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Vera 結果共67筆

  • 《原子少年》他爆欠債!謊稱母生病「借錢賭博」債主上門 驚人黑料全炸出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陸續造就了Ozone、AcQUA源少年、U:NUS、VERA、OPENsi等人氣男團,復甦台灣的追星風潮,讓這群男孩們的潛力被看見。可惜,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網路上的資訊爆炸,公眾人物的行為被高度檢視,一不小心就會人設翻車,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爆卦,《原子少年》木星的饒高赫因為賭博欠錢,債主到工作的服飾店討債,誇張的行徑釣出許多共鳴。
    2023/06/17 12:56
  • 專訪/孟維美髮技術高超「可現學現賣」 高中迷茫被她拉回成傑出校友

    《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VERA」成員孟維(許孟維)日前成為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助理,跟蔡朕代表VERA進攻實境秀。國中就曾在美髮店工作,洗髮、按摩這些技能對孟維來說,僅是一塊小蛋糕,即使剪髮需要花時間學習,他的表現仍是髮助中的前段班。孟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參與節目的心情外,也意外透露為了追夢,遭騙好幾萬塊的故事。
    2023/05/12 13:08
  • 專訪/蔡朕許願上實境「半年就成真」 北上追夢被認可「盼打造個人品牌」

    22歲男星蔡朕是男團VERA的一員,近日在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助理,過去曾在速食店打工,能力不錯的他當上管理職,對小孩相當有一套,哄娃功力讓謝金燕很是讚賞。這是蔡朕自《原子少年》出道以來,第一次參與實境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分享髮廊甘苦談外,也罕見透露追夢這條路上的點滴。
    2023/05/12 11:53
  • VERA首場簽唱會大爆滿!突「驚喜宣布新計畫」:粉絲激動哭一片

    男團VERA昨(29)日在台中舉辦首場簽唱會,現場宣布將在7月5、6日舉辦《VENUSERA》2023台北演唱會,回饋粉絲的支持。這個驚喜消息一出,在場的粉絲們又驚又喜,甚至有人開心到落淚,足以見證VERA的高人氣。演唱會票券將於5月12日下午6點於IBON售票系統啟售。
    2023/04/30 13:11
  • 影音/蔡朕《營業中2》被評最低分 「憂被裁員」崩潰落淚

     
    2023/04/11 11:18
  • 男友傻眼!焦凡凡「從後面來」緊抱原子少年 交疊姿勢超害羞

    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本週由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VERA蔡朕、孟維、FEniX李承隆、曹家齊以及來賓正義、粿粿前進新竹探索約會勝地。焦凡凡和小鮮肉孟維組隊玩遊戲,兩人塞進同一個呼拉圈,「前胸貼後背」的姿勢讓焦凡凡害羞地說:「要確定耶!好近喔!」
    2023/04/01 17:05
  • VERA蔡朕工作到一半險飆淚!MV出動「超狂道具」全場看傻

    VERA 首張專輯《Venus ERA》今(31) 正式實體發行,專輯象徵著歌迷「邱比特」募資企劃的辛苦結晶,而專輯也在開放預購時,登上博客來的暢銷榜冠軍。主打歌〈VERA〉MV也於今日驚喜上線,此次拍攝邀請大批群眾飾演「荒蠻戰士」,出動越野車、空拍機,場面相當盛大。
    2023/03/31 17:07
  • 影音/Vera蔡朕《營業中2》遭嫌老 烏克蘭美女脫口:看起來像30歲

    2023/03/25 10:27
  • 謝金燕「問東問西」自嘲很囉唆!VERA孟維大膽說對 嚇壞范少勳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男團「FEniX」打造專輯封面造型。定裝當日,夏浦洋跟林莎點了拿鐵,但因店裡沒有咖啡,所以派出髮助孟維出門採買;當他跟謝金燕請款時,謝金燕好奇詢問:「怎麼會是買一杯?不是買原料嗎?」孟維緊張地表示「不知道」,謝金燕再問:「我很囉唆吼?」這時,孟維的回答讓一旁的范少勳驚呆了。
    2023/03/21 20:46
  • 影音/VERA蔡朕化身小孩翻譯機 王子被奶音虧:一直講錯

     
    2023/03/15 09:54
  • VERA蔡朕神救援王子!謝金燕讚「哄娃功力一流」 超狂身分遭起底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店裡迎來9位小客人,有兄妹檔、姊妹檔,還有一組可愛的四胞胎,眾人看到四胞胎的反應相當驚訝,「哇!四胞胎」、「爸媽怎麼生的」、「真的是四胞胎嗎」。而且4姊妹長得非常像,這讓擔任美髮師的王子傷透腦筋,頻頻叫錯,還好一旁的髮助蔡朕對小孩很有一套,成功化身「小孩翻譯機」。
    2023/03/14 15:40
  • 專訪/VERA謝粉絲募資「成功發專輯」!6男孩互揭秘密 專場時間曝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在去(2022)年開播,80位懷抱夢想的男孩們在比賽中各自耕耘,成功掀起台灣追星的風潮,演唱會、捷運站廣告應援、公車應援,花招百出的活動滿足了《原子》粉絲對偶像們的愛慕。節目中隸屬金星的男團「VERA」將在3月31日正式推出實體專輯《Venus ERA》,日前6位團員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對粉絲「邱比特」滿滿的感謝。
    2023/03/05 16:41
  • VERA孟維先天小耳症「被說醜」 母伴對抗病魔:老天爺給的禮物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的「VERA」成員孟維(許孟維)先天患有小耳症,今(14)日以過來人身分替「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談到因「小耳症」碰到的辛酸故事,許孟維說:「從小到大都有人問,那些言語霸凌讓我的心裡很受傷,他們會問我『為什麼耳朵跟我們不一樣?』,媽媽就會安慰我,是老天爺給的禮物,走失的話,就會很容易找到她的兒子。」
    2023/02/14 20:04
  • VERA孟維《營業中2》被謝金燕美到!暖舉讓他感動「想尬舞姐姐」

    男團VERA的成員許孟維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大方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14)日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記者會,以小耳症患者的身分擔任愛心大使,鼓勵小耳症家庭。而許孟維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助理,受訪時也透露謝金燕突如其來的溫暖舉動,讓他又驚又喜。
    2023/02/14 11:52
  • 原子少年VERA認了情人節想戀愛!一舉動超圈粉

    新生代人氣團VERA,成員Nelson、藍弟、孟維、巴比、蔡朕與學文,通過一連串淬煉,預計將在2月推出實體專輯,而情人節將至,成員們被問到想不想談戀愛,蔡朕坦承「好想談!」,學文則向其他成員告白,直呼他們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五個人。
    2023/02/12 18:08
  • 夏和熙外景「突被呼巴掌」當場傻住 凶手竟是《原子少年》成員

    衛視中文台《拜託了!女神》第四季將於明(5)日晚間7時首播,新一季從棚內走到戶外,由夏和熙、焦凡凡領軍與來賓組隊,在每集的各項任務中PK。首集邀請到阿喜、黃沐妍與男團VERA參戰,遊戲時,VERA團員巴比為了爭取時間過關,意外打了夏和熙一巴掌,夏和熙好氣又好笑說:「我出道到現在還沒有被人打過巴掌,就在剛剛。」
    2023/02/04 19:19
  • 驚喜變驚嚇!男團成員返家突襲爸媽慘遭反鎖 下場GG了

    人氣男團「VERA」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6人分享最深刻的過年回憶是放鞭炮,曾將鞭炮塞進各種過年喝完的瓶瓶罐罐,蔡朕有次將鞭炮放進去鋁罐卻靜悄悄,讓他以為沒點燃,結果伸手要拿時鞭炮才爆炸,讓他嚇到在地上翻滾。
    2023/01/22 14:52
  • 《原子少年》金星改名VERA! 獨家舞蹈教室開課啦...走紅心聲曝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暴紅,讓男團一波波出道,改名後的新團體,接下戰帖,教記者跳舞,團員也吐露=成名心聲,希望有=更好發展,報答=粉絲厚愛。
    2023/01/21 19:51
  • 原子「六大行星」齊聚 Vera蔡朕拋棄團員找Ozone、AcQua寒暄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去年收官後熱度不減,六大行星今天(18日)齊聚要替製作人詹仁雄站台,而AcQUA源少年說彷彿回到錄影時期很興奮,Vera的蔡朕更拋棄團員找其他原子哥哥聊天,大批粉絲也來搶看偶像一面,這看在詹仁雄眼裡很欣慰,也希望未來能再合作,笑喊不要紅了找不到人。
    2023/01/18 18:36
  • 73歲身材超狂!Vera Wang辣秀美腿 毛毛跟鞋太吸睛

    73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又有全新辣照啦!總是在社群尚不吝嗇分享個人造型、不科學身材的她,2023年才剛開始,依舊維持超頻繁的發文速度,而她每每都能掀起網友討論的日光浴照,這會更因為這個小亮點,讓網友們刷一整排愛心呢!
    2023/01/06 15:50
  • 男偶像戀愛師妹被冷凍消失! 5566王少偉爆「一串人名」這2人沒事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他和剛出道的VERA分享踏入演藝圈的經歷。王少偉透露之前公司雖未明確訂出禁愛規範,但其實就有人因談戀愛被公司冷凍,他爆料像是男團Energy中的Toro(郭葦昀),讓現場聽了驚訝不已。
    2023/01/03 12:11
  • 陳芳語跨年透視裝「身材看光」 Ozone、VERA震撼演出嗨炸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陳芳語穿著鑽石鑲邊的透膚禮服搭配玻璃絲襪,展現好身材,以性感歌姬氣勢出場,她演唱組曲〈9million+kowtow〉,演唱後她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並帶來新歌〈小缺點〉,愛戀曲風讓現場冒出甜蜜粉紅泡泡,接著她帶來經典歌曲〈愛你〉,動人歌聲讓全場盛讚。
    2022/12/31 23:36
  • 新動向受矚!天王星吳昱廷搶先曝新作 激動喊:真的值了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中有著亮眼表現的Venus金星,昨(26)日正式宣布以團名「VERA」出道,首張數位專輯《Venus ERA》則是於今日(27)正式發行,其中一首歌曲〈Playboyz〉不但找來人氣歌手Karencici合唱,天王星吳昱廷更意外出現在作詞者中,對此,他也在社群分享心情「看到成品挺感動」。
    2022/12/27 22:56
  • 《原子》金星VERA正式出道! 團員拍攝碰撞連帶他也跌倒

    在《原子少年》備受眾人矚目的金星日前宣布成軍「VERA」,團員由Nelson、巴比、孟維、蔡朕、學文、藍弟所組成,可帥可美,沒有VERA無法駕馭的舞台,Karencici站台力挺。而VERA也同步宣告首張專輯 《Venus ERA》將於27日數位發行,與Karencici合作的首波主打〈Playboyz〉也收錄其中。
    2022/12/27 10:52
  • 金星以「VERA」出道將站跨年舞台! 跑兩場備不同驚喜

    「原子少年」出身的金星,宣布以「VERA」團名出道,剛推出新專輯就要站上跨年舞台,坦言非常緊張,今年跨年每個縣市,幾乎都有男團的身影,從戲劇大幅累積人氣的機智男孩,也要站在台東跨年舞台。
    2022/12/2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