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USB充電線 結果共13筆

  • iPhone 15充電線竟融化還燙傷手 眼尖網友:一東西買錯了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5首度改為USB-C接孔,除了官方附上的充電線之外,許多用戶也會自行購買充電線,不過有些人為了省錢,會使用來路不明的廉價充電線,近期國外就出現一個因小失大的血淋淋案例。
    2023/12/29 09:28
  • iPhone 15無法用華為充電線?客服回應:與1原因有關

    蘋果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全系列改用USB-C充電孔,不過近日網路上卻傳出「使用安卓USB-C充電線會使iPhone 15燒壞」的訊息,令不少用戶感到恐慌;對此,蘋果官方也回應USB-C是國際普遍通用的標準,只要是符合標準的充電線,就可以為iPhone 15充電。
    2023/09/26 08:39
  • iPhone改充電接頭「1線走天下」? 專家警告:買錯恐燒手機

    iPhone 15系列終於淘汰「祖傳」的Lightning接口,與蘋果大多數主力產品統一,全採用USB-C。但是,如果認為未來外出只要帶著一條充電線,就能解決一切行動設備電力問題,事情恐怕沒有這麼簡單。
    2023/09/15 17:09
  • 果粉被當盤子?iPhone15改USB-C 轉接器比充電線還貴

    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後,廣大果粉期待的iPhone 15也終於要問世,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改動之一,就是iPhone 15將改為Type-C連接埠,這也意味著過去果粉已經用慣的lightning充電線將要改朝換代。如果使用者想要沿用舊的充電線,蘋果也有給出選項,推出了Lightning轉USB-C的轉接器;然而眼尖的消費者發現,一個轉接器的售價近台幣一千元,竟然比直接買一條新的充電線還要貴。
    2023/09/14 14:21
  • 蘋果逐步汰換充電孔 這產品今年將全面使用USB-C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仍有不少產品使用Lightening充電線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AirPods耳機明年都將換上USB-C充電孔。
    2022/08/11 08:31
  • 巴西也加入歐盟陣線!強制蘋果換成USB-C充電孔

    歐盟在6月正式投票通過提案,2024年秋季起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不少產品仍以Lightening充電線為主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而巴西也有意跟進,最近已提案要求境內販售的手機全面改換USB-C充電孔。
    2022/07/01 09:35
  • 蘋果不甩歐盟?爆料客:只有這2款iPhone會先換Type C

    歐盟日前正式投票通過提案,未來在歐洲販售的手機及平板等電子裝置將統一使用USB-TypeC充電規格,對於旗下不少產品仍以Lightening充電線才主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不打算太快妥協,明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仍有部分機型會繼續搭載Lightning。
    2022/06/14 19:20
  • 借充一下慘了!熊貓外送手機沒電 擅拔娃娃機店內USB觸法

    桃園市一名熊貓外送員日前因為手機沒電又沒充電線可用,竟直接到路邊的一間夾娃娃機店內,「借」走入口處體溫量測機的USB線,店家發現體溫器停擺,才發現充電線被偷,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提醒同業並報警處理,員警昨(16)日循線查到一名吳姓外送員,他表示已經將線自行還給店家,但這樣行為已經處法,即使歸還吳男仍被依法送辦。
    2021/10/17 13:43
  • 3C爆炸時代各行其是 歐盟擬統一充電接頭

    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11,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為了搭配軟體,微軟也順勢發布筆電、平板等五款新品,以展現高度整合。另一個想要高度整合的,則是充電線!歐盟官員在周四提議,要把多款電子產品的充電器統一化,包括手機、平板、相機等,通通使用同一種規格USB-C接頭,堪稱全球首例;但這項提議,讓剛剛推出新機的手機大廠蘋果,不是很高興!
    2021/09/24 19:57
  • 她秒解「防盜門鍊鎖」 僅靠一條充電線眾驚:沒人想得到

    近幾年竊賊犯案層出不窮,手法也日新月異,愈來愈高明,對此美國一名女子便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她使用USB充電線便能輕鬆地打開防盜門鎖悄然進屋,令許多人看了都十分震驚,坦言從沒想過竟還有這種開鎖方式。
    2021/04/12 15:54
  • 果粉有福了!蘋果推出18W快充組 充電效率狠甩舊版

    果粉有福了!蘋果(Apple)公司近日推出全新的18W USB-C電源轉接器,以及新版充電線,取代過去的「白豆腐」5W電源轉接器。新版的快充組充電效率比原廠標配的「白豆腐」快上許多,而這一套快充組(充電器+充電線)目前要價1580元。
    2018/12/08 10:55
  • 男搭客運「充電線發燙熔化」 外套竟燒焦

    有民眾在客運上充電,手機線竟然燒熔!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搭國道客運南下,原本好端端在車上使用USB充電座充電,但充到一半不對勁,連接手機的地方燒毀,就連心愛的羽絨外套也遭殃,嚇得他立刻換充電線使用。
    2018/01/21 18:34
  • 〈獨家〉「沖印也來電」 超商成手機借電站

    電價調漲後,全民努力想該如何省電,卻有民眾意外發現臨時手機「借電站」,答案就在「超商」裡,原來全台部分超商設有相片沖印機,提供顧客連接iPhone沖洗照片,甚至還主動提供USB連接線;其他超商同業,店內多功能複合機,也附設USB插槽,自備充電線就能使用,但借電行為並不鼓勵,只是超商「便民」才不制止,以免有心人士惡意使用,讓好心的「借電變A電」。
    2012/04/2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