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Vera 結果共67筆

  • 73歲辣度破表!16年沒喝含糖飲料 婚紗女王曝凍齡4秘訣

    73歲的Vera Wang,應該是所有女人70+最想成為的模樣!日前在紐約盛大舉行的2022 CFDA時尚奧斯卡,Vera Wang 和小她40歲的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同框,火辣程度一點也沒輸!
    2022/11/14 19:06
  • 73歲「最美阿嬤」超狂回春術公開 吃鮭魚+檸檬養Q彈肌膚

    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有著「婚紗女王」的美譽,不僅其同名品牌Vera Wang備受全球演藝圈女星推崇(剛完婚的孫藝真正是穿著Vera Wang的婚紗與玄彬步入禮堂~),Vera Wang本人也是十足的話題女王~剛過完73歲生日的Vera Wang,曬出於生日派對上的美照,纖細的身材、逆齡的臉蛋,簡直如行走凍齡保養教科書,究竟Vera Wang有何不老秘密?下滑揭曉~
    2022/07/12 11:21
  • 越活越少女!王薇薇慶73歲生日 曬「芭比身材」辣翻

    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有婚紗界女王Vera Wang(王薇薇)有辦法活到老,辣到老了吧!今年滿73歲的她,又釋出自己一系列的生日派對照,超狂的慶生穿搭,又再度掀起網友討論啦!
    2022/07/06 15:59
  • 紐約辣警坐上司大腿狂扭挨轟 又為姊夫出頭嗆聲遭停職

    美國紐約一名新進女警麥庫莉(Vera Mekuli)去年12月被爆出在聖誕派對中,「跨坐」在一名已婚的上司大腿上扭臀狂蹭,儘管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但影片流出引爆高層怒火喊查。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麥庫莉因聽到姊夫酒駕被抓,自己也醉醺醺的衝到警局想「理論」,結果慘遭停職。
    2022/05/29 11:58
  • 砲火聲中演奏撫慰難民 烏克蘭提琴家:音樂就是我的武器

    利托夫琴科(Vera Lytovchenko)在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的避難所裡演奏小提琴,一夕成了社群媒體紅人。琴聲讓她忘卻戰爭的苦難,那怕只有短短幾分鐘時間。
    2022/03/18 18:11
  • 愛現愛無限才藝決選 打擊樂團Lobita及馬國創作歌手Vera勝出

    鼓勵原生創意、激發表演潛能,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第一屆「愛現愛無限」才藝選拔,為期兩個月徵件,近70件作品在網路上投稿,爭奪12月25日於「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登台演出的機會。經過激烈評比,共有13組來自海內外的選手,今(16)日齊聚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大安福音中心進行最終選拔,最高榮譽《愛現達人獎》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Vera蔡沁穎和創意打擊樂團Lobita表演藝術團隊拿下,獲得與一線歌手巫啟賢、蔡琴、畢書盡等人同台表演的資格。
    2020/11/18 16:22
  • 婚紗女王70歲曬照 美腿如少女驚翻網友

    知名華裔婚紗設計師Vera Wang最近PO出近照,大秀小蠻腰和美腿,肌膚看來也相當緊緻,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70歲了!不過55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卻被拍到身材有些圓潤發福,不拍片期間似乎有些走樣。
    2020/05/06 12:07
  • 老蕭師妹爆當小三「寫歌寫上床」!囂張嗆正宮:狗屎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2017年以首張專輯奪下「金曲新人」殊榮,從此打開知名度。不過近日她卻被人爆料當小三,且她被抓包後,還大言不慚的PO文嗆正宮,甚至隔空暗諷對方,「嘴巴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來,忘記這一切,但和妳的行為不符」,讓當事人氣得將她勾引男友的證據全部PO上網,「真不知道當小三可以那麼理直氣壯、可以那麼野蠻!」
    2019/11/14 17:13
  • 歐巴馬國宴招待習近平 蜜雪兒穿王薇薇禮服

    歐習會在美國,晚間由歐巴馬作東,在白宮舉行國宴,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穿著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的黑色晚禮服出席,包括餐桌上出現了紹興酒,以及南瓜小月餅,充分展現了「中國元素」,習近平則形容此番訪美是一次「難忘的旅程」。
    2015/09/26 21:25
  • 白紗露背勾勒「愛心」 昆凌嫁衣估百萬起跳

    周杰倫和昆凌世紀婚禮,最醒目的就是昆凌的嫁衣,宮廷式蕾絲禮服,背後貼花成愛心形狀,專業婚紗業者一看,就知道是歐洲手工訂製款,價錢可不便宜,至少要80萬起跳,最高可到200萬,不少女明星包括劉嘉玲、侯佩岑、Selina,當初都是披上Vera Wang的婚紗,但瞧瞧這回昆凌的禮服,感覺似乎更頂級
    2015/01/18 19:50
  • 金曲獎/姐姐耍心機? 謝金燕疑剪薄紗裝秀美腿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上週六走金曲獎紅毯,一身白色雪紡紗貼身長裙吸引了眾人目光,薄紗裙下還能隱約看到她纖細的長腿,被評為紅毯第一美,其實謝金燕穿的是知名設計師Vera Wang的設計,但原版設計並沒有這麼容易看到雙腿,就有網友質疑,謝金燕會不會是為了走紅毯,大氣的把膚色內襯剪掉了。
    2014/06/30 11:39
  • 日本藥妝通Vera網路分享藥妝 36萬人按讚

    熱愛赴日旅遊,Vera每次必逛藥妝店,帶回台灣沒有的新奇藥妝產品,原本只是在網路上和朋友分享,沒想到粉絲專頁按讚人數在2個月內衝上15萬,讓Vera意外變成日本藥妝達人。
    2013/09/27 16:47
  • Vera Wang婚紗登陸 「試衣費」惹爭議

    看準大陸驚人消費力,國際知名婚紗品牌 Vera Wang,日前在上海開了全球最大的旗艦店,不過新店開幕就引發爭議,因為在這裡試穿婚紗,要先付3000元人民幣的「試衣費」,合台幣將近1萬5,而且只能試穿8套婚紗。
    2013/02/08 12:47
  • 婚紗女王王薇薇 傳戀27歲溜冰選手

    63歲的華裔婚紗女王Vera Wang王薇薇,日前才宣布和丈夫分居,現在就和27歲的美國滑冰選手,傳出忘年之戀;紐約媒體報導,王薇薇已經和年紀可當她兒子的溜冰選手住在一起,為他深深著迷。
    2012/07/19 11:55
  • 全球名媛都愛 看王薇薇「婚紗王國」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很有可能披上華裔設計師王薇薇設計的婚紗,其實王薇薇Vera Wang在國際間享有名譽,包括歌手瑪莉亞凱莉、港星劉嘉玲,以及貝嫂維多莉亞,都選擇穿她設計的婚紗,甚至很多好萊塢電影,都可以看到她設計的禮服,被稱為「婚紗女王」的王薇薇,作品究竟有什麼魅力?帶您一起來瞭解。
    2010/07/29 22:26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要出嫁 傳屬意王薇薇婚紗

    再過2天,美國備受矚目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即將舉行,傳聞這場婚禮花費上億台幣,光是結婚蛋糕就要花掉35萬,提供賓客的流動廁所,是有專人服務的五星級廁所;至於雀兒喜要穿什麼樣的婚紗?據說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有可能雀屏中選,因為有媒體捕捉到,王薇薇婚紗店門口出現疑似雀兒喜的身影。
    2010/07/29 18:50
  • 笑中帶淚 陳小春賭城娶應采兒

    42歲的藝人陳小春,和26歲來自台灣的藝人應采兒,大年初一情人節,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了,新娘子穿著價值42萬台幣的VERA WANG婚紗,正式成為台灣女婿的陳小春,不改搞笑本性,讓原本感動落淚的新娘子,破涕為笑,完成了一場笑中帶淚的婚禮。
    2010/02/1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