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姐姐耍心機? 謝金燕疑剪薄紗裝秀美腿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上週六走金曲獎紅毯,一身白色雪紡紗貼身長裙吸引了眾人目光,薄紗裙下還能隱約看到她纖細的長腿,被評為紅毯第一美,其實謝金燕穿的是知名設計師Vera Wang的設計,但原版設計並沒有這麼容易看到雙腿,就有網友質疑,謝金燕會不會是為了走紅毯,大氣的把膚色內襯剪掉了。

姐姐謝金燕是金曲紅毯壓軸女星,怎麼能不讓目光聚焦在她身上,一身白色雪紡紗長裙,下擺隱約看到她纖細的長腿,在紅毯上性感擺動,尖叫聲連連!

藝人謝金燕(2014.06.28):「你們覺得我是紅毯第一美嗎?那我就往那方向努力邁進囉!」

為了當紅毯第一美,謝金燕似乎在禮服上用了小心機,謝金燕穿的就是知名設計師Vera Wang今年的春夏系列禮服,但模特兒身上穿的款式無法輕易透過外層薄紗看到雙腿,就有網友猜測,難不成謝金燕為了走紅毯,把內襯剪掉嗎?

婚紗業者余姵萱:「我們裡面會有一件活動式的內裡,所以它其實是有兩種搭配的方式。」

原來是誤會一場,這套禮服要價108600元,原本就有兩種穿法,加了膚色內襯顯得優雅大方,謝金燕則選擇拿掉內襯的性感風格,而今年的紅毯平均收視有1.59,總收視人口有173萬,火辣女神謝金燕成為紅毯最亮點,不過到了頒獎典禮,換上要價12萬的DIOR深藍色連身褲裝,還被網友調侃顏色跟舞台背景融為一體,經紀人說,就是要跟紅毯有所區隔,才會選了這套方便活動,整體造型也俐落好看的褲裝,雖然不像紅毯秀美腿,但高挑纖細的她依舊搏得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79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