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makiyo 結果共460筆

  • Makiyo痛譙「垃圾」老公火大離家! 夫妻爆吵她產後變透明人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不過卻爆出老公「小金」曾負氣離家,夫妻冷戰多日後和好如初。Makiyo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懷孕期間的心得,也談及坐月子時因身體不適,與老公常常發生爭執,有次小金因為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3/15 11:47
  • Makiyo性格大變!認和老公「分房睡」 親曝2原因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帶球嫁給醫美老公小金,同年升格當媽,生下寶貝兒子俊俊。在坐月子時,夫妻倆一度起爭執,老公甚至離家出走,所幸後來雙方達成共識,已破冰和好。她受訪時也透露,兩人分房睡的主因。
    2023/03/01 11:10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爸媽都黑道!Makiyo憶童年 母曾告誡:別愛上兄弟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近日分享客串電影《山中森林》的心得,其中的黑道情節令Makiyo想起曾為黑幫大人物的父母,更直言:看盡了爸媽的溫柔和殘忍。
    2023/02/03 23:12
  • Makiyo小年夜無預警為人擔保 撂狠話:歡迎找我退錢

    女星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目前還在產後恢復期,但小年夜卻悄悄現身影城,與演員田士廣、吳震亞、王鼎文、蔡豐懋為電影《山中森林》宣傳,Makiyo表示,愛上江湖人是非常悲哀的,母親曾經告誡她絕對不能跟兄弟在一起,因為從小看到母親提心吊膽過生活,一直到父親49歲才過世。Makiyo說從小在這樣背景長大的她,對電影劇情非常有感觸,她更掛保證,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好看可以找她退錢。
    2023/01/22 12:37
  • Makiyo尪顧兒子操到爆痘!「日夜輪班消風7公斤」仍揭百萬喜訊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與老公小金結婚,同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晉升為新手爸媽的兩人越來越會照顧嬰兒,還會日夜輪班,搭配得相當好。小金日前受訪時明顯瘦了一大圈,他坦承就是因為帶孩子太操,「我瘦了7公斤,額頭也冒了超多痘痘,很操啊!為了孩子,值得啦」。
    2023/01/17 18:44
  • 兒子才2個月!Makiyo返家看1狀況崩潰 大哭「媽媽對不起你」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的老公小金相當寵她,在懷孕時就砸下百萬開設醫美減重診所「杏澤健康管理中心」,為了就是要讓Makiyo在產後快速瘦回當年發片的性感身材。小金日前接受訪問,坦言Makiyo現在還在復原中,暫時還不能減重,透露她當媽媽後的改變很大,責任心變多,甚至會為了自己的行為,哭著跟兒子道歉。
    2023/01/17 12:01
  • Makiyo出關奔派對「喝酒狂歡」!體力好被讚媽媽典範 她揭聚會實情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經過休養後,目前已經坐完月子,身為派對的狂熱者,出關後馬上開心地和好友開趴慶祝,2分鐘的狂歡畫面全被好友T妹拍下,並PO上網讚嘆Makiyo的體力超好,是媽咪該有的典範。
    2022/12/28 13:09
  • 台灣哪首歌代表《初戀》? 78年級生哼1句:有聲音

    Netflix近期上架的《初戀》好評不斷,更再度掀起懷舊日劇風潮。有網友就好奇,若台灣也要拍《初戀》的話,「用哪一首歌可以代表?」文章一出引起討論,而78年級生聽到這首歌,紛紛喊「有聲音!」
    2022/12/14 08:01
  •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2022/12/09 14:18
  • 冷戰Makiyo「小金曬照發聲」 3點反擊假掰:老婆自己選對錯都挺

    李妍瑾(李妍憬)10月底高調曬「床照」認愛AV導演圤智雨,不過她今(20)日她發文宣布戀情結束,自嘲:「我又單身了,史上最快終結篇。」圤智雨也貼文宣布,「分手李妍瑾!這段戀情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但結束這件事,到底我該怎麼寫呢?是該假掰的像小金一樣都說是自己的錯,還是要很圤智雨風呢?」對此Makiyo(川島茉樹代)的老公小金稍早也發文了。
    2022/11/20 17:06
  • 昔捲醉毆運將淪月光族!險繳不出房租挨酸 湘瑩發聲反擊了

    女星湘瑩2012年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近年改名「王嫚萱」努力復出。日前在節目中坦言,悔不當初,該事件影響自己非常大,曾一度吃老本,差點繳不出房租,卻慘遭酸民撻伐。對此,湘瑩發聲反擊。
    2022/11/10 11:33
  • 尪離家出走!友曝Makiyo「內心很怕」抖婚變內幕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才剛新婚生子,怎料近日爆出婚變,還大罵老公「垃X、白X」,氣得老公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閨密主播劉盈盈曝光婚變內幕。
    2022/11/09 17:38
  • Makiyo爆婚變!痛到慘叫控「只看小孩」 尪首發聲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升格人母,卻驚傳鬧婚變消息,日前更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昨(8)深夜加碼控訴,對方到月子中心只看小孩,對此,小金今(9)日首發聲。
    2022/11/09 11:24
  • Makiyo怒控老公敷衍「還在冷戰」 坐月子痛到尖叫:他只來看小孩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本月5日她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透露夫妻正在冷戰。Makiyo今(8)再開直播,表示與小金還未和好,「還在冷戰,所以問他的問題我都不回答,謝謝。」
    2022/11/09 00:03
  • 尪爆婚變收行李!Makiyo氣罵「垃X白X」激動回應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生子升格人母,怎料鬧出婚變,老公直接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她甚至在直播中大罵老公「垃X、白X」。由於Makiyo開直播激動控訴,被問到是否有產後憂鬱,她回應了!
    2022/11/08 19:16
  • 影音/當媽就婚變?和尪冷戰中 Makiyo怒控:他搶吃月子餐

    2022/11/07 19:03
  • 【今日熱搜】立冬/CUBE卡/85大樓/國道一號/陳蔓菲/Makiyo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立冬」。今為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立冬,代表冬天已來臨。對此,不只民俗專家提醒4大生肖要當心,塔羅牌老師也分享立冬轉運大法,並點名5大生肖明(2023)年犯太歲,務必把握這時機轉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07 11:53
  • 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老公小金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才生子升格人母;怎料爆出婚變,她控訴老公6大罪狀,而男方也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經紀人承認「不是第一次」。
    2022/11/06 11:37
  • 才當媽就爆婚變!Makiyo怒控尪「6大罪狀」:冷戰中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10)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才剛升格新手爸媽,兩人就爆出危機,人在月子中心的Makiyo,昨(5)日還開直播控訴老公6大罪狀,直言夫妻倆正在冷戰中。
    2022/11/06 08:29
  • Makiyo生子才5天!尪氣罵「我忍著」爆危機:見識到了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業投資人小金,上(10)月30日順利產子,目前正在醫院調養身體。Makiyo升格當媽才第5天而已,夫妻倆就爆出危機,讓丈夫直喊「我忍著」。
    2022/11/03 10:58
  • Makiyo剖腹老公床邊安撫「13秒影片」曝 甜曬一家3口照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夫妻倆時常同框放閃,非常甜蜜。Makiyo今(30)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昨晚剖腹產產下兒子,寶寶體重2860g,隨後也曝光一家3口合照,及躺床待產的13秒短影片。
    2022/10/30 10:43
  • Makiyo生了! 喜曬母子合照:好險不像爸爸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夫妻倆時常同框放閃,非常甜蜜,她的姊姊證實,Makiyo已剖腹產下兒子,母子均安。Makiyo今(30)日在社群上發文,分享新成員合照,大票粉絲紛紛留言祝福替她開心。
    2022/10/30 09:10
  • 影音/Makiyo懷孕照激戰「頭撞頭」 嗨曝要兒當搖錢樹

    2022/10/24 15:09
  • 專訪/Makiyo「懷孕照常愛愛」尪樂翻 笑嘆要把兒當搖錢樹

    懷孕9個月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即將在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老公小金對她百般呵護,小至生活瑣事、大至產檢的日期都是由他紀錄,Makiyo只需要專注養胎即可。日前夫妻倆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透露兩人在孕期還是有「做功課」,小金嘴甜地說:「老婆懷孕後一樣性感,每天都會蹭她的頭髮,還是會想要,都在期待、倒數可以壞壞的日子。」
    2022/10/1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