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虧孝順要拿捏 羅志祥嗆「有事」後首露面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前小S在Makiyo主持的廣播節目大聊心事,但Makiyo被問到前男友小豬,卻是直批缺點就是「太孝順」,事後引起羅志祥不滿,在臉書直批2位「有事嗎」,但事後小豬也澄清,的確很在乎媽媽,而且孝順這件事沒什麼好拿出來被討論的,儘管說氣話,還是澄清和小S沒有鬧不合。

歌手羅志祥:「因為我家裡只剩一個媽媽,所以我會非常、非常在乎。」

日前小S到Makiyo主持的廣播節目,聊到當初和小豬交往的情形,沒想到姊妹倆越聊越開,還當眾嫌小豬太孝順,惹的小豬不滿,發文直說「2位有事嗎!」

歌手羅志祥:「不管她的健康、她的快樂也好,這是我非常在乎的一件事情,所以沒有什麼討論的空間,因為本來小孩子,本來就應該要孝順。」

事後小S也道歉,並解釋是在誇講小豬很孝順,還在過年節目錄影上開玩笑說兩人翻臉,讓不少人捏把冷汗!

歌手羅志祥:「沒有、沒有生氣,我跟小S關係都很好,所以沒有因為這樣跟她鬧翻,沒有。」

好在雙方隔空破冰,沒有因此傷了友情,但也許是因為有心事,帥氣開唱,唱到一半整個大漏氣,不只忘詞,還拿小抄出來看,依舊跟不上節拍,羅志祥唱現場小出糗!好在結尾有唱回來,也澄清沒有和小S鬧翻,還是好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小豬#Makiyo#小S#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86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