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TVBS國民大會 結果共76筆

  • 走出電視! 3大政論節目「傾聽選民」戶外開講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兩個月,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也都已經確定登記參選。三大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國民大會以及新聞大白話,也走出攝影棚,到戶外傾聽選民心聲,了解民眾真實感受。
    2023/12/01 14:52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 攝理教將在中山堂公演!徐巧芯爆演出曲目 「塑造鄭明析為詩人」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邪教醜陋真相,其中攝理教主鄭明析被爆性侵多名女教徒,魔爪更是伸進台灣,令人髮指的行徑,在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徐巧芯今(7)日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上也爆料,該教會本月12日將在中山堂舉行公演,而其中一個表演曲目叫「鄭明析愛與人生的交響詩」,將鄭明析以詩人來形容,不過近期因邪教事件愈演愈烈,徐巧芯已通知了文化局,請他們務必特別關注此事。
    2023/03/07 20:44
  • 劉文正親自打電話給他!還原「引退內幕」:演藝圈很複雜

    「男神始祖」劉文正引退歌壇40年,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引發軒然大波,資深媒體人麥若愚17日登上TVBS《國民大會》,透露當年劉文正曾親自打電話給他,也向他透露引退的真正原因。
    2023/02/18 18:05
  • 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全台首場戶外政論開講 TVBS「T台開講」25日登場

    九合一大選將進入倒數一個月,民眾也高度關注選情狀況。TVBS將在10月25日舉辦「T台開講」,這是距上次在台中舉辦「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睽違八年推出戶外政論活動企劃,並一連推出三場活動。同時串聯TVBS 56頻道最受歡迎的三大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將零距離與選民互動、傾聽選民對選戰的看法。
    2022/10/23 19:00
  • 踢爆汪小菲被吳宗憲轟「失德」 葛斯齊不滿:是誰騙了社會?

    狗仔葛斯齊近日頻頻爆料汪小菲的花邊消息,吳宗憲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自己已跟汪小菲通過電話,給予安慰要他撐著點,順道對葛斯齊放話:「挖人家古墳是失德的。」針對此事,葛斯齊給足吳宗憲面子,強調「憲哥一句話絕對沒問題」,可以配合不再爆料,但葛斯齊卻不滿被說「失德」,稍早在TVBS網路談話節目《國民大會》提出疑問:「到底是誰失德?」
    2022/06/03 21:43
  • 病毒權威何大一《TVBS大師講堂》開講 評高端取得緊急授權「非常罕見」

    本次《TVBS大師講堂》一小時完整版自11月17日起,於TVBS家族YouTube頻道上架:TVBS NEWS、TVBS選新聞、TVBS國際+、少康戰情室、健康2.0、TVBS優選頻道、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
    2021/11/17 14:09
  • 陶子曝夫婦皆為「州長」粉絲 主持人謝曜州「受寵若驚」

    知名節目主持人陶子(陶晶瑩)、李李仁夫婦先前陪同女兒前往美國辦理就學,昨日一早開啟視訊鏡頭與粉絲大玩直播互動。TVBS《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謝曜州今天一早見到直播,於是留言「早安」二字,沒想到陶子看到後驚喜大叫謝曜州「州長」,這才發現原來陶子不但是謝曜州的政大學姊,同時也常收看他的節目。
    2021/08/27 15:15
  • 陳時中民調跌逾17%「遭蔡政府丟包」?他揭蔡政府內幕

    民進黨7月內部民調顯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滿意度,與1月相比下降17.4%。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TVBS政論節目《國民大會》揭露真相,這份民調是給陳時中看的,因為民進黨早已悄悄布局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
    2021/07/28 13:37
  • 網友敲碗請郭子乾模仿「州長」謝曜州 郭哥神回覆逗笑眾人

    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主持風格親切、反應迅速,除了被廣大網友封為「國民哥哥」,不少死忠鐵粉也幫他取了「州長」的綽號。以模仿見長的知名諧星郭子乾 6 月 2 日主持 Yahoo 的直播節目時,底下有鄉民敲碗希望郭哥模仿謝曜州,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直接向郭子乾介紹,謝曜州是《國民大會》主持人。
    2021/06/06 11:25
  • 李秉穎口誤惹議 羅友志爆曾被嗆「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計劃向德國購買 500 萬劑 BNT 疫苗,但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在周玉蔻節目上爆料,說郭台銘購買的那批疫苗快到期,對此李秉穎事後受訪澄清,說是一時口誤,也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2)日在 TVBS 《國民大會》的廣告時間爆料,他邀請李秉穎上廣播節目時,被李秉穎反問「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羅友志說,「這就是李秉穎,傲慢到這個地步!」《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打趣地回應羅友志,「誰叫你不姓周!」
    2021/06/03 13:06
  • 周玉蔻重出江湖點名宅神 朱學恒:先拿2、 30萬來

    名嘴周玉蔻 20 日時透露,自己被台北之音董事長通知,節目因為經營不善節目將在5月底熄燈,但她不滿認為虧錢只是藉口,隔日就申請離職。節目收攤後周玉蔻轉換跑道,24日開始在《放言》臉書粉專做起直播《蔻蔻早餐》,日前她在直播表示,要和各界來往,更點名邀「宅神」朱學恒上節目,朱學恒在TVBS《國民大會》聽到後回應,自己開直播同時在線人數 13000 人,若流量不如他的話就拿錢來邀請,開價 2、30 萬才考慮上節目。
    2021/05/26 11:38
  • 不惜被譙自揭小三醜聞 她曝林月雲「宏圖野心」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公開爆料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遭踢爆上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元。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先前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林月雲母女撈錢內幕,現在更直言「侯佩岑在選邊站」。
    2021/03/16 14:28
  • 為6500萬酬勞爆情史? 她揭林月雲「撈人民幣」黑幕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卻在節目大談當小三的過往,引發外界批評,也爆出母女上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對此,資深名嘴許聖梅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暗黑內幕,直言酬勞可能不只有6500萬。
    2021/03/14 12:28
  • 獨/王世堅:將提案開除王浩宇 護航王定宇「沒犯國法」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年初被罷免去職,近日重返戰場,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手7000萬工程款,潘忠政出面反駁要王浩宇不要抹黑,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受訪也表示,不必猜疑重視環保的人士。今(11)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TVBS談話節目《國民大會》,接受主持人謝曜州提問時,痛批王浩宇,表示將提案開除他。
    2021/03/11 22:29
  • 王定宇被爆同居顏若芳 許聖梅:狗仔要拍的是跟別人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給人愛家愛妻的形象,但最近卻被媒體拍到,他頻繁留宿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兩人疑似同居,甚至還1週5晚天天跑到對方家中過夜,引發各界震撼。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 TVBS《國民大會》爆料,狗仔原本要跟拍的不是顏若芳,是要拍王定宇跟另外一個人,不料卻意外捕捉顏若芳。
    2021/03/09 22:59
  • 我是1450!焦糖自爆不只綠營找他選 朱學恒神解析

    藝人「焦糖」陳嘉行近日被傳出要收掉餐廳當刺客,準備參選2022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對此,他坦言很多人勸他出來選舉,且不只民進黨還有其他政黨。對此,宅神朱學恒昨(24)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進行分析。
    2021/02/25 11:55
  • 蔡英文危機? 命理師斷言「跛腳時間點」權力受挫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台2021年第一支國運籤,籤詩內容指示牛年下半年國勢將好轉。命理師詹惟中藉著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分析,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斷言虎年2022年是蔡英文的「跛腳年」,政治路上會受到阻礙。
    2021/02/10 09:41
  • 雞排妹護花使者穿「小英2020夾克」 被爆未來動向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案鬧得沸沸揚揚,她日前直奔翁立友澄清記者會現場希望能當面對質,卻被網紅陳沂發現雞排妹身旁的護花使者身穿總統蔡英文同款飛行夾克。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分析雞排妹下一步。
    2021/02/08 09:46
  • 國運籤斷言「藍營黑馬」參戰總統大選 爆蘇揆民調狂掉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2018年精準預測總統蔡英文會成功連任,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籤詩竟暗指國民黨會出現一匹大黑馬,讓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直言台中市長盧秀燕2022、2024年會異軍突起,有很大機會參選總統大選。
    2021/01/27 23:47
  • 獨/陳柏惟酸陳玉珍認親蹭聲量 宗親會「怒嗆對話」曝光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自爆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和她屬同陳氏宗親,依祖譜陳柏惟應稱她姑姑,但陳柏惟卻稱她是攀親附戚、蹭聲量。對此,陳玉珍今(21)日在TVBS《國民大會》獨家爆料陳氏宗親會的人批評陳柏惟「樹大必有枯枝」。
    2021/01/21 20:16
  • 開放萊豬也列政績 蘇貞昌:2年來「都做對的決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任滿2週年,今(14)日特別舉行「732天,我們一起完成的事」茶敘活動,一一細數過去2年的施政成績,包括成功防堵非洲豬瘟、發行三倍券等等,蘇貞昌坦言,「好家在」都是做對的決定,然而,TVBS談話節目《國民大會》發現,現場發放的小冊子中,去年8月「擴大開放美豬美牛政策」也被放在施政成績之中。
    2021/01/14 20:07
  • 藍委爆蘇揆酸「為什麼要我送總統!」 政院駁:扭曲事實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嫌棄總統蔡英文「歹逗陣」,兩度要求撤換時任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而近日內閣改組討論熱度高,也讓昔日恩怨再度浮上檯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爆料,上週蘇蔡兩人同台出席活動,在蔡英文先離開後,蘇貞昌事後在台上公開致詞「為什麼要我送總統」,並私下責問下屬活動是誰安排的。
    2020/12/15 19:23
  • 還原「爆罵蔡英文」現場 蘇貞昌曾酸:別顧拍照事要做好

    近來行政院倒閣聲浪再起,也讓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間的關係。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爆料,蘇貞昌曾在屏東公開活動中脫稿狂批蔡英文半小時。還原當年現場,蘇貞昌出席屏東縣同鄉會成立大會,還向蔡英文隔空喊話不要只顧拍照,事情也要做好。
    2020/12/09 10:33
  • 爆罵蔡英文30分鐘 蘇貞昌沉寂一晚「燦笑未否認」

    新一代國民黨女戰神、立委鄭麗文昨(7)日上TVBS節目《國民大會》獨家爆料,閣揆蘇貞昌在屏東公開活動中大脫稿,罵總統蔡英文長達半小時。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沉寂一晚後,今(8)日針對此事並未否認,反而露齒燦笑回應,現在與蔡英文「無話不談」。
    2020/12/08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