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Yuri 結果共101筆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人類定居月球不是夢? 俄羅斯計畫聯手中國「在月球建核電廠」

    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s)首長波瑞索夫(Yuri Borisov)5日透露,俄羅斯和中國正考慮要在2033年至2035年期間、在月球上建造1座核電站,更表示「此舉將讓人類實現有天能在月球上定居的夢想」。
    2024/03/06 11:15
  • 少了林襄還有她!「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美照 歡慶出道8週年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眾多,但近日卻接連傳出2大女神林襄、李多慧皆可能離隊,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封號的Yuri(陳怡叡),仍在日前迎來出道8週年,對此她也不忘在社群網站放福利,向一路相伴的粉絲們致謝。
    2024/01/17 12:11
  •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1/04 07:00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啦啦隊女神Yuri「寫真集」下架了!國台圖發聲:不清楚原因

    有台大學生日前發現,國立台灣圖書館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暴動,紛紛喊說要去借書,怎料卻傳出已被下架。對此,國台圖今(20)日說明,該寫真集是由凌雲公司提供上架,當初上架時符合相關規定,沒有違法或違禁,更沒情色問題,如今也是凌雲主動下架該寫真書,館方並不清楚實際原因。
    2023/12/20 20:32
  • 啦啦隊女神「性感寫真集」國立台灣圖書館借得到 本人反應曝光

    國立臺灣圖書館成立於1915年,隸屬教育部,藏書多元,近日,有台大的學生發現,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暴動,紛紛喊要去借書了!
    2023/12/19 23:26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Yao Yao celebrates sister Apple Huang’s nuptials

    Entertainer Apple Huang, known for her appearance on "Blackie’s Teenage Club," recently revealed that she officially married dentist Carter Jaw a year ago. Her sister, Yuri Huang (also known as "Yao Yao"), expressed her excitement and congratulations on social media. Apple, who is 39 years old, also announced that she is expecting her first child through a series of maternity photos. The news has brought joy to Yao Yao and has been met with warm wishes from friends and fans in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The public has also shared in the excitement surrounding Apple’s marriage and pregnancy.
    2023/12/08 17:11
  • 林襄「超暖室友」晚上突做1事 本人感動喊想婚!

    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峮峮、貴貴、孟潔、Yuri,5人近日飛往東京「台灣形象展」現場演出,成員們的私下互動也相當有趣,林襄不只吐出人生金句「咖啡沒有我的生活苦」,還突然爆料因為室友這暖舉,讓自己有想婚的念頭。
    2023/11/11 12:34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樂天女神缺席中職季後賽!他怒轟「可以離開」 籃籃無辜回應了

    2023年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已於昨(28)日登場,但就有網友發現,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3大人氣女神林襄、籃籃、Yuri竟都缺席首場賽事,其中身為隊長的籃籃,更是受到諸多批評。對此,籃籃也親自回應了此事,立刻獲得不少球迷與粉絲的力挺。
    2023/10/29 16:25
  • 最正啦啦隊女神「脫到剩內衣褲」 炸出豐滿絕頂曲線羞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精緻的五官與逆天身材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今(26)她在IG分享2024年的年曆照,罕見脫到剩內衣褲,搭配浪漫捲髮,性感指數破表,粉絲紛紛暴動,直呼:「太美了!」、「買爆!」
    2023/10/26 14:58
  • 玖壹壹春風想愛了!突公開徵友「4萬粉絲瘋搶」 他大讚:極品89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前陣子被爆和「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Yuri」陳怡叡秘戀,不過春風所屬混血兒娛樂澄清只是好友關係,Yuri也表示仍是單身。感情世界引人好奇的春風,昨(23)日無預警在社群公開徵友,就連星友王陽明也大讚他是「極品89」。
    2023/10/24 15:08
  •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OL畫面流出 超火辣蜜臀全看光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而她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全新的照片,換上緊身的制服套裝,化身幹練OL,火辣的造型再度掀起熱議。
    2023/09/12 11:09
  • 「地表最正啦啦隊」變身OL!透膚薄紗裡面全看光 網讚:樂天最頂

    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日前遭週刊爆料與男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不過Yuri後來也對此發文澄清。為了跟風樂天女孩廣受好評的「上班族趴」主題應援系列,Yuri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她化身「性感OL」的美照,果不其然又再度掀起暴動,吸引上萬粉絲前來朝聖。
    2023/09/11 21:19
  • 籃籃認愛男神「我們結婚吧」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想衝上去抱他

    籃籃和巫苡萱日前跟著球團前往美國紐約大聯盟應援,已於近日返台,兩人今(5)日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分享飛美心情,因當地物價高昂,只點兩杯咖啡和鬆餅炒蛋就要台幣800元,讓兩人大喊吃不消。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透露這趟為了更靠近大谷翔平,有趁休息時間到球場看球,「有防護網,我好想衝上去抱他!」
    2023/09/05 17:54
  • 爸媽都不知!啦啦隊女神首吐性騷過程 被他伸進「那裡」亂摸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小鹿),推出個人單曲〈Calculate LOVE〉,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不但請到韓國製作團隊,也請到林岱縈在「樂天女孩」的好隊友們站台,令人驚喜的是,在發佈會尾聲,更迎來神秘嘉賓SS501的朴政珉為林岱縈獻花並祝福新歌奪下好成績,只是先前一樣是啦啦隊女神的林襄跟Yuri都被拍到戀愛,她自己則是單身7年,表示自己個性比較被動,7年間也沒遇到理想對象。
    2023/09/05 16:17
  • 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前樂天啦啦隊成員倪暄今(29)日與曲羿、焦志方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先前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被拍到與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男方請專車接送她、出入對方家中,感情似乎相當問穩定,即使緋聞都遭雙方否認,依然引起熱議。對此,隊友曲羿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未多問。
    2023/08/29 18:55
  • 籃籃認愛了!公開喊「我愛你」直球對他告白 超閃畫面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林襄、孟潔、巫苡萱、雅涵等人近日遠飛往美國紐約,為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的應援表演做準備。籃籃過去就坦承自己喜歡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這趟去到美國,果真如願見到偶像本人,她激動地在觀眾席借位跟大谷翔平自拍,直言:「好像在做夢!」
    2023/08/27 07:02
  • Yuri「滿面春風」爆戀情!沉默4天首發聲:希望遇到對的人

    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在日前遭週刊爆料疑似與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對此,Yuri也在沉默4天之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文,正式針對她與春風之間的關係,做出了回應。
    2023/08/26 09:16
  • Yuri爆秘戀首露面!遊美「春風現身」不躲了 雙方公司鬆口真相

    28歲「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近日爆熱戀36歲饒舌團體「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不僅親密互動頻繁,女方更遭直擊到春風家褒愛,緋聞掀起震撼網友。然而,最近飛往紐約的Yuri昨(24)日首度露面,心情愉悅在當地知名地標打卡走跳,絲毫不被外界破壞工作兼旅遊的愉悅。
    2023/08/25 09:59
  • 林襄、Yuri爆戀情!鄉民公認她成「樂天新王牌」:又香又正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擁有多名超人氣成員,然而近期2大女神林襄、Yuri(陳怡叡)卻先後爆出戀情,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2名「招牌」都疑似名花有主的情況下,樂天女孩的「新王牌」會是誰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8/24 15:05
  • 籃籃領軍樂天女孩進軍大都會台灣日 嗨喊「想看千賀投手」

    今(23)天抵達MLB大都會花旗球場參加台灣日的樂天女孩由籃籃領軍,在大都會的場地來個搞笑加盟儀式,跟上最近台灣的交易風,樂天女孩特別合影留念,期待台灣日順利完成,還笑稱樂天女孩要把籃籃交易到大聯盟。
    2023/08/23 12:02
  • Yuri爆秘戀春風「友人全說了」!再被挖車內幽會羽球國手王齊麟

    號稱「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今(23)日被爆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親密,男方可以自由進出女方,還會派車接送她下台中豪宅,可見交情匪淺。Yuri一直都是圈內的發電機,過去曾跟毛弟(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于成炘都傳過緋聞,對此,Yuri的經紀人也公開當晚的私會內幕。
    2023/08/2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