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國宴招待習近平 蜜雪兒穿王薇薇禮服


發佈時間:2015/09/26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歐習會在美國,晚間由歐巴馬作東,在白宮舉行國宴,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穿著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的黑色晚禮服出席,包括餐桌上出現了紹興酒,以及南瓜小月餅,充分展現了「中國元素」,習近平則形容此番訪美是一次「難忘的旅程」。

蜜雪兒伸手整理了老公的領結,等待習近平抵達前的空檔,兩人小秀恩愛;歐巴馬夫婦作東在白宮舉行國宴,蜜雪兒穿的是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的黑色禮服,小露性感,彭麗媛則是一身寶藍色禮服很貴氣。

美國總統歐巴馬:「敬中國人民、敬美國人民,希望兩國人民可以情同手足,敬友誼和和平,乾杯!」

歐巴馬秀中文說乾杯,同坐在主桌的還有蘋果執行長庫克,以及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夫婦,至於國宴菜色有黑松露野菇湯、配紹興酒、奶油緬因州龍蝦搭配菠菜,以及鮮菇和韭菜米粉捲搭配白酒,甜點則是「漫步花園」。

白宮糕點行政主廚莫莉森:「因為歐巴馬總統很喜歡白宮的花園,所以我們也用了白宮花園裡的鳳梨,鼠尾草馬鞭草和等等入菜。」

剛好是華人的中秋節,所以南瓜小月餅也是甜點之一,堪稱是「帶有中國元素的美式大餐」。這是歐巴馬擔任總統後,舉辦的第10次國宴,席開20桌,晚宴後還有葛萊美獎得主尼歐獻唱。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習近平#白宮國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436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