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X光機 結果共220筆

  • 2高中生「運毒」!安毒闖關遭逮 市值6千萬

    搭機闖關運毒屢見不鮮,但這次運毒集團,竟然找來涉世未深的高中生來運毒,其中一人還只有16歲!兩人將6千多公克的安非他命藏在行李箱,要夾帶闖關到紐西蘭,但才一過X光機就被識破,兩人分別用20萬和8萬的代價被運毒集團收買,反而毀了前途。
    2017/04/03 16:47
  • 這誰的?安檢遺失物 靠航警鷹眼找失主

    過年時,機場旅客興奮著要出國玩,過安檢門時,旅客把大包小包放上X光機,離開時,卻每天都有人忘手機、忘包包甚至連護照都忘,全靠安檢人員的鷹眼進航站找人,旅客東西掉了,如果搭上飛機可就麻煩了,他們幾乎都是跟時間在賽跑。
    2017/01/27 16:28
  • 護照捲進X光機沒得補辦! 5天假期泡湯

    要方便出國旅客碰上緊急狀況,能及時在機場申辦護照,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在桃園機場設有24小時辦事處,但有民眾需要協助時,機場內的航警局和移民署的相關人員卻是一問三不知,日前一名民眾原本要在12/30到上海跟兒子跨年,沒想到護照在過X光機時,卻意外被絞進機器中,民眾嚇得現場求援,但當下兩個單位卻只告訴他,要回台北辦完護照才能出國。
    2017/01/25 18:26
  • 鐵網下的希望 台中慈濟為戰地難民募愛

    台中慈濟醫院院長簡守信日前發表約旦義診心得,他不捨當地兒童疾病不得醫治,返台後他發動同仁募心募愛,要幫11萬的難民募一台X光機,讓鐵網下的兒童可看到一絲希望。
    2017/01/13 11:18
  • 假的!洋芋片藏「毒」寄印尼 難逃X光檢測

    販毒走私集團越來越囂張!航警在兩批郵寄到印尼包裹中,意外從X光機中發現,洋芋片和餅乾包裝中,夾藏了大批毒品一粒眠,數量有5萬多顆,價值超過1千6百多萬元。
    2016/12/22 20:47
  • 防「炸彈客」攻世大運! 模擬演練來真的

    世大運明年8月就要登場,到時候來自150個國家的上萬民選手和工作人員以及觀賽民眾,賽事規模和人數都是「台灣第一次」,為了因應國際反恐情勢,也要確保屆時賽事不被任何突發意外影響,世大運執委會今早進行實兵演練,從觀眾入場碰上X光機安檢器材故障、或是群眾鬥毆抗議鬧場,甚至現場發現疑似爆裂物等狀況實際演練,強化跨單位合作能力。
    2016/12/17 12:09
  • 史上最大!調局扣220公斤古柯鹼 市價20億

    調查局掃毒又有新斬獲,破獲史上數量最多的古柯鹼,市價將近20多億,嫌犯將毒品藏在車內電池內,用鉛版隔絕、灌鉛封蠟影響海關的X光機和緝毒犬,利用海運貨櫃的方式從古巴進口到高雄,經過長時間埋伏跟監,趁著貨櫃進到高雄港時一舉瓦解這個販毒集團。
    2016/12/05 18:50
  • 原能會新 X光機 三維清晰影像降誤診率

    原能會今天宣布,由核研所開發新的X光機Taiwan TomoDR,可多角度掃描,輻射劑量僅電腦斷層掃描1/20,但可提供如電腦斷層高品質影像,預計在技轉給廠商後,最快2年後上市。
    2016/11/04 16:59
  • 虛驚!總統府驚傳爆裂物 拆解後為錄音機

    總統府驚傳收到疑似爆裂物包裹,經拆解只是虛驚一場!9月2號上午10點多,總統府警衛官收到可疑包裹,用X光機檢驗,發現有電池、電線、電路板以及金屬反應,懷疑是爆裂物,緊急通知警方處裡。經過防爆小組拆解後,確認包裹裡頭,裝的是陳情信和錄音機,沒有安全疑慮。
    2016/09/03 00:25
  • 快訊/總統府傳爆裂物 警證實是「陳情信、錄音機」

    總統府驚傳收到疑似內含爆裂物的包裹,今天上午警衛官簽收郵件時,發現可疑包裹,透過X光機檢驗時發現有電池、電線、電路板以及金屬反應,府方緊急依照作業程序,以防爆桶和防爆毯包覆住包裹,交由刑事局防爆小組處理,但剛剛拆解後,發現包裹內,有陳情的信件,跟一台錄音機,信件內容表達對官司判決不滿,目前警方已經在採集指紋鑑識中。
    2016/09/02 16:57
  • 機場安檢漏洞!  陸製X光機「跳黑又當機」

    桃機這批採購大陸製的「威視」X光機,使用後卻瑕疵一堆,影像會有殘影,甚至還會出現螢幕跳黑、故障關機的狀況,就連行李輸送帶也過短,導致來不及開箱複檢,機場安檢出現漏洞,雖然航警局強調現在都一切正常,但有人員私底下說,就算可以使用,解析度還是比較差。
    2016/07/27 13:23
  • 航警高官疑遭色誘 X光機弊案收回扣

    桃園航警局一名已婚的孫姓警官,因為承辦航警局X光機採購案和31歲的大陸籍女代理商,發生婚外情,兩人不但多次出國旅遊,航警局2011年採購12台X光機,孫姓警官還袒護對方得標,把大陸產品偽裝成日本製造,事後收取三百多萬回扣,因此遭到檢調鎖定追查。
    2016/07/26 21:32
  • 出國行李藏槍彈! 機場航警鷹眼查獲

    旅客搭機出國,竟然偷藏槍枝企圖闖關!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一名台商下午準備搭機前往柬埔寨工作,被眼尖航警透過X光機發現,他在黑色行李箱中藏了一把捷克制式手槍和12發子彈,及時攔截查獲。
    2016/07/26 19:56
  • 快訊/出國行李竟藏槍! 機場X光機查獲槍彈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二航廈,一名邵姓男子下午出國通關時,航警透過X光機,發現託運行李中藏有捷克制式手槍1把及子彈12發,航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已經將他逮捕,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為您插播報導。
    2016/07/26 17:09
  • 桃機X光機是「陸貨」 女色誘航警換採購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之前被發現,他將大陸產的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現在又被爆出,他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之前被發現,他將大陸產的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現在又被爆出,他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
    2016/07/26 15:51
  • 快訊/桃機X光機是「陸貨」 女色誘航警換採購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並且將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檢察官依貪污罪嫌將孫姓航警提起公訴。
    2016/07/26 13:21
  • 經不住色誘!航警局高官收賄 採購陸製X光機

    桃園檢調偵辦航空警察局的機場X光機採購弊案,全案偵查終結,對48歲的孫姓保安科長及46歲台灣廠商蔡姓男子提起公訴
    2016/07/26 12:06
  • FOCUS/搶頭香! 上海迪士尼第一名開幕客

    今天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大陸派副總理汪洋親臨剪綵,由於天公不作美讓開幕式飄著綿綿細雨,汪洋笑稱這下的是美元和人民幣,今天到訪的遊客打從入園,就得經過X光機安檢,原定中午12點開門迎客,最後提前半小時就放行,每一項遊樂設施經過測算平均排隊30分鐘,預估開園第一天可望突破3萬人次。
    2016/06/16 20:30
  • FOCUS/上海迪士尼週四開幕 入園安檢比照機場

    上海迪士尼距離開幕進入倒數2天,從今天起到16日一連3天舉辦開幕慶典活動,由於日前發生上海浦東機場櫃檯遭到爆炸攻擊事件,現在入園安檢全面提高入口處安裝了X光機,掃描隨身攜帶的包包比照機場規格,而大陸各地樂園積極應戰,不讓上海迪士尼樂園一枝獨秀。
    2016/06/14 20:14
  • 陸男超帶外幣闖關 1458萬日圓全遭沒收

    桃園機場又查獲一起攜帶鉅額外幣闖關案件,1名大陸籍的林姓男子和2名日籍女子將鉅額日幣放在手提行李內,經過X光機時被安檢人員發現,行李中共超額日幣1600萬元,還查到同行的2名日籍男子也攜帶日幣400萬元,總計5人共查獲2000萬元日幣,由於沒有申報,每人發還等值1萬美金的日幣,剩下的1458萬日圓全都沒入國庫。
    2016/05/17 08:45
  • 走私41顆保育鸚鵡蛋 查獲時幼鳥竟孵化

    金門一名男子原本要小三通到廈門,但是通關的時候X光機影像顯示他的行李箱內有好幾顆圓圓的物體,通關的檢疫人員還沒打開行李,就聽到箱裡傳來幼鳥的叫聲,打開一看才發現裏頭藏了41顆蛋,全是保育鸚鵡的蛋。
    2016/04/15 16:11
  • 22歲紐籍旅客來台 夾帶2.7公斤海洛因

    上個月底,航警局和海關人員發現一名22歲紐西蘭籍旅客入境時神情緊張,調閱資料,查出他搭機路線似乎有點不合理,先到了柬埔寨轉韓國又到台灣,特別用X光機抽檢行李,結果發現背包內有可疑夾層,一割開裡頭竟然藏了2.7公斤的海洛因,市價超過2千萬元!
    2016/03/02 16:18
  • 日籍旅客夾帶「上億日幣」 機場闖關遭攔

    又傳出夾帶現鈔闖關,桃園機場在今天中午查獲一名男性日籍旅客,航警透過X光機,從在他托運的行李中發現夾帶了1億1千9百萬日幣闖關,以現行會匯率換算約台幣3400萬元,因為他沒有依法申報,全數沒入,這也是桃園開站36年來沒入沒申報外幣最多的一次。
    2016/02/19 16:08
  • 獨家/只有3秒鐘!安檢員速抓危安品 眼力考驗

    光是去年航警局在松機和桃機就查獲了55萬件違禁品!通常一件行李經過X光機,第一線安檢人員靠的是顏色和形狀來辨別,但得在3秒鐘內完成,衣服、書本會呈現半透明,至於違禁品像是美工刀變成藍色的,鞭炮含有火藥成分是看到的是黑色點點狀,安檢人員得要熟記樣貌,不容許錯過任何危安物品的機會。
    2016/02/02 20:49
  • 獨家/「快一點啦!」登機安檢遭攔查 旅客摔行李爆走

    旅客登機前都得接受安檢,有人因為帶中藥粉被要求開行李檢查,非常不滿,當場爆走!日前松山機場裡安檢櫃台發生突發狀況,當時旅客在排隊登機,準備接受安檢,因為時間壓力,被要求打開行李檢查,這名男子氣急敗壞對安檢人員咆哮,航警局表示,只要是尖銳物品或是有揮發性的東西,是完全不能帶上飛機,只要一過X光機就會被發現得從託運行李裡拿出來,但不知情的旅客會以為是安檢人員刻意刁難,常常發生衝突。
    2016/02/02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