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X光機 結果共220筆

  • 航警摔壞拉糖比賽作品 學生淚:10天心血沒了

    拉糖藝術工作室老師賴彥汶今(30)日在「爆料公社」指出,學生今早帶著拉糖作品,準備搭機前往韓國比賽,未料易碎的拉糖作品在經過X光機時,因前方旅客行李出問題,航警擅自將拉糖作品拿起重重放在地上,結果造成作品碎裂,讓學生當場落淚表示,10幾天來沒日沒夜的心血沒了;貼文曝光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要求航警負責,而航警局說明,因旅客不能進去安檢區域,所以搬動作品必須由安檢隊員操作,對於過程中不慎造成作品損毀,已與學生以2萬元和解金簽署和解。
    2018/10/30 17:37
  • 深坑驚傳有爆裂物!3吋煙火球+遙控骰盅 具殺傷力

    新北市深坑山區驚傳發現爆裂物!今上午有民眾報案在距離深坑老街約1公里處,發現疑似爆裂物的物品,警方通知鑑識中心以及刑事局偵五隊到場處理,不敢大意,以X光機初步檢視,發現該物內含有電池、開關,至於有無火藥及殺傷力,刑事局偵五隊已將物品帶回檢驗。
    2018/09/22 13:25
  • 航警遭廠商色計 22台劣質X光機進桃機

    桃園機場X光機貪汙案,檢調在前年將涉案航警孫一鳴起訴後,又查出孫一鳴不只經手劣質X光機,還經手4台貨運X光機,甚至收取306萬元的回扣,整個過程有如航警版的色戒,威視台灣區經理李委霖施展美人計,孫一鳴把劣品當上品送進桃機,檢方依貪污罪嫌追加起訴。
    2018/09/11 12:03
  • 桃機X光機遭行李車撞 輸送帶位移損

    桃機4日下午發生狀況!二航廈一台才剛新買、用來檢測行李的X光機,疑似因為地勤人員駕駛行李拖車速度太快沒有注意直接撞上,導致輸送帶整個位移完全不能使用,桃機緊急加開行李轉盤疏運旅客行李,桃機根據監視器畫面要揪出肇事的人、向他求償。
    2018/08/05 19:25
  • 液態氮降溫!-196度電池失效 僅5分鐘拆彈

    持續追蹤,萬一真的是爆裂物,那該怎麼辦?刑事局有個防爆小組,裡頭的成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拆除各種炸彈,為了知道炸彈的構造,他們會先用高解析的X光機,確認是可移動還是不可疑動的炸彈,也會使用液態氮將爆裂物的溫度降到零下196度,這樣電池就會失去作用,得趁3到5分鐘的時間拆解炸彈。
    2018/07/12 18:37
  • 入場先審查身分! 夜店監視器遠端連警局

    夜店和bar最密集的台北信義區ATT 4 FUN,每到晚間10點後門口都塞滿等著到夜店狂歡的人潮,過去因為發生殺警案等意外,百貨就已經增設X光機和金屬探測器要防止刀槍進入,未來還增加人臉辨識系統,遠端和警局連線避免危險分子混入夜店。
    2018/06/09 10:18
  • 逃不過鷹眼!行李挾帶物 過X光機全露餡

    想在行李裡夾帶什麼東西,通通逃不過安檢人員的眼睛!其實一般發現違禁品,安檢人員發現後,就會請地勤協助挑出行李,再尋找旅客把行李箱打開,基本上絕對不會代開,就是怕有糾紛,但目前大多會挾帶的大多是行動電源、打火機等物品,其實每種物品在X光機底下都可以看的出來,鈔票也能隱約看出形狀。
    2018/04/10 19:49
  • 陸兩會在即維穩升溫 軍犬進駐新聞中心

    中國全國兩會即將在北京召開,當地維穩持續升溫。兩會新聞中心所在地-北京梅地亞酒店今早已如臨大敵,不但架設安檢門、臉部辨識器、X光機,還有軍犬進駐,維安森嚴。
    2018/03/01 14:59
  • 沐浴乳瓶裝內藏毒 馬籍毒鴛鴦落網

    兩名馬來西亞籍男女從吉隆坡搭機來台,行李經X光機檢查時,發現沐浴乳、洗髮乳的瓶裝內,裝有愷他命6082公克。2人經調查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
    2018/02/14 14:26
  • 鬆綁X光機規格爆爭議 清大教授這樣回應

    關務署新購4部固定式X光檢查儀,清華大學在標案中受託負責規格諮詢、審標和履約管理,然而X光檢查儀對比能力上降低驗收標準,遭到外界批評是「放水」,負責專業諮詢的清大教授牛寰澄清,全案是因為廠商提供的譯文有誤,關務署援引資料時跟著誤植,如果不降標準,恐怕沒有廠商能達標。
    2018/01/24 11:33
  • 花10億買4台兩光X光機 關務署採購爆弊端

    日前海關因機動式貨櫃檢查儀出槌,「誤放」上百公斤疑似毒品流入台灣,為亡羊補牢,財政部關務署緊急花了近10億元新購4台固定式檢查儀。
    2018/01/24 11:29
  • 防恐攻冬奧選手村安檢 入境韓將多花2hr

    距離平昌奧運只剩下2個多星期,南韓說要舉辦一個和平又安全的奧運,包括選手村在內的23個奧運設施,從這一週開始進行大規模安檢,出動上百人並使用金屬探測和搜爆犬,一絲不茍防堵任何可疑漏洞。南韓全國機場,也將開始進行嚴格入境檢查,所有入境旅客的李都一律要通過x光機,甚至是會被開箱檢驗,預計將比平常多花1到2個小時。
    2018/01/23 21:22
  • 印度空姐走私外匯 48萬美金藏箱遭逮

    印度捷達航空一名25歲空姐,多次替洗錢集團走私外匯!8日她登上新德里往香港的航班,將48萬多的美金現鈔用錫箔紙分裝,塞在隨身行李中,躲過機場X光機檢測,但卻在上機後因為有人通報,當場被登機搜捕的警方人贓俱獲。
    2018/01/11 11:16
  • 菜刀禁售、地鐵人物同檢 陸19大維安嚴

    中國大陸政壇重頭戲中共十九大,明天就將在北京登場,為了確保維安萬無一失,北京現在高度警戒,不但傳出超市裡菜刀都要先收起來不准賣,從今天開始搭地鐵也意比照搭飛機,不只包包要過X光機掃描,人也要過安檢。
    2017/10/17 19:16
  • 七中全會總結 迎十九大北京戒備森嚴

    中共十九大會議即將在下周舉行,被視為會前準備的七中全會,此刻在北京登場,預計將對已經落馬的17位中央委員,做出最終的處分,這也使得十九大將產生10%新血,隨著召開大會的日子逼近,整個大陸各省各地都加強維安工作,長假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開始,廣州進出地鐵站,都比照搭飛機的安檢規格,隨身包包必須過X光機掃描,大型行李掃描後,還得人工拆封再檢查一遍,北京所有超市的刀具全面下架,安檢範圍到這個禮拜天,還將再升級。
    2017/10/12 19:54
  • 信賴原則! 僅能善意提醒「勿寄違禁品」

    其實各家宅配、快遞業者都禁運規定,寄到國外最嚴格,必須通過X光機查驗,符合飛航安全才能寄,而國內包裹也有規定,刀械、煙火汽油都是違禁品,就連鮮奶油蛋糕都不行,各家規定不同,但同樣的是只能藉由第一線收包裹的人提醒消費者,不太可能要求開箱檢查,因此消費者得自律,避免配送過程釀成意外!
    2017/10/12 18:12
  • 疑誤放毒品? 關務署:查驗時無毒品反應

    媒體報導桃園機場海關疑似誤放毒品,疑似上百公斤毒品可能流入台灣,關務署署長廖超祥今天澄清,指出該批貨物進口時透過X光機與緝毒犬檢查,都沒有毒品跡象,初步判定此案應與毒品無關。
    2017/10/11 10:11
  • 鋰電池禁托運! X光機有「藍」點違規逾2千件

    出國玩,托運行李有哪些東西不能帶,都要看清楚!根據航警局統計,光是上個月,在松山機場,就有兩千多件,民眾違規,把行動電源放在托運行李中,通通被揪了出來,因為鋰電池是靠著鋰離子,在正極和負極之間移動,充電放電,極度不安定,如果又放在行李當中,經過擠壓、重擊,容易自燃,貨艙沒人可以滅火,後果相當嚴重!
    2017/10/09 19:10
  • 緝毒、反恐!陸快遞安檢升級 警犬突擊檢查

    再過一個多月就是大陸雙十一,預估今年快遞量會衝到10億件。為了防範不法份子利用快遞寄送毒品,甚至爆裂物等犯罪行為,大陸官方從2016年起實施快遞實名制,以及X光機安檢等的規範,而最近在大陸江蘇,就祭出針對企業沒有落實安檢,開出的首張反恐罰單。
    2017/09/28 12:29
  • 糗!看球賽帶警棍 男過安檢遭攔進警局

    又發生有人帶違禁品要進世大運會場,昨天在新竹世大運足球比賽會場,有一名男子通過安檢門,被X光機拍到包包內藏有伸縮警棍,男子辯稱是防身用不知道這樣有違法。
    2017/08/27 17:10
  • X光機偷iPhone 陸客登機2分鐘前遭逮

    大陸一名觀光客,一家三口來台旅遊準備離境時,因為一時貪念,害得全家被迫多留在台灣一天!
    2017/08/24 13:13
  • 防身用!男大生帶鏢刀看球賽 過X光機遭攔

    世大運22日晚間在新竹第二運動場,進行俄羅斯對英國的女子足球賽,結果有一名男大生包包內,藏著鏢刀跟小斧頭要進場觀賽,當場被安檢人員攔了下來。
    2017/08/23 12:17
  • 棒球開打進不了場 逾半粉絲竟還等安檢

    世大運棒球第一天開打,民眾抱怨動線超混亂,主辦單位沒算好安檢時間,讓民眾排隊錯過4局比賽!比賽11點已經開打,但7800名觀眾就還有3分之2的人在外面等安檢,警方說他們一共8道安檢門,有帶包包的人得通過X光機,警方晚間和大會達成共識,未來觀眾人數達6、7千人次以上,可機動調整入場時間提前2個小時。​​​​​​​
    2017/08/20 17:53
  • 假保護殼通關 航警攔查萬斤毒品原料

    桃園航警攔截到一包來自香港快遞寄來的貨物,但明明申報的是保護殼,但經過X光機卻發現不對勁,打開一看竟然是1萬多公克的一粒眠原料,員警所幸按照上面地址埋伏,果然在高雄逮到取貨的嫌犯。
    2017/04/16 10:03
  • 異形入侵?安檢機有人體 「大叔」爬出…警員傻眼

    難道是有異形入侵X光安檢機了嗎?大陸安徽金寨火車站出現駭人畫面,有警員在值勤時發現,X光安檢機突然出現一個「人形」,所有人都嚇一大跳,趕進到現場查看,竟有一位大叔從X光機裡緩緩地爬出來,讓現場人員都哭笑不得。
    2017/04/08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