特斯拉Model3又發生暴衝意外!浙江溫州一名陳姓駕駛,開車回家時車輛突然失控往前加速,連踩煞車也沒發揮作用,大陸特斯拉表示目前正在進行事故調查,同時陸媒也列出,連同這起,今年至少已經發生五起暴衝意外。
    2020/08/22 14:05
  • Taycan預售價出爐 473萬入主純種電動跑車

    台灣保時捷於6/3公布了全新電動車Taycan的預售價,目前開放接單的有三款車型,其分別為建議售價473萬元的4S車型、建議售價660萬元的Turbo車型,以及建議售價800萬元的Turbo S車型,而這也是目前台灣汽車市場中,售價最高的一款電動車。
    2020/06/03 17:40
  • 節能車除了特斯拉 校長還有更親民的選擇

    Tesla在全球掀起電動車熱潮,也讓電動車在台銷售逐漸有起色,尤其近期在台北街頭有著極高能見度的Tesla Model 3,可說是電動車領域的當紅炸子雞。日前台師大校長便使用了校務基金,添購一部全新Tesla Model 3電動車,宣稱如此選擇是為了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而161萬元的售價卻也引發校長座車購車預算過高,以及校務基金是否該用來添購校長座車等質疑。不過,校長其實還有許多節能的選擇!
    2020/05/07 08:00
  • 358天建廠、投產 首輛「陸產特斯拉」交車

    特斯拉今年初在大陸上海設廠,從廠房奠基到投產,前後只用了358天,今天上午,第一批在中國大陸生產的MODEL3車款,完成交車手續。
    2019/12/30 19:06
  • 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將投產 一周3000輛

    特斯拉大陸廠準備量產。特斯拉宣布,全球第三座自動化超級工廠,在上海已經具備生產能力,現在就等大陸官方審批下來。由於在大陸直接生產,可以比美國產線節省六成左右成本,因此陸產的Model3售價,預估可以下降至在130萬台幣左右,台灣這款目前售價大約是156萬台幣。
    2019/10/30 20:20
  • ModelY可搭載七人 特斯拉電動休旅車亮相

    特斯拉最新的電動休旅車ModelY,終於在美國加州公開亮相!車身採全景玻璃天窗設計,大到可以搭載七個人。價格比平價版Model3,再貴一點點,執行長馬斯克宣稱,這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休旅車。
    2019/03/15 22:45
  • 快訊/特斯拉宣布裁員7%員工 股價暴跌8%

    最新消息!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宣布,為了降低營運成本,跟調降model3的售價,將裁員7%的員工,超過三千人受到影響,消息傳出,特斯拉在美股盤前重挫8.44%。
    2019/01/18 21:31
  • 澳洲電信女財務長 接手特斯拉董事長

    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現在有新老闆了。特斯拉董事會選出了鄧霍爾姆,接替馬斯克擔任董事長,她是澳洲電信的財務長,曾經擔任過豐田汽車的財務經理,也在矽谷科技公司擔任過管理職,在汽車產業和科技業都相當有經驗,因此也是馬斯克屬意的董事長人選。投資人對於這項安排,表達肯定。馬斯克因為在推特上發布不實消息,導致股價暴漲,而遭到美國證券交易會懲罰,辭去了董事長職務,現在就連他的推文也要受董事監管。特斯拉第三季營收超乎預期亮眼,新董事長未來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改善收支,還有就是約束任性的執行長馬斯克。
    2018/11/09 19:59
  • 馬斯克和解退董事會 新車交貨疑出包

    特斯拉CEO馬斯克,遭指控散播不實證券消息一案,與美國證監會達成和解協議,馬斯克和公司各要繳2千萬美元罰金,還要辭去董事會主席,3年內不得再擔任同職,雖然還是公司執行長,但權力遭削減。而特斯拉問題不只如此,紐約時報報導,全美各大工廠外停滿特斯拉的新車,公布網友提供的空拍照,懷疑是交車出現問題,或是銷售數字灌水,導致庫存過剩,而這些疑問,或許在接下來一個月內獲得解答,第三季財報即將公布;馬斯克這一次不推文,而是寫信給公司內部員工,宣稱特斯拉接近獲利,是否又是炒作股價之舉?就等財報見分曉。
    2018/10/02 19:57
  • 特斯拉挑戰一籮筐 全球裁員9%降成本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今天宣布將裁員約9%,期望在打造大眾市場車款Model3的關鍵時期轉虧為盈。特斯拉近年大舉徵才,Model 3卻面臨「難產」,獲利挑戰重重。
    2018/06/13 11:08
  • 陸大降進口關稅 特斯拉熱銷、交車等3個月

    特斯拉因為面臨財務危機,研發人員不斷流失,以及平價車型Model3生產瓶頸等諸多問題,現在傳出要在大陸建廠,擴大產能和銷售,加上大陸進口汽車關稅7月1日起大降40%和25%,讓特斯拉近期在大陸的買氣非常熱絡,有些車款得等3個月才能交貨。
    2018/05/31 19:33
  • 進入生產煉獄! 特斯拉平價電動車首批交車

    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的平價車Model3,開始出貨了,第一批30名顧客全是自家的員工,特斯拉特別舉辦了隆重的交車儀式,由於Model3價格親民,3萬5千美元起跳,合台幣106萬左右,是有史以來最便宜的電動車,目前在全球已經接到超過50萬輛訂單,接下來特斯拉就要進入生產煉獄,加速趕工交車。
    2017/07/30 19:36
  • 特斯拉Model3年底出貨 市值飆升勝通用

    美國電動車商Tesla對外公布目前旗下新車Model3的進度,Model3是特斯拉第一款的平價量產車,預購已經排到明年底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表示,最快今年年底就能開始出貨,還首度公開另一款新車ModelY的照片,利多消息帶動股價衝上新高,目前特斯拉的市值已經超過通用汽車。
    2017/06/08 18:59
  • 看好電動車將成未來趨勢 特斯拉拚量產

    成立了10多年的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雖然在台灣開的是第一間旗艦店,在全球其他地區卻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因為看好電動車將成為未來交通上的趨勢,即使現在呈現虧損狀態也不影響他們的信心,只是大量的Model3訂單,該如何量產滿足市場需求也讓各界拭目以待。
    2016/09/01 23:01
  • 107個足球場大! 特斯拉電池工廠首曝光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內華達州斥資50億美元,打造一座巨無霸電池工廠,為了趕上平價車款Model3上市,正在加緊趕工中,預定2018年就可以開始量產鋰電池,完工後的電池工廠有107個足球場大,興建中的工廠內部首度開放媒體參觀。
    2016/08/29 23:07
  • 特斯拉祭平價策略 3天預訂27萬輛

    美國電動車特斯拉,祭出平價策略震撼車市,全新車款「Model3」售價3萬5千美元相當於112萬台幣,吸引消費者排隊預訂,3天收到的訂單衝上27.6萬輛,分析師形容特斯拉,有如當年的蘋果iPhone熱潮。
    2016/04/05 22:22
  • FOCUS/千呼萬喚「駛」出來 特斯拉推平價電動車

    節能減碳讓綠色電動車成了一股迅速崛起的新勢力,而最近大家都在關注的就是美國特斯拉發表的全新車款「Model3」(數字是英文發音),這款中型電動房車31日在美國亮相後引發搶購;預約訂單在短短24小時之內,突破11萬5千台;售價從115萬台幣起跳,也成了特斯拉旗下價格最親民的車款;回顧5年前當時在美國還只有4種電動車款,但預計到明年年底為止將會有60款的電動車要來搶佔這塊龐大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2016/04/04 20:19
  • 「最便宜」特斯拉亮相 24小時吸11萬訂單

    以高價、高性能文明的電動車特斯拉,台北時間今天上午,正式宣布推出有史以來最便宜的版本「MODEL3」,結果3萬5千美元的訂價讓車迷為之瘋狂,從美國到大陸都有車迷從前一天就開始排隊預購,24小時內湧入11.5萬筆訂單。
    2016/04/0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