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警摔壞拉糖比賽作品 學生淚:10天心血沒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7:37
圖/賴彥汶 提供
圖/賴彥汶 提供

拉糖藝術工作室老師賴彥汶今(30)日在「爆料公社」指出,學生今早帶著拉糖作品,準備搭機前往韓國比賽,未料易碎的拉糖作品在經過X光機時,因前方旅客行李出問題,航警擅自將拉糖作品拿起重重放在地上,結果造成作品碎裂,讓學生當場落淚表示,10幾天來沒日沒夜的心血沒了;貼文曝光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要求航警負責,而航警局說明,因旅客不能進去安檢區域,所以搬動作品必須由安檢隊員操作,對於過程中不慎造成作品損毀,已與學生以2萬元和解金簽署和解。
 
「台灣出國比賽選手的悲哀」賴彥汶發文指出,今早學生本該帶著拉糖作品,搭7點30分的飛機前往參加KWFC韓國府山國際大賽,不料8點多時接到學生電話,趕緊到機場了解;賴老師表示,學生作品重量18公斤,「一個女孩子為了保護作品手提進關、出關,還有為作品買機位,但是悲劇來了;因為要過X光機,本來學生親手提作品進X光機,卻因前面的行李有問題,現場人員竟然把學生的作品拿起來!重重的往地上一放,學生有特別說他要自己拿!」

 

圖/爆料公社

航警疑似未注意該行李是易碎的拉糖作品,隨意重重放下導致作品當場碎裂,「學生哭了,因為這是他花了10幾天沒日沒夜做出來的拉糖成品」,該名倪姓女學生也在臉書發文「我的心血…全沒了,一句對不起,你能陪我什麼?你知道我看到我的心血從你手上毀掉的那瞬間,你能明白我有多痛嗎?」

圖/賴彥汶 提供

貼文曝光引發關注,網友紛紛要求航警負責;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航警局表示,倪女攜帶作品前往出境安檢時,因前一名旅客行李有放置行動電源,於是將前一位的行李退出X光機,安檢隊員將作品抱起放置後方,卻不慎造成作品翅膀斷裂;事後航警與倪女協調,以2萬元和解金和解,雙方簽下和解書,倪女也改搭4點多的班機前往韓國比賽。
 
 
賴彥汶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航警局及航空公司處理態度很好,雖然理賠的2萬元只是成本,「但是我們還是接受,因為心意有到真的我們不計較」;比賽將於明天早上舉行,賴彥汶表示雖然作品沒辦法修復完美,「我還是要有運動家的精神,秉持著打死不認輸的精神,前往比賽國家完成賽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糖#航警#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1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