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bmw 結果共1,810筆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2小時前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3小時前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1天前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 影音/員工出差為公司買豪宅+BMW 老闆見報帳單氣瘋不給報

    2024/03/07 12:47
  • BMW「黑絲辣腿」女業務身分曝光!個人社群被神出 連同事都超辣

    高雄仁武區昨(4)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電動休旅車疑遭後方貨車撞上,後擋風玻璃全碎裂灑了一地,車禍肇因尚在釐清;但有目擊民眾將畫面上傳社群,網路司機卻全歪樓在討論BMW上女業務的「黑絲辣腿」,更不少人嗨喊「賀成交」。據了解,本案備受討論的「黑絲辣腿」女業務,確實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更發現連同事也都是美女。
    2024/03/05 17:51
  • 香車配黑絲!BMW遭撞短裙女業務下車報案 網友歪樓:賀成交

    昨(4)日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iX1電動休旅車與一輛貨車發稱擦撞,後方擋風玻璃全碎,灑滿一地。有民眾路過拍下此景,但網友的注意力卻不在車禍上,而是在身穿短裙套裝與黑絲襪女性業務身上,紛紛歪樓直呼「賀成交」、「不知道絲襪有沒有受傷」、「香車配黑絲!」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後協助交管,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05 15:32
  • 華裔跨性別女直播肢解貓、誘殺BMW工程師 辯稱人格分裂仍判關到死

    26歲華裔英籍跨性別女子布雷克(Scarlet Blake,原名愛麗絲王Alice Wang)「迷戀傷害與死亡」,日前殘忍誘殺一名30歲BMW男工程師,被判終身監禁,得服刑至少24年才有假釋資格。她在法庭上聲稱自己有多重性格,在殺人4個月前,曾直播自己殘忍殺貓並肢解,還對著鏡頭說:「有一天我想學習如何對人這麼做。」
    2024/02/27 15:44
  •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25 18:17
  • 不是奧迪! 賴清德擬用2700萬BMW「防彈車」

    總統座駕又要換車!因為現任總統蔡英文7年多前,添購的奧迪A8,使用期限將屆滿。根據國安局公開招標資訊,推估準總統賴清德,極有可能採用BMW的「760i Protection」,要價2700萬元,比蔡總統的奧迪A8,高出2百萬元。
    2024/02/22 18:43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悚!南投BMW插進聯結車 「車頭當場被削掉」駕駛慘死

    昨(21)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在白線內的全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車頭瞬間炸開、幾乎全毀,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鄭男救出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2 12:40
  • 調查局新建中和園區驚傳命案 男駕駛倒臥BMW車內死亡

    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去年8月開始新建,在基地內舉行上梁典禮,怎料過年前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包商在2月8日、小年夜當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內,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已經僵硬,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8 11:11
  • 6輛百萬賓士、BMW「貼牌」被抓 民眾看呆:警所前車展

    日前有民眾前往新北市坪林區,發現在坪林分駐所外面擺放了多達6輛百萬豪車,儼然辦起「小型車展」,對此,新店警方說明因年節期間執行防飆勤務,才揪出這6輛「貼牌車」,車主彼此之間不認識,不過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統統將車輛拖回移置保管。
    2024/02/15 12:52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一堆年輕人開雙B滿街跑!他驚台灣景氣這麼好? 達人揭原因

    台灣經濟狀況究竟好或不好,掀起網友熱議。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發現這3年來滿街都雙B,甚至連20至30歲年輕人都有錢開雙B,他好奇台灣景氣有這麼好嗎?對此,網紅車商「小施汽車」揭背後原因。
    2024/02/14 12:14
  • BMW違停路口!高雄男「睡死車上」一查酒測超標 下場慘

    農曆春節假期,與親友團聚時飲酒機會增加,高雄市一名35歲曹姓男子9日時將車輛停在五福二路與復興二路口的紅線上,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對其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2024/02/12 10:18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2024台灣豪華品牌期待新車整理!電動車準備大舉進攻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07 12:20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台中7車糾紛「多人互叫囂」見警鳥獸散 BMW撞警車狂逃

    台中市東勢區今(5)日清晨4時許,在東崎路上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有7輛車停放在路中,不過大夥人見員警到達後「鳥獸散」,不料逃離過程中一輛BMW擦撞到警車,但未停下查看,事後警方通知警網圍捕,發現該車已往國道逃逸,並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5 11:42
  • 影音/BMW男闖單行道被敲車窗 怒火燒囂嗆:老子就是有錢

    2024/02/04 13:00
  • 有片/「無牌」BMW馳騁國五 紅斑馬攔查它竟秒出現車牌號碼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於國道五號坪林路段發現一輛BMW轎車疑似未懸掛車牌,警方當下隨即駕駛紅斑馬上前追緝並攔查,這才發現該車並非無車牌,而是駕駛裝設「電動窗簾式遮蔽器」,可於行進間自行決定是否出示車牌。由於此行為已經違法,警方當下予以開單,駕駛最高恐挨罰4800元。
    2024/02/02 11:27
  • BMW火燒車!嘉義男酒駕推鍋同車女 還裝路人看戲躲警

    嘉義縣民雄鄉南華路前(27)日晚間發生酒駕自撞案件,一名男駕駛酒後駕駛一輛BMW,不慎自撞路邊燈桿,導致車輛突然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男子自知酒駕難逃,還一度自稱路人拒絕酒測,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他才承認配合,酒測值最終顯示超標,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4/01/29 15:40
  • 影音/BMW違停被敲車窗不滿 囂嗆檢舉男:礙到你?

    2024/01/29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