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詠琳任愛心大使 盼助貧童圓音樂夢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4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再度合作,推出金蓮水晶義賣活動,將把所得捐助八八風災受災家庭,而活動愛心大使歌手袁詠琳也表示,希望有能力可以開設一個公益的音樂學校,幫助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一圓音樂夢想。

用歌聲響應公益活動,歌手袁詠琳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愛心大使,呼籲各界投入水晶義賣。歌手袁詠琳:「我覺得我們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而這(水晶義賣)只是一個開始,是第一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這個活動,繼續用愛心來幫助這些小朋友。」

從小學習音樂出身的Cyndi,也表示希望可以成立一個以公益為主的音樂學校,幫助來自貧窮家庭的小朋友一圓音樂夢想。

袁詠琳:「我覺得我的(音樂)學校或是夏令營,就是希望小朋友可以免費,或以報名方式,不管是減免學費或甚至免費,不管是一個暑假或是一整年,小朋友可以來學音樂,然後不用擔心經濟負擔的問題。」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再度合作,捐出300朵水晶蓮花,作為愛心義賣,呼籲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幫助偏遠地區貧困的弱勢孩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袁詠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