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光機偷iPhone 陸客登機2分鐘前遭逮


發佈時間:2017/08/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3:31

大陸觀光客一家三口來台旅遊準備離境時,因為一時貪念,害得全家被迫多留在台灣一天!


 

原來這名觀光客在通過機場X光機時,發現安檢人員把iPhone放在X光機上,就順手把它拿走,事後安檢人員發現,立刻通報航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後,進到候機室攔查,就在嫌犯走進空橋準備登機前,把人攔了下來,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由於男子認錯,被害人也不追究,因此檢方裁定無保釋回,讓他隔天就能跟著老婆孩子,一起返回大陸。

機場X光機前,旅客、空服員一一拿出身上物品通過檢查,這時後方黑上衣男子突然眼睛一亮,看到X光機上放有一支iPhone手機,他伸手直接拿走,再把它裝進自己檢查完的包包。

航警局台中分駐所副所長曾茂恭:「同仁從金屬門回來以後,發現手機不見了,他就打電話到所裡面向幹部反應。」
 

原來這支iPhone是機場安檢人員的手機,當時由於人多,他到檢查線前方幫忙旅客,隨手放在X光機上,沒想到竟然被偷走,事後調閱監視器,找到偷手機男子後,立刻進到候機室攔查,趕在嫌犯登機前把人攔了下來

航警局台中分駐所副所長曾茂恭:「當時他剛好嫌犯正準備要登機,於是我們就在空橋裡面,過濾以後發現孫姓嫌犯。」

偷手機的嫌犯是大陸廣東孫姓男子,日前一家三口來台旅遊,22日下午準備搭機返回大陸時,大膽偷走手機,被逮捕時孫姓男子坦承,因為一時起貪念才會偷手機,被依竊盜罪名移送地檢署,全家人也因此被迫多留滯一天。檢方表示,孫姓男子深表悔意,檢方裁定無保釋回,讓他離境。

航警局台中分駐所副所長曾茂恭:「坦承說是一時貪念啦,他也表示說滿懊悔的。」

律師表示,刑案偵辦為了後續偵查、審判,會裁定限制住居,推論是孫姓嫌犯認錯,被害人又不予追究,雖然竊盜是公訴罪,檢察官可能給予緩起訴,才讓他離境,但外籍人士在台灣涉及刑案,是否能再入境,也得看檢方的處份書來裁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念#觀光客#大陸#小偷#偷竊#機場#X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60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