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W命案 結果共106筆

  • 快訊/檢密訊2命案關係人 蔡男轉被告10萬交保

    最新消息,偵辦W飯店一名女子離奇死亡案,檢警今天密訊2名關係人,其中一名參加派對的金髮女子,晚間進入台北地檢署應訊,訊問後被請回,另外一名蔡姓男子從證人轉被告,法官剛剛裁定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16/12/14 20:20
  • 6XL內褲成證據?土豪哥撇清 疑高人指點

    W HOTEL命案,檢警最新約談一名在場的關係人,要釐清郭姓死者死因,檢警發現郭姓死者就醫時,身上披著一件6XL的褲子還有浴袍,過濾派對名單懷疑這件褲子的主人來自土豪哥,跟土豪哥做筆錄時說的完全不知情有出入,懷疑他早已與其他人串證,雖然他說自己只在飯店看電視,就連土豪哥的父親也發聲明澄清兒子沒有過夜,但兩人的說法也兜不攏,重重疑點還要釐清。
    2016/12/14 18:16
  • 見死者抽搐 女關係人「將將」移地檢複訊

    警方偵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2名在場的男子外,10日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供稱當天她才洗完澡,就看見郭姓女子大小便失禁,現場的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不過強調自己並不認識死者,只有攙扶她下樓,並且疑似幫忙叫了計程車載往醫院就醫,檢警將從他們通訊紀錄、還有約談相關證人,釐清死者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2016/12/10 23:04
  • W飯店浴袍女命案 約談女關係人「將將」

    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兩名在場的男子外,今天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而且待的時間比較久,警方希望可以釐清,死者從四日,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2016/12/10 18:31
  • W飯店命案! 訂房竟是娶東吳正妹「土豪哥」

    疑似在W Hotel開毒趴導致女子離奇暴斃,訂房的朱姓男子在警方傳訊後到案說明,但他解釋自己12月5日就已經離開飯店,所以不清楚,不過這時也被發現,原來朱姓男子就是3年前轟動一時被稱娶了東吳正妹的土豪哥。
    2016/12/09 08:06
  • W飯店離奇命案!浴袍女暴斃有毒物反應

    WHotel傳出離奇命案!7日早上10點,一名穿著浴袍昏迷的女子,被2名男子扶出信義區的WHotel飯店,搭計程車送往國泰醫院,他們供稱,女子吃太多安眠藥才昏迷,隨即離開,不過女子轉診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她下體紅腫,疑似遭人性侵!她的體內也驗出毒物反應,為釐清案情,訂房的朱姓男子(8日)晚間前往警局到案說明!
    2016/12/08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