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電動車將成未來趨勢 特斯拉拚量產

記者 曾奕慈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10
圖/TVBS
圖/TVBS

成立了10多年的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雖然在台灣開的是第一間旗艦店,在全球其他地區卻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因為看好電動車將成為未來交通上的趨勢,即使現在呈現虧損狀態也不影響他們的信心,只是大量的Model3訂單,該如何量產滿足市場需求,也讓各界拭目以待。

一上台就引起熱烈掌聲,他是特斯拉全球副總裁,也是亞太區的總裁任宇翔,對於雲端應用設計和服務管理擁有許多專業經驗,這次帶領特斯拉進駐台灣自信滿滿,因為成立了10多年的特斯拉,不只在亞洲,甚至在全球都已經打出它的知名度。

 

電動車廠亞太區總裁任宇翔:「其實很多人、很多市場,都已經知道電動車就是未來交通上的趨勢,因為對環境很友善,它是具有智慧的,而且它可以幫助駕駛做到很多的事情,但是其實其中一個很關鍵的挑戰在於價格。」

直接點出電動車在各地發展上遇到的挑戰,就是價格低不下來,但這同樣也成了特斯拉的機會,因為它們即將打出平價策略,推出3萬美金左右就能買到的電動車款Model3,但大量訂單或許也將成為特斯拉的挑戰。

電動車專家李綱:「它接了超過40萬輛的Model3這樣的訂單,那現在很多人在質疑它,它現在量產的產能是達不到的,因為它必須要在2017、2018達到這樣子的產能,才有辦法把這些車交車。」
 

不過亞太區總裁任宇翔表示,位在美國加州的特斯拉工廠,2016年產能將達到7至8萬輛,維修服務也不成問題,只是從特斯拉ModelS,從2012年第三季到2015年第二季的交付車輛數來看,在2013年第一季之前都呈現快速成長,但之後每一季幾乎不是持平,就是只有些微成長。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特斯拉執行長Musk坦承最近一季虧損了2.932億美元,目前也確實呈現虧損狀態,但是看好未來可望在提高Model3的產能後轉虧為盈,而現在在眾所矚目下來到台灣,對台灣的特斯拉車主來說也是好事一樁。

車主:「TESLA這次進到台灣來我們當然很高興,因為對我們車主而言,我們之後就會有原廠的技術支援,然後再來就是包含了相信它也會設置超級快充站。」

不論產能問題是否能突破過去的限制,特斯拉的目標是以創新技術顛覆未來駕駛習慣,而是否能成為未來趨勢也讓各界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電動車#旗艦店#趨勢#環保#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