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makiyo 結果共460筆

  • 曹西平轟MAKIYO:很糟糕!對不起死去的媽媽

    藝人曹西平向來敢怒敢言,是演藝圈裡有話直說的資深藝人。日前MAKIYO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經出售媽媽生前留給她的套房,原因是工作不穩定,只能吃老本度日,所以才決定賣掉媽媽給她價值600萬的套房。
    2017/08/08 13:54
  • 大S替小玥兒辦3歲慶生趴 透露汪小菲是「女兒控」

    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嫁給汪小菲,2014年生下大女兒小玥兒,就在女兒即將歡度3歲生日的前一天,大S在藝人郁方開的親子餐廳,為小玥兒舉辦生日趴,包括王力宏、侯佩岑、黑人、小S等夫婦,以及Makiyo,S幫成員到齊一半,現場眾星雲集。
    2017/04/24 10:34
  • 酒醉爆衝突!李妍憬討拍 挨轟Makiyo第二

    藝人李妍憬酒醉搭計程車,和司機爆發肢體衝突,其實當天她才結束萬聖節派對,事後發更在臉書上討拍,說自己被困在警局,沒想到行車紀錄器曝光後,李妍憬反而被網友砲轟,還說她是Makiyo第二。
    2016/10/30 16:30
  • Makiyo月花21萬 理財專家建議這樣做

    Makiyo一個月要花21萬,目前生活得吃老本,她準備賣掉媽媽留下的小套房變現。Makiyo表示,自己中國商演活動平均月入能有25萬,卻還是不夠花費,但她強調自己生活簡單,嘆花費怎麼還是這麼高。
    2016/06/13 19:58
  • 小豬「中國人」惹議 網友酸「窮得只剩下孝順」

    「我們都是中國人。」「小豬」羅志祥日前在中國為新片宣傳時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引起台灣網友們怒轟,指他為抱中國大腿,而忘了自己其實是台灣原住民阿美族出身。反羅志祥粉絲團臉書在17日晚間上傳該影音檔,短短不到一天時間,他的官方臉書粉絲人數從近241萬掉到237萬,網友更酸他「窮得只剩下孝順。」
    2016/01/18 15:40
  • 小S虧孝順要拿捏 羅志祥嗆「有事」後首露面

    日前小S在Makiyo主持的廣播節目大聊心事,但MAKIYO被問到前男友小豬,卻是直批缺點就是太孝順,事後引起羅志祥不滿,在臉書直批2位有事嗎,但事後小豬也澄清,的確很在乎媽媽,而且孝順這件事沒什麼好拿出來被討論的,儘管說氣話,但並沒有和小S鬧不合。
    2016/01/10 16:33
  • 小S、Makiyo虧太在乎家人! 小豬怒:有事嗎

    日前藝人Makiyo主持廣播節目找好友小S大聊心事,但沒想到卻把羅志祥給扯進來,還說當初和小豬交往會分手就是因為他太孝順,此話一出讓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子小豬,氣的在臉書發文怒批兩位有事嗎,眼見好友動怒小S也趕緊道歉緩頰,說是在講他很孝順並沒有惡意。
    2016/01/06 11:34
  • Makiyo陸主持廣播 小S力挺自爆婚姻生活

    藝人Makiyo在大陸開廣播節目,第一集就邀請小S接受電話訪問,大聊自己的感情觀,不只在節目裡談到Makiyo和小豬的昔日情,小S還大方談論自己跟老公的甜蜜婚姻,就算結婚11年但感情還是很好。
    2016/01/05 13:22
  • Makiyo沉寂3年再出輯 憶亡母淚灑記者會

    負面形象纏身的Makiyo,近年積極轉型,還進攻大陸演藝圈出專輯,回台宣傳才開場不到5分鐘,Makiyo就想到過世的媽媽哽咽落淚,不過對於自己的新歌,Makiyo卻是很有自信,儘管先前意外流出的試拍版MV被批評像大嬸,甚至還說妝太濃像女鬼,Makiyo反而自嘲從小就愛濃妝,做自己開心就好。
    2015/12/10 17:25
  • Makiyo發片! MV造型挨諷過時撞臉張秀卿

    藝人Makiyo最近重新出發到大陸推出新作品,不過MV造型卻被批評太老氣,而且還跟台語歌手張秀卿撞臉!自稱有瘦身成功的她,其實MV畫面看起來還是有些肉肉的,但她反駁是因為天生圓臉才會看起來那麼胖。
    2015/11/24 11:39
  • ​李蒨蓉危機處理差 學者:成Makiyo第二

    「阿帕契風暴」現在傳出李蒨蓉在上傳照片前,其實有過猶豫的時刻,不過當時勞乃成認為長官都帶人入營了,貴婦團拍照留念應該沒有問題,事實上,傳播學者認為,事情發展至今,李蒨蓉其實是關鍵,因為在第一次受訪時,李蒨蓉如果當時就跟外界道歉,或許就能設下停損點,李蒨蓉也不會成為Makiyo第二
    2015/04/09 22:38
  • MA媽癌病逝享壽64歲 Makiyo崩潰痛哭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Makiyo的母親Ma媽媽,因為罹患肺癌第4期,今天早上7點40分的時候,病逝享壽64歲,3個女兒隨侍在側,雖然早已做了心理準備,但Makiyo仍崩潰大哭,MA媽媽個性爽朗豪氣,MAKIYO轉型當通告藝人後,她也跟著女兒一起上節目變成藝人,在演藝圈人緣很好,結過三次婚,生了三個女兒,還曾經是日本黑社會大哥的女人,她一生傳奇卻也辛苦,即便知道因為罹癌來日不多,她還是樂觀的面對每一天,去年八月還拖著病體上節目,她曾說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最小的女兒MAKIYO,很希望能親眼看到MAKIYO披上白紗,但如今這個願望是無法實現了
    2015/01/12 17:22
  • MA媽癌病逝享壽64歲 Makiyo崩潰痛哭

    藝人Makiyo的母親Ma媽媽,因為罹患肺癌第四期,今天早上7點40分的時候,病逝享壽64歲,3個女兒隨侍在側,雖然早已做了心理準備,但Makiyo仍崩潰大哭,其實Ma媽媽從2008年罹患大腸癌,之後癌細胞轉移到肺、肝臟,以及腦部,原本病情一度好轉,但沒想到去年下半年,狀況急轉直下,最終一家人還是無法度過農曆新年
    2015/01/12 13:16
  • 〈快訊〉MA媽病逝 S幫藝人深感悲傷:一路好走

    Makiyo媽媽病逝,S幫好姊妹和星媽們也都表示哀慟,大S悲傷的說希望Ma媽媽一路好走,會照顧好Makiyo,別擔心,大S的媽媽和Ma媽交情深厚,一樣沉痛的表示,自己最好的朋友走了,很難過,但她解脫了,會懷念這個好友,阿雅跟媽媽也表示哀痛,很不捨希望Makiyo之後要表現得更好,讓Ma媽在天上能放心
    2015/01/12 10:17
  • ​〈快訊〉不敵癌症病魔 Makiyo媽0740病逝享壽64歲

    (▲圖/擷取自Makiyo臉書) 藝人Makiyo的母親Ma媽媽,因為罹患肺癌第4期,今天早上7點40分的時候,病逝於台大醫院,3個女兒隨侍在側,更Makiyo崩潰大哭。其實Ma媽媽從2008年罹患大腸癌,之後癌細胞轉移到肺、肝臟,以及腦部,原本病情一度好轉,但沒想到去年下半年,狀況急轉直下,最終一家人還是無法度過農曆新年
    2015/01/12 09:06
  • 模仿麥可出名! 街舞名師涉性騷遭起訴

    曾經在綜藝節目中模仿麥可傑克遜,還幫藝人Makiyo編MV舞蹈的街舞名師王威人,涉嫌性騷擾女學生遭起訴!檢方指出,王威人在臉書張貼招募舞團成員的訊息,應徵女大生,後來被控強吻襲胸,女大學生擔心還有人受害,事後報警提告。檢方偵查過程中,王威人坦承,因為愛慕對象躺在身邊,一時把持不住,檢察官覺得他良心未泯,雖然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但如果王威人能獲得當事人原諒,也請法官再給機會輕判。
    2014/07/16 09:56
  • 到底誰帶衰誰? 康康跟5伴娘接連出事

    藝人康康日前出面澄清,當初會幫胖達人站台,最主要是還人情,他沒拿錢,也不是要幫忙背書,這番言論被解讀是撇清,還說他無情無義,對此,參加節目錄影時,他很無奈,還說結婚時,他找來的5個伴娘,包括Makiyo、丫子、湘瑩、錢帥君和何嘉文,都在參加完他婚禮後陸續出事,他仍舊一路挺到底,只不過5個伴娘都出事,也算演藝圈裡的另類怪事。
    2013/10/18 12:55
  • 華妃駕到! 大陸導演愛高雄美景熱情

    演活「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女星蔣欣前來高雄拍電影「寶島青春日記」,取景的地點就在中山大學,遇到黃色小鴨展期,她特地穿上黃洋裝應景,蔣欣這次是飾演Makiyo的老師,劇組人員來自兩岸三地,大陸新銳導演李金瀚說,當初原本考慮到南韓拍片,但是高雄的美景和人情味更吸引他,所以決定把港都美景及熱情,融入這部描繪兩岸學生如何擦出火花的溫馨電影。
    2013/10/16 13:41
  • 通告藝人「龜臉」痛毆司機 辱罵員警

    Makiyo毆打運將事件,又出現翻版了嗎?這次動手的是通告藝人「龜臉」,他曾經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6日清晨,「龜臉」喝醉酒,想搭計程車回家,陳姓司機在便利商店繳費,請他稍微等一下,沒想到「龜臉」情緒失控,把計程車司機打了一頓,就連警察來了,還用三字經辱罵員警,實在有夠囂張!
    2013/09/26 23:41
  • 新戲飾演癌末病患 Makiyo剃三分頭

    藝人Makiyo到北京拍電影,飾演癌末病患,昨天開鏡記者會上,更直接為戲落髮,剃掉留了20幾年的長髮,變成三分頭,而大腸癌末期的Ma媽媽也到場打氣,讓她感動落淚,為了新造型,她準備了15頂假髮跟帽子,方便外出。
    2013/08/25 11:52
  • 「Ma幫」鳥獸散? 丫子服飾店打工過活

    藝人Makiyo在去年酒醉痛毆運將事件後,現在只能接海外商演,而涉入其中的湘瑩,則改名叫書喬,還接拍微電影,但通告量跟過去相比,實在是少之又少,尤其是丫子,本來一個月最多有20幾個通告,現在只剩下6、7個,演藝工作幾乎停擺,還被平面媒體直擊,她不但搬回基隆老家,還到好友丁小芹位於東區的服飾店幫忙顧店,雖然賺的不多,但還是能勉強過日子。
    2013/06/04 12:28
  • Ma媽癌末剩4個月生命 Makiyo陪伴在側

    藝人Makiyo的媽媽罹患肺癌第四期,這個月3日已經停止化療,目前醫生宣告他只剩4個月的生命,但也透露女兒Makiyo一想到就哭,只是不敢被她看到,還表示希望可以看到Makiyo成家立業,對於生死也看的很開,因為畢竟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態度樂觀的她,精神則是看起來不錯。
    2013/05/07 12:28
  • 昔為運匠協調 傳賴素如被Makiyo虧

    雙子星案涉嫌收賄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過去曾替遭到藝人Makiyo毆打的司機伸張正義,沒想到現在傳出Makiyo在得知賴素如遭聲押後,反應是先比出勝利手勢,還說那些有問題的人,終於現形了,不過對此,Makiyo否認,只說對她沒意見。
    2013/03/29 12:41
  • 婚紗包套現省2萬元 珠寶對戒殺3折

    金蛇年一開春,婚紗業者舉辦聯合特賣,還找來藝人Makiyo展示最新的婚紗。
    2013/02/23 07:43
  • Makiyo涉毆人後首復出 緊張到忘詞

    去年2月,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及另外2位藝人湘瑩和丫子,涉嫌痛毆計程車司機案發到現在將近1年,Makiyo今天重新復出,參加殯葬業者尾牙活動,所得紅包全數捐光做公益,力圖改變形象,不過,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面對鏡頭,表演有些生澀,還一度忘詞了。
    2013/01/19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