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結果共144筆

  •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本屆改選 已淪兒戲

    TVBS於31日發出聲明,強調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創立之初,TVBS全額捐助成立,3席董事向來推薦由內部主管出任,但本屆董事改選,已如同兒戲,該基金會已淪為一人操控之局面,顯而易見。
    2016/08/31 19:03
  •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TVBS無關 兩家法人獨立運作

    針對TVBS要求「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移除TVBS商標並更名一事,TVBS於31日發表正式聲明,強調自今年初起,TVBS已成為百分之百台資的電視台,唯一一席由TVBS派駐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董事楊盛昱,今年6月因任滿未續任離開後,TVBS已成為百分之百台資的電視台,TVBS與該基金會已無任何關連,兩家是完全獨立運作的法人。
    2016/08/31 18:58
  • TVBS聲明

    近期TVBS電視台收到各界詢問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募款一事,TVBS特此聲明,該基金會非屬TVBS電視台,其募款活動與TVBS無關!
    2016/08/16 18:28
  • 力推教育翻轉未來 蕭敬騰淚流會恩師: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我

    今(30日)台北高溫飆至35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與希望大使蕭敬騰幫助偏鄉學童上學的心更熱,頂著高溫、搖扇出席在東門國小的記者會,李濤更難得開嗓,與蕭敬騰合唱了一曲《滄海一聲笑》,讓蕭敬騰當場讚李濤:「歌聲完美、中氣十足,絕對是音樂界的後起之秀」,李濤也自嘆:「如果我早點遇到蕭敬騰當我的音樂老師,今天我就是歌壇不倒翁了」。
    2014/07/01 00:15
  • 蕭敬騰獻愛心助學童 恩師現身齊募款

    向來熱心公益的蕭敬騰,這回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代言人,希望能替偏鄉小朋友募集更多餐費和學費,而蕭敬騰也分享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受到一位音樂老師的影響極深,兩人情同父子,記者會現場這位老師也以神秘嘉賓身分出現,讓蕭敬騰又驚又喜。
    2014/06/30 17:26
  • 中華郵政與TVBS共同捐獻411733元 幫助偏鄉學童上學

    農曆春節腳步漸近,而春節過後緊接著就是新學期的開始,為了幫助偏鄉學童可以順利上學,中華郵政與TVBS宣布共同捐獻「TVBS 20週年限量紀念郵冊」銷售淨額共新台幣411733元,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歲末年終之際,以最直接的方式傳遞溫暖關懷給偏遠地區的孩子。
    2014/02/10 11:46
  • TVBS基金會認養 達邦國小重建落成

    台灣第一所百年歷史的原住民小學,也就是嘉義縣阿里山的達邦國小,在莫拉克風災中嚴重受損,經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認養,歷經2年半的重建,今天終於落成啟用!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應邀參加落成典禮,期許達邦國小學童插上鄒族人希望的翅膀,快樂成長學習。
    2013/05/07 13:25
  • 日最佳夫人獎協會 捐TVBS基金會10輪椅

    日本最佳夫人獎協會,捐給TVBS基金會10部輪椅,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2013/02/25 21:38
  • 乘「希望」諾亞方舟 五月天當公益大使

    金曲獎大贏家「五月天」,今年特別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公益大使,還拍攝全新公益廣告,影片中五月天搭乘用課桌椅組成的諾亞方舟,象徵幫助貧困學童持續求學,航向希望大海,廣告結合動畫呈現,而5名團員也各自擔任不同角色,其中擔任船長怪獸和領航員冠佑,也互虧對方,「笑」果十足。
    2012/07/19 17:47
  • TVBS關懷偏鄉學童 李濤帶頭做志工

    TVBS文教基金會,為了關懷偏鄉小朋友,特地號招了大專志工組成暑期營隊,要一起到偏鄉幫小朋友上夏令營,上午也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帶領其他志工一起舉行了誓師大會。
    2012/06/15 15:51
  • TVBS與企業牽手 讓孩子畫出希望

    TVBS文教基金會與企業合作,舉辦「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創作活動,邀請小朋友將自己的夢想透過畫筆呈現出來,孩子們有的想當足球員、有人想遨遊太空,充滿童趣的創作,觸動每個人的心。
    2011/11/04 16:58
  • TVBS基金會課輔5年 基測考出好成績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從95年開始,幫助偏遠學童課後輔導,今年,第一屆學生參加國中基測,成績比同班同學高出許多,表現不錯。
    2011/06/17 00:41
  • TVBS做公益 李濤撩下去示範保養

    「女人我最大」出外景,主持人藍心湄和美容教主牛爾,這次替來賓「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敷臉,響應保養品公司捐贈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100萬新台幣,之後還捐贈部分營收,幫助窮困失學兒童籌措更多捐款。
    2010/10/26 19:38
  • 實驗班啟用! TVBS基金會關懷原民教育

    八八風災後,為了幫助災區重建,為災區的原住民打造希望教育工程,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清華大學合作,在屏東的屏北高中成立清華實驗班,今天上午,實驗班正式啟用,TVBS文教基金會的終身志工李濤親自到場,衷心感謝各界共襄盛舉。
    2010/10/15 15:00
  • 「買精品做公益」 許學童一個未來

    下個禮拜一,就是中國情人節了,還想不到送什麼東西給情人嗎?其實您買的禮物,也能做公益;一家來自希臘的精品業者,為了幫助更多的學童,特地和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合作,還請來藝人天心來當產品代言人。
    2010/08/11 00:39
  • TVBS關懷偏遠學童 營養午餐眷村菜

    協助高雄縣偏遠山區的國小學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在暑期課業輔導時,營養午餐沒著落,特地邀請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的姐姐,和藝人趙正平,南下到校園,來替參加暑期課輔的小朋友加菜;王偉忠的姐姐王蓉蓉,帶來豐富菜色,讓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
    2010/07/15 13:46
  • 【重回八八現場】TVBS結合志工 助災區兒童輔導

    八八風災之後,除了災區重建外,心靈重建也是重要的環節!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結合紙風車劇團的力量,在全台灣30所災區小學,開辦長時間的生活藝術輔導營,用活潑的活動設計,以及專業志工的陪伴,幫助災區小朋友走出陰霾,今天的【重回八八現場】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潘郁文,帶您一起加入孩子們的快樂營隊。
    2010/04/10 21:42
  • 企業義賣水晶 所得捐助偏遠孩童

    幫助偏遠地區孩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合作,舉辦蓮花水晶義賣活動,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善心人士,一起做公益。
    2010/01/19 23:48
  • 袁詠琳任愛心大使 盼助貧童圓音樂夢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再度合作,推出金蓮水晶義賣活動,將把所得捐助八八風災受災家庭;而活動愛心大使歌手袁詠琳也表示,希望有能力可以開設一個公益的音樂學校,幫助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一圓音樂夢想。
    2010/01/05 22:05
  • 袁詠琳任愛心大使 盼助貧童圓音樂夢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再度合作,推出金蓮水晶義賣活動,將把所得捐助八八風災受災家庭,而活動愛心大使歌手袁詠琳也表示,希望有能力可以開設一個公益的音樂學校,幫助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一圓音樂夢想。
    2010/01/04 20:41
  • 【寶貝我們的希望】助貧困學童 新加坡悅榕集團捐60萬

    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貧困學童,新加坡悅榕集團今天捐贈了60萬台幣,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讓他們可以快樂的學習。
    2009/10/05 14:52
  • 從孩子的笑容開始! TVBS關心災童

    為了幫助災區兒童走出創傷,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李艷秋,到高雄縣的陸軍工兵學校,和紙風車基金會合作,設計心理互動治療課程,幫災童盡快走出傷痛,希望孩童透過戲劇找回過去的歡樂,勇敢面對未來。
    2009/09/05 19:23
  • TVBS基金會送暖 捐款屏東贈助學金

    從8月10日到14日,短短5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已經募得3億多的資金,這是全台民眾的愛心,為了將專款送到災區,作為孩子求學的急難救助金,今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來到慘遭淹水的屏東佳冬鄉,在災民安置中心和民眾話家常,也讓民眾一一登記,未來從國小到大學的孩子,只要資格符合,讀書都有補助。
    2009/08/15 20:45
  • TVBS基金會傳遞捐款人的愛心 發助學金

    即使不在災區,全台民眾感同深受,從8月10日到14日,短短5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已經募得3億8224萬4789元,這是全台民眾的愛心,TVBS基金會將會專款專用,作為孩子求學的急難助學金,今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已經將大家的愛心,送進災區,這是第一波行動,接來下基金會將會深入災區各地的收容中心,從國小到大學的孩子,都能獲得補助,全台民要用愛心把孩子送回學校。
    2009/08/14 19:49
  • 關懷災民 韓國企業捐出200萬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一家韓國企業集團在台子公司,捐出1日員工所得200萬台幣,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表達對災民的關懷。
    2009/08/14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