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幫」鳥獸散? 丫子服飾店打工過活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Makiyo在去年酒醉痛毆運將事件後,現在只能接海外商演,而涉入其中的湘瑩,則改名叫書喬,還接拍微電影,但通告量跟過去相比,實在是少之又少,尤其是丫子,本來一個月最多有20幾個通告,現在只剩下6、7個,演藝工作幾乎停擺,還被平面媒體直擊,她不但搬回基隆老家,還到好友丁小芹位於東區的服飾店幫忙顧店,雖然賺的不多,但還是能勉強過日子。

節目片段「丫子」:「賣芭樂喔,趕快來買芭樂喔。」

曾經在節目上模仿小攤販賣芭樂,現在的丫子,經歷去年Makiyo酒醉痛毆運匠風波後,真的當起店員過生活,穿著白藍色洋裝,丫子坐在櫃檯邊吃零食,這是好友丁小芹位在東區的服飾店。

經紀人詹美慧:「跟小芹,她們就是朋友啊,那小芹她是出國,出國是5天,那這5天當中,丫子幫忙她顧一下店,也有接一些活動。」

通告從一個月最多有20幾個,到現在只剩下6、7個,演藝工作幾乎停擺,她只好省錢,搬回基隆老家住,現在還寫歌,準備8月要發片,雖然賺的不多,但勉強還能過日子,另外兩個姐妹Makiyo和湘瑩,也好不到哪去。藝人Makiyo(2013亞洲音樂節):「明明是青蛙卻又裝成王子,還不知羞恥誇口說要養我一輩子,養我一輩子。」

Makiyo目前靠接海外活動維生,湘瑩則改名叫書喬,除了有空會到媽媽的雞排店幫忙,還接拍微電影,但只客串2集,儘管積極復出,但通告量跟過去比起來 ,真的是少之又少,也讓3個人悔不當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4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