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VX 結果共28筆

  • 尼可拉斯凱吉靠「自嘲」翻身 負債過氣平行時空本色演出

    耗資12億台幣的動作喜劇《超吉任務》,請到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他自己,最經典的畫面莫過於狂粉哈維,擺滿個人收藏的「凱吉聖殿」,裡面收藏著無數尼可拉斯凱吉,演藝生涯代表性作品中出現過的道具或是代表物,包括《絕地任務》中的VX神經毒氣球、《空中監獄》中燒焦的兔子玩偶、《扶養亞歷桑納》中的尿布、《曼蒂》裡的電鋸、《國家寶藏》中的火把,甚至還有一尊尼可拉斯凱吉《變臉》手持金雙槍造型的等身大複製品。
    2022/04/24 18:46
  • 普欽政敵遭投毒確認 蘇聯神經毒「諾維喬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上個月19日搭飛機時突然嚴重不舒服,送醫後被懷疑是遭到下毒,轉往德國柏林醫院治療後,採集身上的物質送往德國軍方實驗室,化驗報告顯示,有相當確切的證據指向蘇聯時期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這種化學武器,毒性VX神經毒素還強5到8倍之多,曾被俄羅斯特工在2018年,用來毒殺叛逃到英國的前KGB幹員,雖然俄方持續否認,但這回徹底讓歐洲國家忍無可忍,德國總理梅克爾立刻召開記者會,抨擊俄羅斯政府此舉形同謀殺,要克林姆林宮給個交代!分析認為,這是繼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事件後,與西方國家再一次陷入緊張,恐怕將對俄羅斯經濟造成衝擊,在德國強烈聲明之後,俄羅斯盧布匯率重貶2.5%。
    2020/09/03 19:56
  • 普欽政敵仍插管治療 德證實:中致命「神經毒劑」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毒殺案有最新進展,德國軍方實驗室證實,「納瓦尼」中的是俄羅斯專屬的化學武器,名為「諾維喬克」的神經毒劑,是VX毒劑的5到8倍,「納瓦尼」目前正在德國插管治療,德國總理梅克爾痛斥,這是一起謀殺,要俄羅斯交代清楚。
    2020/09/03 18:58
  • 用「傘」殺人…盤點5大震驚全球政治毒殺案

    歷史學家至今仍在爭論拿破崙及亞歷山大大帝的真正死因,有史以來發生過許多政治「毒殺」案件都有神秘色彩。俄羅斯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本月4日和女兒在英國商場因接觸到「不明物質」,雙雙昏迷命危,政治毒殺持續在發生,外媒《太陽日報》近日也整理出近40年來,5大震驚全球的「毒殺案」。
    2018/03/07 19:24
  • VX毒殺金正男 美國:不容忍使用這種武器

    在北韓釋出非核化意願之際,美國國務院今天發出聲明,指控北韓利用生化武器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並強調不會容忍任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
    2018/03/07 11:27
  • 北韓用神經毒劑暗殺金正男 美再祭制裁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美國正式判定,北韓2017年在馬來西亞以VX神經毒劑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已對北韓祭出額外制裁。
    2018/03/07 10:33
  • 解毒劑有12瓶 金正男疑早知會遇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2月被塗抹VX神經毒劑身亡,但有外媒報導指出,金正男在遇刺當天身上竟攜帶12瓶解毒劑,似乎早已預知會受到神經毒劑襲擊。
    2017/12/01 10:51
  • 專家:金正男臉VX神經毒是致命量1.4倍

    馬來西亞政府化學專家蘇布拉瑪寧今天在法庭上作證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刺喪生,臉上VX神經毒劑是致命劑量約1.4倍。
    2017/10/10 16:06
  • 涉殺金正男兩女 衣服有VX神經毒劑跡證

    一名化學家今天作證指出,涉嫌謀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而受審的兩名女子,衣服上發現用來謀殺金正男的神經毒劑跡證。
    2017/10/05 16:34
  • 毒殺金正男  印尼嫌蒙鼓裡練習十多次

    2月在吉隆坡機場以VX神經毒劑毒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女嫌供稱,案發前1個月,她被要求「練習」用手從後方將不明液體塗抹在男子臉上,次數達十幾次。
    2017/03/27 10:12
  • 金正男死於VX 馬國警慢半拍檢測毒物

    金正男遭毒殺案發生2個星期,但馬來西亞警方卻在這幾天,才想到要對機場及拘留嫌犯的警局做毒物殘留檢測,被批評辦案態度慢半拍,而南韓議員則表示,經過情報單位調查後,金正男刺殺案是由金正恩所下令的國家級恐攻。
    2017/02/28 13:01
  • VX毒氣破壞內臟 金正男15-20分內喪命

    金正男謀殺案,馬來西亞保健單位公布驗屍報告確認金正男因為吸入過量的VX神經毒氣致死,而且因為接觸劑量非常高,金正男的內臟都受到影響,在15到20分鐘內痛苦死亡。因為金正男家屬還無法到馬來西亞認屍,所以馬國正考慮從金正男的牙醫治療紀錄來確認身份。
    2017/02/27 17:10
  • 金正男遭VX毒劑毒殺 吉隆坡機場大消毒

    馬國警方證實金正男死於VX毒劑後,針對第二航廈展開大消毒,最後證實沒有毒物殘留。警方同時也突襲市區內的一棟大樓,查獲疑似製作VX毒劑的化學物質,另外也要求北韓大使館交出兩名嫌犯,並且協助追查逃回北韓的四人,還說如果不配合,不排除發出逮捕令。
    2017/02/26 12:40
  • 北韓核驗場物資進出 近期恐又將核試

    儘管馬來西亞逮捕了第五名嫌犯,追查VX毒劑的來龍去脈,不過金正男遭毒殺一案依舊是撲朔迷離,只是現在又傳出北韓很有可能再一次進行核試,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分析衛星照片,發現北韓核實驗場有物資運送跡象,坑道外還有新的土堆,研判北韓近期內可能會進行核試。
    2017/02/25 17:43
  • 馬國警方再逮一嫌 搜出可疑化學物

    日本媒體週五以腹部刺青不同,認為在馬國遭暗殺男子並非金正男,面對質疑,馬國方面證實金正男家屬將在週末抵達認屍,而英國媒體也獲得消息,表示將有可能是由金正男的女兒出面確認。目前馬國警方又再循線逮捕一名嫌犯,並且搜出可疑化學物品,正在追查VX劇毒究竟怎麼來的。
    2017/02/25 11:04
  • FOCUS線上看/20170224槍轟毀容獲新臉

    【FOCUS全球新聞線上看】今日精華
    2017/02/24 23:16
  • 金正男臉眼驗出「VX毒劑」 15分鐘立致命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發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的驗屍報告,指出金正男的臉部跟眼睛,都有驗出VX神經毒劑。這種毒劑的毒性強,碰觸後15分鐘內沒有施打解藥,就會立刻死亡。VX是所有神經毒劑中,最致命的一種毒劑。
    2017/02/24 22:01
  • 北韓疑用「外交包裹」 將VX神經毒運入大馬

    金正男謀殺案,大馬警方懷疑北韓使館人員涉案。北韓透過外交官身份掩護,進行情報工作、毒品販賣,甚至是恐怖攻擊,過去使有所聞,今天更傳出,北韓這次可能是透過「外交包裹」方式,把暗殺的VX毒劑躲過安檢運進大馬。
    2017/02/24 21:50
  • FOCUS/大馬警方證實 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命案,案發進入第11天,馬來西亞警方,根據金正男遺體採集的黏膜進行檢測,發現含有VX神經毒劑,由於這是國際間禁止使用的化學武器,通常只有軍方設施才有能力製造,馬國警方正在追查毒劑來源,並宣布將對吉隆坡機場,以及運送金正男遺體的救護車跟醫院,全面進行消毒,因為微量就能致命的VX神經毒劑,需要數天甚至數周才會揮發。
    2017/02/24 20:08
  • 快訊/憂毒殺金正男毒劑殘留 大馬機場清查消毒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人以高度毒性化學品VX神經毒劑謀殺後,警方說,馬國當局將對國際機場和其他地點是否有放射性物質進行清查消毒工作。
    2017/02/24 19:05
  • 馬國警方證實 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殺害金正男的毒劑,正是被歸類為化武的VX神經毒劑,研判兩名女嫌在犯案前,應該都施打過解毒劑才免於一死。毒物專家判斷,VX神經毒劑是管制類毒物,只有政府或軍方研究室才可能製造,暗指北韓軍方很有可能涉案。
    2017/02/24 17:09
  • 秒殺金正男的VX毒劑 到底有多可怕?

    馬來西亞警察首長23日宣布,用來毒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毒物,經證實是VX神經毒劑。
    2017/02/24 14:13
  • 秒殺金正男...毒物專家解密「VX毒劑」

    路透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確定是遭VX神經毒劑殺害。毒物專家顏宗海今表示,VX神經毒劑是劇毒,1980年代曾在戰爭中作為化學武器,若劑量大短短幾秒就致命。
    2017/02/24 11:58
  • 金正男毒殺調查 毒物證實為VX神經毒劑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根據初步調查結果,殺死金正男的毒物是VX神經毒劑,也透露這兩天就會有家屬來領回遺體,並在下週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另外由於涉案嫌犯跨國逃逸也將請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調查。
    2017/02/24 11:09
  • 快訊/金正男暗殺 馬國警證實為VX神經毒素

    馬國警方證實,從金正男遺體驗出VX神經毒素,確定VX神經毒素就是讓金正男致死的毒物,另外馬國警方透露,金正男的親屬可能在這兩天抵達馬來西亞,協助鑑定死者身分。
    2017/02/24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