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哽咽出面!W案被害家屬 盼再查性侵、餵毒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傅定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2:27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品派對,郭姓女子命案,偵結起訴,富二代土豪哥朱家龍求處12年,被害人父親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提出三大質疑,郭爸爸強烈懷疑女兒被性侵跟強迫餵食毒品,希望能再深入調查,另外W HOTEL對於住客連開5天毒趴毫無警覺,應該負起企業責任,最後也控訴一票嫌犯泯滅人性,即使判個120年,也換不回女兒生命。


 

W Hotel命案偵結起訴,被害家屬首度露面。

被害人郭姓女子父親:「有沒有被性侵這部分大家都是明眼人,一群男人在飯店搞這種毒趴,為了什麼目的,然後還有一點就是,我女兒的大體前一陣子才火化,她兩個大腿外側全部都是整片瘀青。」

想到女兒受過的苦,做父親的難忍情緒,即使全案依毒品相關罪名起訴,但被害家屬希望還能深入調查。
 

被害人郭姓女子父親:「她既然能跟朋友用微信在通話,就表示她人是清醒的,但是隔天早上她就被送出來了,所以我強烈懷疑,就是這段時間她被強迫餵毒。」

歷經女兒遇害面臨司法調查,沉寂超過2個月,案發後首度公開說明,在立委陪同下,郭姓女子的父親提出三大質疑,包括女兒身上不尋常的傷勢,盼望能再調查性侵部分,再來案發時將近40小時被控制行動,父親懷疑女兒是遭到強迫餵毒,最後則是連開5天毒趴的W Hotel,對於事件毫無警覺,起訴也沒被追究的企業注意責任。

被害人郭姓女子父親:「就算判個120年我女兒還是回不來,但是真的一條人命只值12年嗎?我反問各位,你如果身為人母、身為人父,你如何去承受。」

哽咽泣訴,畢竟人命無法挽回,W HOTEL案件偵查終結,但掀起的飯店安全及毒品議題,被害家屬呼籲社會以此借鏡,也希望司法調查能還給女兒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派對#土豪哥#W Hotel#性侵#餵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447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