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滅證未起訴!遭搜索約談 W hotel全身而退


發佈時間:2017/02/2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8:36
圖/TVBS
圖/TVBS

在毒趴命案中,一票嫌犯都被起訴,但事發的W hotel歷經搜索約談,這次全身而退!立委陪同被害人父親召開記者會,砲轟飯店業者居然放任住客連開5天毒趴,對於空氣流通、人員進出,甚至案發送醫都渾然未覺,法界人士分析,即使當下無法判定是不是刑事案件,但提供場所的管理人對於突然狀況要有注意義務,這部分業者有疏忽,立委也提修法,希望針對提供場所的飯店KTV,加強舉報告發義務。

桌椅翻倒、高跟鞋散落在房間裡,檢察官偵辦W命案,公布現場影像,被害家屬質疑,連開5天毒趴,W hotel渾然未覺,居然也毫無責任。

 

立委莊瑞雄:「我土豪、我有錢,我把整個飯店包下來,哪怕是我包下5天,那如果他包的是1個月呢?那就變成化外之地啦,變成我們的司法管轄不到的地方啦。」

W飯店把房間出租出去,房客有權要求這段時間禁止打擾,即使是更換盥洗用品或是收整垃圾,也都會放在門外,保持獨立空間的隱私。

立委劉櫂豪:「飯店居然有看到那麼多異樣,包括空氣、包括人員的出入,都沒有任何一點點的警覺心,我們認為這是違反常理的判斷。」
 

在所有忽略跡象的情況下,被害女子丟了性命,立委質疑W飯店有疏忽;以飯店業來說,突發狀況分成兩種,如果有具體事證,檢警事先申請搜索票,當然可以進到房間,倘若是緊急情況,假如有其他房客報案,無令狀搜索就需要業者配合。

律師陳克譽:「是不是犯罪現場,其實在案發當時,不是那麼可以明確就確認,可是如果已經發生像這種,有人緊急送醫的狀況,其實應該飯店要有一個注意義務,要去盡到說,這個有可能是相關的事件,而保留當時的現場。」

畢竟第一時間保留現場,有助於事後案件偵辦,一般情況,警察上門臨檢,五星級飯店頂多開放大廳跟公共區域,房門內部的私領域難以掌握,這回W hotel在案件中全身而退,立委也提修法,希望針對提供場所的飯店KTV ,加強舉報告發義務,避免這些單位美其名顧及隱私,卻可能淪為犯罪溫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 hotel#記者會#毒趴#W命案#搜索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3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