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W命案 結果共106筆

  •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聲請傳喚11證人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等出庭,朱家龍委任律師聲請傳喚當天在場的11人作證,證明桌上疑含毒品的軟糖、梅片不是他放在桌上任人取用。
    2017/04/07 13:53
  • W飯店女模案 土豪哥:有勸大家早結束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等出庭作證,釐清毒品來源等;朱家龍遭控叫人買毒助興,但他在庭上否認,也說有勸友人早點結束聚會。
    2017/04/06 13:59
  • 銷國外好賺!警破安毒工廠 製毒師躲深山

    去年底發生W飯店命案後,引起各界關注,原來吸食毒品的人那麼多,立院日前也初審通過修正草案,未來汽車旅館和飯店都要加入反毒行列,有通報的責任,隱匿的話將會重罰。只是近年來台灣人運毒到國外,半年來已經有43人遭逮,原來台灣製毒技術獲得國外毒梟認可,再加上安非他命價格比台灣高20倍,讓販毒集團紛紛願意鋌而走險。
    2017/03/31 12:21
  • 快訊/W飯店命案再起訴! 吳姓密醫違反醫師法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命案,在起訴求處土豪哥重刑後,現在又追加起訴吳姓密醫。檢方指出吳姓密醫當時被找去施打排毒針,沒有醫師執照,密醫到案後供稱,當天接到電話替郭姓死者施打排毒針,但成分只是生理食鹽水和綜合維他命,檢方訊後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17/03/27 12:48
  • 兩難!摩鐵顧隱私 擾鄰房才報警抓毒

    都有人送醫了還換另一家汽車旅館繼續狂歡,汽車旅館淪為毒品派對的場所,檢警也很頭痛!日前W飯店爆發命案後,很多吸毒的人改去相對便宜的汽車旅館舉辦派對,一來車子可以直接進去、二來毒品放在車內也比較隱密。有汽車旅館私下指出他們也都設有警民連線,但基於保障顧客隱私,通常不會主動通報舉辦派對,除非引想到左右房間的客人有人舉報,也難怪當天警方偵辦這起命案時,發現房間內到處是新興毒品咖啡包跟搖頭丸,死者驗屍報告近期也將出爐。
    2017/03/10 18:24
  • W飯店小模案首開庭 土豪哥否認犯罪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涉案的「土豪哥」朱家龍不認罪,也否認提供毒品及轉讓偽禁藥,造成郭姓小模致死。
    2017/03/10 14:09
  • 「軟糖是朱家龍的」W案首開庭 嫌咬土豪哥

    轟動一時的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上午首度開庭!關鍵角色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違反藥事法致人於死的重罪,遭求刑12年。開庭時,包括當時在場的蔡逸學,還有藥頭江哲偉、張子奕,將購買毒品跟提供毒品的罪名,通通推給土豪哥;但朱家龍律師強調,被告兩次離開飯店,不知郭姓死者狀況,跟命案沒有因果關係,不過現在傳出,朱家龍死黨洪聖晏,在案發後藉機敲詐1億元的封口費,就連當時在場其他人,也要求千萬元,但都被朱家通通拒絕。
    2017/03/10 12:03
  • 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 土豪哥北院首開庭

    台北市W飯店毒品派對案,人稱土豪哥的朱家龍被檢方求刑12年,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
    2017/03/10 10:23
  • W案翻版!女命喪摩鐵 友供毒落跑續狂歡

    台北市W飯店小模命案,新北市永和出現翻版。一名30歲的吳姓女子上個月20日中午,跟男友前往汽車旅館投宿,跟她們的朋友在摩鐵裡狂歡4天3夜,結果到了23日下午,吳姓女子躺在床上沒了意識,她的男友立刻將他送醫,但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但誇張的是供毒給他們的1男1女趁機落跑,隔天又到中和繼續開毒趴,絲毫不關心吳姓女子,讓她命喪摩鐵。
    2017/03/09 18:09
  • 聚眾作樂!高隱私性 汽車旅館淪毒趴場地

    前有W飯店命案,新北市又出現翻版,同樣是毒品派對,都是妙齡女子受害,為何她們願意出入這種場合,資深模特兒分析,很大一部分跟生計有關。根據了解,一般小模,能接的工作不外乎平面雜誌拍照,拍一天六到八小時最多三千元,Showgirl走秀最多四千,但其他類型的工作,參加派對、應酬倒酒一小時千元起跳,一個晚上就能賺進上萬元,但這些場合充滿未知的情況,可能暗藏毒品春色。
    2017/03/09 18:00
  • 勒戒完收押!土豪哥稱罹病 悲情牌無效

    涉及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土豪哥朱家龍,收押禁見!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上個月22日,起訴土豪哥等被告,當時土豪哥正在毒品勒戒,今天勒戒期滿,檢方開出釋票,但台北地院法官,馬上開羈押庭,土豪哥力求交保,否認有逃亡之虞,也願意繳出加拿大護照,還說自己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以及糖尿病,力求交保,但法官不信,裁定收押禁見!
    2017/03/03 17:51
  • 快訊/有逃亡串供可能 土豪哥收押禁見

    涉及W飯店毒趴郭女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在4日召開羈押庭,但因他有台灣、加拿大雙重國籍,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他仍有串證逃亡的可能,因此裁定收押禁見。
    2017/03/03 16:23
  • W飯店女模命案 北院提訊土豪哥開羈押庭

    涉及W飯店女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及友人洪聖晏2月底被依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起訴,兩人因吸毒在1月下旬送往觀察勒戒;檢方開立釋票後,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開羈押庭訊問,再決定是否羈押。
    2017/03/03 15:06
  • 快訊/勒戒期滿!「土豪哥」3/3 北院14:00開羈

    最新消息,涉及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的被告,「土豪哥」朱家龍日前地檢署起訴求刑12年,由於他還在毒品勒戒所內,所方評估後,認為沒有繼續施用毒品的傾向,已經將報告送給檢察官,而台北地院也預計明天下午兩點鐘開羈押庭。
    2017/03/02 17:53
  • 快訊/毒品勒戒期滿! 「土豪哥」最快今天可獲釋

    最新消息,涉及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的被告土豪哥朱家龍,日前地檢署起訴求刑12年,今天剛好勒戒滿38天。新店戒治所評估後,認為土豪哥沒有繼續施用毒品的傾向,已經將報告送給檢察官,檢察官如果確定後,就會發出釋票,但土豪哥擁有台灣跟加拿大的國籍,死者家屬也相當關心,一旦獲釋,是否能夠預防他離開台灣。
    2017/03/01 17:46
  • 涉滅證未起訴!遭搜索約談 W hotel全身而退

    在毒趴命案中,一票嫌犯都被起訴,但事發的W hotel歷經搜索約談,這次全身而退!立委陪同被害人父親召開記者會,砲轟飯店業者居然放任住客連開5天毒趴,對於空氣流通、人員進出,甚至案發送醫都渾然未覺,法界人士分析,即使當下無法判定是不是刑事案件,但提供場所的管理人對於突然狀況要有注意義務,這部分業者有疏忽,立委也提修法,希望針對提供場所的飯店KTV,加強舉報告發義務。
    2017/02/23 18:11
  • W飯店命案 劉櫂豪:飯店沒盡基本責任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劉櫂豪今天表示,W飯店命案,飯店沒盡企業基本責任,如果過程中飯店有點基本企業責任或法律警覺性,報警處理,相信悲劇可能就不會發生。
    2017/02/23 14:40
  • 快訊/全身而退!W Hotel澄清 配合調查無隱匿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品派對,郭姓女子命案,偵結起訴,兩度遭搜索的W飯店最後全身而退,飯店剛剛也發出聲明,強調全程配合檢方偵辦,沒有協助滅證跟隱匿案情,未來會更加善盡企業責任,向員工宣導反毒資訊。
    2017/02/23 13:57
  • 哽咽出面!W案被害家屬 盼再查性侵、餵毒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品派對,郭姓女子命案,偵結起訴,富二代土豪哥朱家龍求處12年,被害人父親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提出三大質疑,郭爸爸強烈懷疑女兒被性侵跟強迫餵食毒品,希望能再深入調查,另外W HOTEL對於住客連開5天毒趴毫無警覺,應該負起企業責任,最後也控訴一票嫌犯泯滅人性,即使判個120年,也換不回女兒生命。
    2017/02/23 12:01
  • 說謊!昔辯「W飯店看電視」土豪哥求刑12年

    捲入W飯店女子命案,富二代土豪哥朱家龍,求處重刑!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品派對,郭姓女子命案,上午偵結起訴,包括酒店經紀、以及藥頭在內6名被告中,土豪哥求刑12年最重。檢方認定,土豪哥並非第一次舉辦毒品派對,而且犯後毫無悔意,甚至案發後還跟警方說,只是在飯店看電視,想撇清關係。如今查出他吸毒裁定勒戒,還要追查他的毒品來源。
    2017/02/22 18:27
  • 郭姓女模體內逾8種毒物 檢方:無性侵、無強灌

    W飯店命案,在經過兩個多月的調查後,如今起訴書出爐。解剖結果,證實郭姓女模體內超過八種毒物反應。沒有遭到性侵,也沒有遭到強迫灌食毒品。她是以四小時1萬元的代價答應邀約。然而吸毒玩樂超過40小時,加上混合毒物,導致腎衰竭死亡,得知起訴,郭女的父親也特別從台東北上找律師了解,預計23日出面。
    2017/02/22 18:03
  • 快訊/飯店命案起訴 江、張2藥頭裁定續押

    北檢偵辦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偵結起訴後,其中涉案的2名藥頭下午移審後,法官裁定繼續收押禁見。
    2017/02/22 15:46
  • W飯店命案 女模父:土豪哥恐全身而退

    W飯店女模命案,檢察官偵結,土豪哥朱家龍被依藥事法等罪起訴。女模父、郭父說,所有證據能串證的都串證,能湮滅的都湮滅了,土豪哥恐全身而退。
    2017/02/22 15:09
  • W命案為女模打排毒針 密醫另案偵辦

    W飯店命案,台北地檢署指出,女模因毒品中毒出現神智不清,在場者竟未將女模送醫急救,反而通知吳姓密醫到場打「排毒針」點滴;吳姓密醫部分,另案偵辦。
    2017/02/22 12:53
  • 快訊/土豪哥遭求刑12年 朱爸:收到起訴書再回應

    最新消息,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遭起訴,檢方具體求刑12年,對此朱家豪的父親朱仁才透過委任律師表示,等收到起訴書後再回應。
    2017/02/2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